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报名截止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6 22:53 标题: 报名截止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武义
【活动时间】07年12月29-08年1月1日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6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
【活动费用】AA制,车费+住宿+餐费+门票+温泉=预计450元/人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FB+ZN(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活动级别】中-底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活动住宿】帐篷+宾馆
【活动保险】需要,碰头会统一购买,已购买年保的,请带好保单!
【活动集合】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论坛维护基金】10/人/天(元旦出行算3天,)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活动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无帐篷,手机:137013701370。
政委——
班长——
士兵——MM:
GG:
行程安排:
D0:07/12/31晚上
21.00从人民广场包车出发,一路欢歌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第二天03.30左右到达柳城镇上田村,之后扎营休息,养精蓄锐迎接为第二天的挑战。
D1:08/1/1
07:00 起床,用过早餐。
08:00 出发,今天是艰苦的一天,目的地是登顶,开始的一段路较为好走,至冲顶前全是陡坡,喜欢ZN的这次有的爽了,没有N过的也可以挑战一下自己,预计全程6-7小时。
17:00 到达山顶,扎营做饭,欣赏山顶日落,运气好的可以看到云海。
晚上山顶一片欢歌笑语,看着满天星斗欣然入睡。
D2:08/1/2
早起看日出
06:00 起床,烧火做饭。喜欢看日出的可以起个大早,欣赏云海日出的壮丽景色。
07:00 出发。今天的路程为一路下坡,预计4.5小时。
11:30左右终于出山了,我们的车子早已等候多时,上车直接向清水湾温泉飞驰而去……
12:30左右到达温泉渡假村,分发房间后大家先简单的用个午餐。午餐后休息半小时。
14:00大家迫不及待的洗个浑身舒爽。快点脱掉~~~下温泉了。这里的温泉的确不错哦,大大小小几十个池子,各有各的妙处,还有冰水泳池,冬天下去可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哦,泡累了还有麻将几~~~休息厅看电视~~(注意要带泳衣,如果喜欢裸浴不带也没关系,呵呵)
17:00 温泉浴结束,用个餐,发扬驴子的风格,将饭菜一扫而光。
19:30 吃饱喝足,打人杀牌,或继续脱掉~~~下温泉
D3:08/1/3
08:00起床吃早饭
09:30集合游武义的象征——熟溪桥(具有800多年历史南宋时期的木结构廊桥),游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江南第一风水村——郭洞古生态文化村并在中午当地用农家餐.
13:30开始返回俺们地老巢
19:00上海鸟散
【目的地介绍】五千年悠悠而过,人已非,风依然。武义这块神奇的土地,遗存文化古韵,储留农耕风情。踏进武义,犹如回到从前……
武义地处浙江中部,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自然资源丰富,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的美称。武义山川秀丽,人文荟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境内奇峰林立,重峦叠嶂,深谷幽潭,湖光山色,天然成趣,风光秀美,景色迷人。境内主要景区有:俞源太极星象村、郭洞古生态村、寿仙谷(南极寿翁故里)、龙潭幽谷(浙江峨眉山)、刘秀垄(十里画廊)、清风寨、石鹅岩……
武义溪里温泉,是华东地区单眼涌水量最大的温泉。采自地下330米深处,日涌水量4500吨以上,出水口水温41.2-44C。水质透明,无色无味,泉流如溪。富含氟、硫、锶、钼、铁等20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
神奇的武义,看不完的奇山秀水,道不尽的人文古风。游一回武义,感慨中更会佩服唐代大诗人孟浩然游武义留下的《宿武阳川》中的精到笔触:“风物是秦余”。
郭洞景区位于距浙江武义县城10公里的群山幽岭之间,因山环如郭、幽邃如洞而得名。约5平方公里的景区内,层峦叠蟑,竹木苍翠,静雅宜人。“郭外风光凌北斗,洞中锦秀映南山”,这是古人对郭洞风景区的贴切描绘。
郭洞村外鳌鱼山顶的鳌峰塔,高14.5米,建于清乾隆四十三年(公元1778年)。集山川之秀,汇诡奇之景的郭洞水口,80多棵明代万历年间栽种的古树,密布于古城墙内外,古韵森然。城墙东首的回龙桥,初建于元朝,重建于明隆庆年间(公元1567~1572年),石桥上有亭,是最吸引人的休闲观光点。桥东龙山之麓有建于明末的海麟院,塑有关公像和壁画。龙山奇峰插云,百亩古森林中云蒸雾游,蝉噪鸟鸣,煞是神奇。村南宝泉岩,为武义著名的“武阳十景”之一,登上狮子头山顶眺望千峰奇景时,两腋风生,飘飘然有云游仙境之感。宝泉岩上的宝泉寺,初建于明代,它不仅是方圆数十里佛教信徒进香诵经之宝刹,还曾是当年武义南营红军的营地。宝泉岩巅的宝泉,卧虎山麓的漳泉,旱不涸涝不溢,冬温夏凉,自古名人多有咏诵。何氏宗祠,是郭洞20多幢明清古建筑中的代表,建筑恢宏,气魄不凡。祠内的古戏台典雅古朴,匾额满梁显示着这里的人杰地灵,后院与祠同庚的罗汉松,冠大形美,为省内难得的古树珍品。
郭洞景区融山水、古树林、古桥亭、古寺院、古城墙等景观于一体,吸引了几家电影制片厂来此拍摄外景。郭洞景区与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相毗邻,度假区的开发也带动了郭洞景区的建设,富有腕力的郭洞景区将以更完美的景观和服务环境迎接四方宾客。
熟溪古桥始建于南宋开禧三年(1207),九孔十墩,到明代万历四年(1576),加了桥屋,成了风雨廊桥。桥长140米,宽4.8米,有桥屋49间,两侧间隔设置条凳,供游人休息用。条凳把廊桥分成三道,古时两旁走行人,中间通车马,现只允许行人通行观赏。桥身两旁设有独具江南特色的木栏杆,安全美观,依栏远眺,可尽览小城的美景。“百尺长虹锁碧流,芦汀荻浦净寒秋……遥见船从桥下过,恍疑人向镜中游。”这是古人徐俟召写的《咏熟溪桥》中的句子。自从熟溪桥建成至今,文人学士写下的诗文颇多,其中,民国诗人何葆仁还写下了《游熟溪桥》的一部长诗。
泡温泉的七个理由
1.在热气缭绕的温泉中,舒心活络,放松身心,让烫烫的温泉水将一年的烦闷劳累全部浸掉泡走;
2.刺激皮肤,养颜美容,在40摄氏度温泉中浸泡20分钟,顿时两颊飞红,肌肤润滑;
3.浸泡半小时,等于长跑两公里,是最轻松的体育锻炼;
