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30-12/2大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12:08     标题: 11/30-12/2大明山

大明山,位于浙江临安县西南90余公里,山高谷深,层峦叠嶂,柱峰林立,云雾缥渺,山岳景观非常壮丽,是以奇峰、瀑布、奇松、云海为特色的风景避暑胜地。早在唐代大明山就已闻名。把昌化县志载:大明山在县西南90公里,其千亩田如平地,此有龙潭,有瀑布,又有七峰尖、白蛇岩、鹞子峰、昆化岩,俱森峭拔,足称名胜。及登绝顶,则偃然下伏,其南接严州界。宋代苏东坡作有《送无畏禅师还大明山》诗,诗中的大明山即指此山。瀑布主要分布在玉龙溪和白蛇润。玉龙溪水量词充沛,水流湍急,在1公里内流程落差竟达400余米,溪水劈山开石,飞流直下,形成了四级瀑布;雾山云海是大明山常有的景观。尤其是在春夏两季,那翻滚的云海拱托着1000米以上的峰类,使那些山头峰尖就象是散布在大海中的蓬菜仙岛。高大的黄山松巍立在峰尖上,松涛滚滚。景色之美,使人叫绝。当云雾退缩,覆盖峰顶,那几条瀑布飞流,若从云端而下,又展现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奇景。当山中的云雾时浓时淡、时集时散的时候,其山中的奇峰、奇松、奇瀑时隐时显,千姿百态,变幻莫测,给人以恍入“仙境”之感!

【线路介绍】大明山
【活动地点】浙江昌化
【活动时间】2007年11月30日-12月2日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0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约300元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组织】神灯
【活动住宿】帐篷
【活动集合】30号晚上8: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报名确认制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论坛维护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碰头会】 初定11月xx日晚 人民广场附近古滇茶坊,交纳定金220元!

            
组织——神灯  13818201439              
            协助——洋洋
            财务——
            士兵——小俊 老谢 老刘 小气鬼 神灯 月光 sam 无米 迷路 马路 6瓶啤酒
             小球 joy 跳舞 艾米 洋洋 一味 karan 海蓝宝 花露水


【行程安排】
D1 周五 人民广场集合
出发:20:30
抵达:约2:30
D2 周六:山脚下,向导家
03:00 向导家睡觉。
07:00上午,联系向导,开始穿越。
08:00一路翻山越岭,体验初级户外的美妙心情
11:30在一处瀑布吃饭(自备的午餐干粮)
16:30 到达营地,开始腐败

D3 周日
08:00出发
12:30穿越完毕,到山脚农家午饭喽
14:00搞定午饭,回家啦
14:30踏上回程的路,大家的兴致依然会将车厢里塞满了笑声……
21:00 顺利到达人民广场,记得来三清哦
备注:以上仅供参考,行程以实际为准。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30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1、交通:预计包车费xxx元/人(所有费用AA平摊)
2、住宿:帐篷
3、用餐:按实际发生AA
4、活动基金10元/天 共20元
5、向导200
6、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1、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或旅游鞋),登山杖、雨衣,遮阳帽,手套;
2、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哨子、指南针。
4、背包及摄影器材。
5、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6、准备租赁
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8、食品:水(1-2升)、干粮(2早餐、1午餐、1晚餐)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2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0 14:21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850.jpg (2007-11-6 12:08, 110.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48&k=b1b4baa04b74763e359ab90bb9bdb87d&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872.jpg (2007-11-6 12:08, 109.2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49&k=b8d2b15291e5b3066e6e342cede5365a&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873.jpg (2007-11-6 12:08, 188.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50&k=68b01928ab89a5e9bfbe38815ea91220&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874.jpg (2007-11-6 12:08, 153.03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51&k=f1a2e842bc0fe99e0be85f7cf1eb1981&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880.jpg (2007-11-6 12:08, 215.7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52&k=576de62a79507651931d6fbcba63d075&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725.jpg (2007-11-6 12:08, 208.9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53&k=716fe763b21a64b949f7d12ac022bc70&t=1782239296&sid=NATaAT



图片附件: P1030796.jpg (2007-11-6 12:08, 203.4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54&k=cca5ddc6bdc7bf498cba9afd46184135&t=1782239296&sid=NATaAT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6 12:09

沙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6 12:09

占坑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11-6 12:13

我和杨扬占坑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6 12:30

占坑,一个,女生,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6 12:36

挖三个,坑,坑,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6 12:40

不知道能不能去呀,婺源刚刚去好,接着又出去
呜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6 12:48

估计我不能老是越狱,要加刑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12:51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6 12:30 发表
占坑,一个,女生,

留下手机联系方式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6 13:04

  大家玩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3:12

来了,来了。1人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6 13:12

占坑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6 13:26

占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13:29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6 13:26 发表
占坑!

联系方式。手机留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6 13:38

挖一个米的1381870****
挖一个我的1381830****
谢谢小白,又带浙东又带大明,我的梦想一一实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6 14:0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13: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6 13:38 发表
挖一个米的138
挖一个我的138
谢谢小白,又带浙东又带大明,我的梦想一一实现

你们的手机我有了
不用了,自己编辑掉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11-6 15:08

占个坑,
听说那里有恶狗一条,所以ECHO看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16:03

收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6 16:57

那么快就2页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7:43

带上ECHO吧。。。咖喱也行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6 18:18

占坑1331*************

——收到报名1人,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6 18:36

我去的。。HOHO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6 18:37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11-6 15:08 发表
占个坑,
听说那里有恶狗一条,所以ECHO看家。
阿,伤心了,狗爸带上ECHO吧,能帮我们背水的.........想死它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7 11:39

占坑先。女,1380**********

——收到报名1人,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7 12:24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7 11:39 发表
占坑先。女,1380********

受到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7 13:30

您不准备把我的手机号编辑下吗?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7 14:0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12:51 发表

留下手机联系方式


电话1301************, 不过没有装备哦

——收到报名1人,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DJL    时间: 2007-11-7 16:48

支持小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7 20:13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7 13:30 发表
您不准备把我的手机号编辑下吗?

