Board logo

标题: 流星花园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7 00:07     标题: 流星花园

最近在看流星花园,感觉我们的版主好像西门哦。大家说他是谁。熟悉的人肯定会知道。
他的名字是********
不过可惜的是,他现在头发剪掉了。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7 00:1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7 09:00

都是月亮惹得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7 09:08

超版,比西门帅多来,阿古你说是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9:46

我没看过流星花园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7 10:24

还是觉得月光有味道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7 10:26

不过阿古,你怎么会看这么复古的片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7 11:42

还是月光看着比较舒服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7 11:53

嗯,演西门的那位后来也把头发剪短了呀,刚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7 12:47

看来大家都看过怎么经典的偶像剧哦。。。。。
月光出名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8 21:2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