4.泡温泉不愧为减肥的最佳捷径,热水能去油腻,温泉当然能去掉身体的脂肪,不用猛灌减肥药、不用节食、不用大动手术抽脂去油;
5.泡温泉赏美女,是男生的一大乐事。出水芙蓉令人神往不已,更何况温泉水中的MM,看得晕晕乎,泡得醉醉乎。
6.人与人之间近距离接触交流,沟通容易,即使天大的难题也“水到渠成”容易解决;
7.治疗失眠的天堂,凡泡温泉者,皆2小时内进入梦乡,鼾声如雷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12-25 12:23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6 22:57
呜呜,我好象又要和山羊的活动擦肩了,我郁闷呀

占个沙发,到时能去,直接改占坑,呜呜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6 23:00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6 23:10 标题: 1
1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11-6 23:12 编辑 ]
图片附件: 无标题2.bmp (2007-11-6 23:10, 165.29 KB) / 下载次数 6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73&k=18b526a4233df8537b1ec1b66f4ee353&t=1782247367&sid=UXti3G

图片附件: 112.bmp (2007-11-6 23:12, 198.1 KB) / 下载次数 6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74&k=79ee58b16477933057cc947233ce6f4a&t=1782247367&sid=UXti3G

图片附件: 111.bmp (2007-11-6 23:12, 126.62 KB) / 下载次数 6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75&k=6d07d42c0d8410fe90c2485ece95b9a7&t=1782247367&sid=UXti3G

图片附件: 113.bmp (2007-11-6 23:12, 175.83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76&k=1a8420f623aa18e0e883f8f2796c3fca&t=1782247367&sid=UXti3G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7 08:28
哎呀,还不知道公司元旦怎么放类,只能先观望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7 09:50
报名,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10:02
去年就是和查济擦肩而过~今年还是等元旦放假办法出来再看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7 10:56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7 08:28 发表 
哎呀,还不知道公司元旦怎么放类,只能先观望了
我也是的,还不知道怎么放呢,只能先观望段时间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7 11:38
观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7 11:53
貌似不会1-3连放的吧,但是泡汤,很有很有很有兴趣哎!!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7 12:01
去过啦。温泉哈灵!一定要去的。提点建议,郭洞真的没啥好玩。还不如去寿仙大峡谷或者地下长河。这两个不错的。离郭洞满近的。个人建议,希望楼主不要见怪。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7 12:04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7 12: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10:02 发表 
去年就是和查济擦肩而过~今年还是等元旦放假办法出来再看了
米兔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1-7 12:35
山羊的活动先顶一下
占个坑先 但是但是。。。
1)不知道公司怎么放假
2)不知道自己体力行不行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7 13:56
占坑,女,一个,手机短消息了。
武义温泉去过,不错。冬天泡温泉,爽。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7 14:38
观望,等放假通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4:39
支持一个,老羊出手一个顶三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7 15:1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7 12:01 发表 
去过啦。温泉哈灵!一定要去的。提点建议,郭洞真的没啥好玩。还不如去寿仙大峡谷或者地下长河。这两个不错的。离郭洞满近的。个人建议,希望楼主不要见怪。
怎么会见怪
谢谢这位兄弟的建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16:0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7 15:12 发表 
怎么会见怪
谢谢这位兄弟的建议,
人家是美女的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16:08
支持下老山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7 16:10
,我不是兄弟,做姐妹好伐?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7 16:3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7 16:10 发表 
,我不是兄弟,做姐妹好伐?
额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7 17:40
哈哈,还想直接泡温泉去那··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7 19:21
占坑是硬道理,不知道到时怎么放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7 20:28
我去年元旦去的,遇暴雨还有山体滑坡,暴虐
