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绝好地方,准备长期驻扎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17 10:10     标题: 绝好地方,准备长期驻扎啦

终于找到组织啦,虽然进来还没欣赏几个贴,但是绝美的风景,绝佳的人气 ,绝吸引我的活动,让我是绝对的流连往返了.
新丁目前自助经验尚有不足,望诸位前辈指教和帮持.
谢谢了,叫我小溪或者一味都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0:13

准备长期驻扎呀.帐篷准备好了吗.
欢迎几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0:15

1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0

2 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0

3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0:21

2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1

4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1

5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2

6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0:22

乱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4

欢迎起来新人,就要拿出发羊巅峰般的热情,一味莫怕,习惯就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7 10:24

没想到呀~~山羊老哥的招牌华都有人敢抢呀!!
要批斗!!!

LZ,欢迎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10:24 AM 发表
没想到呀~~山羊老哥的招牌华都有人敢抢呀!!
要批斗!!!

LZ,欢迎了!!

我错了原谅我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7 10:30

哦哟~~原来是你呀!!

你自己搞定山羊大哥了~~ 他后面没有说过话了,估计气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32

我没有搞他呀!你不要乱说呀!我要昏古气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0:35

哎~硝烟弥漫啊~
欢迎~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11:12

小溪?莫非是小白水的哥哥?
还是叫一味比较好
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37

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7 12:22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3:51

欢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3:59

坐沙发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17 20:26     标题: 回复 #16 神 的帖子

还不认识此人……寒一下。真名里带“筱溪”,所以冒充了淑女一把,见笑了

“小溪?莫非是小白水的哥哥?
还是叫一味比较好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17 08:28 PM 编辑 ]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21

昏哦~~
应该是姐姐
不好意思
搞错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17 20:26 发表
还不认识此人……寒一下。


我也寒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22:29

小白水是谁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29

秋天~
出来澄清一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22:29 发表
小白水是谁啊~~~


寒两记……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1:04

欢迎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12:19

不认识我太好了~终于有地方可以安静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18 12:37     标题: 近期没活动了哦

近期没活动了哦 ,在组织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2:45

有很多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1 12:54

那就试看参加浙东这个吧.要先网上报名,然后参加碰头会?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1 19: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1 12:54 PM 发表
那就试看参加浙东这个吧.要先网上报名,然后参加碰头会?

是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0:5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1 07:42 PM 发表

是的

欢迎,替山羊欢迎,浙东他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19

一股羊臊气~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2 11:49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19 PM 发表
一股羊臊气~


何出此言?………………不是针对我的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7: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1:49 AM 发表


何出此言?………………不是针对我的吧?

哪里?MM一股芳香~我说的是楼上的那个什么几房几厅的那个.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7:58

9.16我不去的.我这个月初刚去过,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4 22:36

这个是俺的报道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5 09:27

看到了,置顶了,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2:01

欢迎一味,来拥抱一下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5-30 22:04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2:23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0 22:04 发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比我不牛,06年的都翻出来了
厉害厉害
欢迎一味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4 17:06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4 19:21

热烈欢迎大当家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4 19:38

哈哈,大家真热情~~~
开心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