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10:24 AM 发表
没想到呀~~山羊老哥的招牌华都有人敢抢呀!!
要批斗!!!
LZ,欢迎了!!
原谅我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17 20:26 发表
还不认识此人……寒一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22:29 发表
小白水是谁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1 12:54 PM 发表
那就试看参加浙东这个吧.要先网上报名,然后参加碰头会?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1 07:42 PM 发表
是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1 09:19 PM 发表
一股羊臊气~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1:49 AM 发表
何出此言?………………不是针对我的吧?




哈哈,大家真热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