俺记忆尤新,给大家我看我下山的裤子就知道多么地惨了,俺玩户外估计那次算是史无前例地惨了
我们就穿着全身泥巴装进唐枫洗温泉,然后再穿着这泥巴行头出来,那个叫壮观呀
图片附件: DSCF3166.jpg (2007-11-7 20:28, 135.7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038&k=251cc8842a5ce67cb0966558f858118b&t=1782247367&sid=UXti3G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0:29
先占个坑...到时候看时间!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7 21:19
占坑咯一人,无
帐篷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1:23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1-7 21:19 发表 
占坑咯一人,无
帐篷
亲爱大,好久不见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8 09:21
占坑,无帐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8:57
老山羊又出手了啊!!!超级想念山羊大哥的香肠饭呢
不知道假期怎么放,只好观望罗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1-8 20:16
没空就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8 20:44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7 21:23 发表 
亲爱大,好久不见了!!!
又好抱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0:4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8 20:44 发表 
又好抱了
是大,抱起来很开心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0 16:27
日出和温泉都喜欢,不过难度太大就不能去了,关注先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7-11-11 16:38
占坑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1-11 23:16
我也要去,先占坑啦
呵呵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2 13:16
温泉嗲额,占2个坑!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1-12 22:30
老羊的活动一定要顶的~
不知道公司放会放几天?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11-14 13:07
难度很大么 危险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4 14:27
观望一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5 10:29
我们好象只放一天假啊,555,目前还没定呢,想去的罗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16 12:20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7 14:24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8 10:47
不知道元旦到底怎么放,不过我可以逃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11:04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要求满低的,不过确实如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11:0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7 14:24 发表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那么多的小秋天啊!~~~~~~~~~~~~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21 12:09
先占坑一个,抢了再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3 22:36
对武义没啥兴趣,不过对老山羊倒是兴趣十足!!对秋天也是眷念有加啊!!NND,就怕没时间哦!!想想再说,没定下来之前闭嘴先!!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6 14:20
虽然已经去过,不过占坑先,呵呵,没帐篷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1-26 14:50
扎坑两个!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19:19
占了再说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6 21:24
喜欢在雪地里泡温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6 21:25 标题: 回复 46# 的帖子
没良心啊,还有那么多兄弟都忘啦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1-26 21:37
关注一下 考虑看看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6 23:00
对不起,退坑,元旦要回家。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7 16:48
老山羊,可以退坑伐,我想和cynthia一起去青岛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27 18:45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7 16:48 发表 
老山羊,可以退坑伐,我想和cynthia一起去青岛
呵呵,可以的呀
作者: daisysong 时间: 2007-11-28 22:06
关注中,没帐篷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1-29 10:19
原帖由 daisysong 于 2007-11-28 22:06 发表 
关注中,没帐篷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29 11:31
报名占坑!
