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几张lomo风格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6 19:53     标题: 来几张lomo风格

拍片是种乐趣,修片同样是种乐趣
仿LOMO风格

器材:Nion D80 ,Nikon 105VR,Nikon S50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6 20:2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0226.jpg (2007-11-6 19:53, 108.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3&k=0a763bda11df454d5bcbe3d4c90ca1c9&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N0206.jpg (2007-11-6 19:53, 101.6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4&k=1425bec1b9d25bd2329b4917625226dc&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N0256.jpg (2007-11-6 19:53, 172.4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5&k=cd1bfd47aaabacae5d3e5043f30ba20c&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0274.jpg (2007-11-6 19:53, 153.4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6&k=66db2d52e51573d9b7c632019a3d4ee9&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0785.jpg (2007-11-6 19:53, 117.8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7&k=30b23b3f26bbfb3372a1b759290bfb7f&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26.jpg (2007-11-6 19:53, 192.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8&k=9bf45aac2fc5e51a32ff8b274601fbbe&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08.jpg (2007-11-6 20:11, 144.0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9&k=680411ff26db30f85f862c9857502fa6&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20.jpg (2007-11-6 20:23, 138.3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40&k=9ab5b698f8ac6e4d3c9e54d3ec258e1d&t=1782353519&sid=dciD0r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6 20:03

8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6 22:1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6 22:5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6 23:07

终于发现PS的乐趣了,看来未来呈现的PP将有一次历史的飞跃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6 23:27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7 11:04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11:37

我更偏爱天奇的原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7 12:31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7 16:11

灵的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9:18

不够LOMO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8 19:5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18 发表
不够LOMO

同感。不过PP很好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2:59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8 19:52 发表

同感。不过PP很好看

同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