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来几张lomo风格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6 19:53
标题:
来几张lomo风格
拍片是种乐趣,修片同样是种乐趣
仿LOMO风格
器材:Nion D80 ,Nikon 105VR,Nikon S50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6 20:2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0226.jpg
(2007-11-6 19:53, 108.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3&k=0a763bda11df454d5bcbe3d4c90ca1c9&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N0206.jpg
(2007-11-6 19:53, 101.6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4&k=1425bec1b9d25bd2329b4917625226dc&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N0256.jpg
(2007-11-6 19:53, 172.4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5&k=cd1bfd47aaabacae5d3e5043f30ba20c&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0274.jpg
(2007-11-6 19:53, 153.4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6&k=66db2d52e51573d9b7c632019a3d4ee9&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0785.jpg
(2007-11-6 19:53, 117.8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7&k=30b23b3f26bbfb3372a1b759290bfb7f&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26.jpg
(2007-11-6 19:53, 192.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8&k=9bf45aac2fc5e51a32ff8b274601fbbe&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08.jpg
(2007-11-6 20:11, 144.0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39&k=680411ff26db30f85f862c9857502fa6&t=1782353519&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1420.jpg
(2007-11-6 20:23, 138.3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40&k=9ab5b698f8ac6e4d3c9e54d3ec258e1d&t=1782353519&sid=dciD0r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6 20:03
8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6 22:1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6 22:5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6 23:07
终于发现PS的乐趣了,看来未来呈现的PP将有一次历史的飞跃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6 23:27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7 11:04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11:37
我更偏爱天奇的原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7 12:31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7 16:11
灵的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9:18
不够LOMO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8 19:5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18 发表
不够LOMO
同感。不过PP很好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2:59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8 19:52 发表
同感。不过PP很好看
同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