我自己女,加一男外挂
无帐篷
手机短信你
另请问:泡温泉是怎么泡,男女混在一起吗?那岂不是要穿着衣服泡了?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9 13:20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9 13:20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9 13:23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呵呵,不好意思,现在还不确定青岛是否能去呢,我还是继续占坑,无帐篷,还有问一下,那需要多少度的睡袋到时.
同志们,泡温泉,别忘了带泳衣哦,要不然你就只能象洗澡一样在室内泡那小小的池了,嘿嘿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09:06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09:06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2-2 12:25
灵A~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4 12:43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30 09:06 发表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5 12:42
3天的假期...老板不会那么仁慈的...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5 12:47 标题: 回复 61# 的帖子
对了,顺便提以下,温泉大么,去过传说中南京汤山颐尚温泉,都是小池子,四五个浴缸大小,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2-5 17:02 标题: 回复 63# 的帖子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5 17:29
观望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5 19:43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11:10
好想占坑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6 17:57
貌似离三笋坑蛮近地
作者: 左左 时间: 2007-12-7 00:45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报名先啦(共两女生)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7 08:53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52
灵大灵大,先占两个坑,我一个,老谢一个~~~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7 10:19
好 就温泉伐..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2-7 15:47
想去得先占个位子,就是不知道休息能休几天。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41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7-11-14 13:07 发表 
难度很大么 危险么?
难度不大,强度有一点.
户外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44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温泉的楼有两个池一是芦荟池二是酒池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46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1-29 10:19 发表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到时碰头会上商定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47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29 11:31 发表 
报名占坑!
我自己女,加一男外挂
无帐篷
手机短信你
另请问:泡温泉是怎么泡,男女混在一起吗?那岂不是要穿着衣服泡了?
男女一起的,自己带泳衣.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51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5 12:47 发表 
对了,顺便提以下,温泉大么,去过传说中南京汤山颐尚温泉,都是小池子,四五个浴缸大小,
唐风温泉分三大块,一大块在最里面的按摩池,另一块是大大小小传统的温泉,有酸奶池,咖啡池,灵芝池,丹桂池,名木池,名花池,武阳春雨池,西湖池,亲亲鱼池等20几个池.另一块是在楼上,有两个,芦荟池和酒池。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52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5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9:43 发表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到时候你去的话,我们就看你脱光了泡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7 21:55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7 08:53 发表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我们第一天是帐篷,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2-8 12:46
我的手机号是站内短消息给的,不知楼主是否有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8 17:34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2-8 12:46 发表 
我的手机号是站内短消息给的,不知楼主是否有收到?
收到了,到时会联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8 18:1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7 21:55 发表 
我们第一天是帐篷,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
同样要带个帐篷出去,为什么不是两天都住帐篷?充分利用的同时省了宾馆的钱了,偶可是穷人啊。
或者两天都住宾馆也好,省得背个大包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2-10 00:09
没帐蓬怎么办?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0 09:0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7 21:53 发表 
到时候你去的话,我们就看你脱光了泡
需要平等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10 12:08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10 00:09 发表 
没帐蓬怎么办?
同问.
手机号码短你.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0 12:10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10 21:20
观望,不知道怎么放假!很想去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2-12 00:04 标题: 回复 91# 的帖子
1316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2 09:11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12 08:29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12 00:04 发表 
13166******
请发站内短信,我没发编辑你的发言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14 17:23
山羊的活动总是那么火,哈哈,再支持一下了,占坑,三人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12-14 20:45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14 20:5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7 14:24 发表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秋天啊,5-10个外挂啊,呵呵,有多少MM啊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18 13:03
活动时间调整为07年12月29到08年1月1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8 13:0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8 13:03 发表 
活动时间调整为07年12月29到08年1月1日
早说啊,这个时间段我也报了,现在还来得及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8 14:04
这个时间段我也可以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8 19:46
占坑3个,一男两女,有帐篷,1381×××××××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
幽游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