不好意思我没有这个权限,需要领导编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7 20:32

占坑~~~
手机139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7 23:21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7 22:37

报名,8过有待组织审核考察
联系方式,阿古有的,偶8留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7 23:07

挖它十七,八个坑哈哈哈哈 到时候倒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7 23:12

本次活动报名已经20人,以后报名为候补,可以接着报名,可能会在碰头会那天有人推坑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8 11:2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7 20:13 发表

不好意思我没有这个权限,需要领导编辑


对我来说您就是领导啦,没想到领导之上还有领导。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14:31

我来了。。。占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14:39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11-8 14:31 发表
我来了。。。占坑。。

呵呵,来了个自恋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14:48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11-8 14:31 发表
我来了。。。占坑。。

我小姨子的外挂是不是????
早就听说过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14:52

U~~ 怎么是人都知道鸭鸭自恋的啦。。HOHO。。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15:50     标题: 回复 38# 的帖子

不是的。。。就因为我躺在石头上。。。做了一个死人的POSE让人拍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15:51     标题: 回复 36# 的帖子

镜子不厚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1-8 15:56

那么快就满坑啦!
小白,老想来的,可是来不了啦,伤心色特了!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16:09     标题: 回复 38# 的帖子

不准叫我那个什么。。。鸭。。。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16:53

低调低调。。。HO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17:22

没关系私语还有机会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9:01

12/1,JACKY演唱会,俺还值班,
哎,看来大明山,要明年才能去了呢.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23:54     标题: 回复 37# 的帖子

啊?小姨子?外挂?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8 23:54

karan 知道偶的联系方式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9 00:14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11-8 16:09 发表
不准叫我那个什么。。。鸭。。。

能喝7瓶就不叫你鸭  改叫鸡  哈哈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9 08:44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9 00:14 发表

能喝7瓶就不叫你鸭  改叫鸡  哈哈哈哈

呵呵,他六瓶啤酒不是喝出来的,是罚出来的,呵呵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9 10:13

难得有时间:)

先占个坑!

Steel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9 10:19

看了一下帖子

又是替补---手机1381XXXXXXX

:)

Steel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0:23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9 10:25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9 10:19 发表
看了一下帖子

又是替补---手机1381XXXXXXX

:)

Steel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我退坑了,坑让你,一定要去的噢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9 16:32

谢谢!

镜子的确是个好同志!

Steel
作者: 小赵    时间: 2007-11-11 12:31

神灯,报名2人!我是属于陪你再走一遍的哦,应该有优先权,你自己看着办啊。
听说去年你没喝够,这次陪你去山上喝个够!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1 20:37

原帖由 小赵 于 2007-11-11 12:31 发表
神灯,报名2人!我是属于陪你再走一遍的哦,应该有优先权,你自己看着办啊。
听说去年你没喝够,这次陪你去山上喝个够!


那山上我们好好喝。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5

还接受报名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1 23:1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5 发表
还接受报名吗?

接受报名,不过要等碰头会在绝定人数,可能还有人会退坑
先留下手机联系方式。有无装备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11 23:15 发表

接受报名,不过要等碰头会在绝定人数,可能还有人会退坑
先留下手机联系方式。有无装备


1358XXXXXXX

无帐篷,最好组织帮我解决,谢谢!

碰头会啥时候?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2 09:03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2 01:1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3:19 发表


13585570337

无帐篷,最好组织帮我解决,谢谢!

碰头会啥时候?

等碰头会时候才能知道有没有位子
要看碰头会叫定金情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2 07:3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12 01:11 发表

等碰头会时候才能知道有没有位子
要看碰头会叫定金情况


恩,好的,帐篷最好组织解决,不过我也可以弄到,但我需要个挑夫!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12 17:00

灯哥,非常抱歉,12月2日我忘了要做伴娘的。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只能下次了,退坑2人!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12 17:30

补充一下。偶也米有帐篷。所以听组织安排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2 19:38

如果线路和我们的一样有小木屋住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2 20:22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12 17:00 发表
灯哥,非常抱歉,12月2日我忘了要做伴娘的。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只能下次了,退坑2人!

收到了。伴娘啊。赞的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2 20:2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2 19:38 发表
如果线路和我们的一样有小木屋住的

我还是想走去年走的那条路线。山顶上住在松树林
不走景观路线
应为去年去哪里感觉那地方还真不错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2 22:29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2 22:4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2 22:29 发表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可是我想住在山顶啊,要是你这样的想的话我们都轻装上去啦还背装备干嘛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13 08:2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2 22:29 发表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大叔,老了,悠着点!!!
大家都强烈响应一下,反正走不动小气鬼会背下来的。一人背叁娘子,多腐败呀!:lol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13 08:30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3 11:2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2 22:29 发表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那就轻装上去。。。我支持的,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1:22

重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1:36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3 12:0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1:22 发表
重装!!!
支持你重装,阿是我吃得睡得玩得你都帮我背上去阿。。。HO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3 12: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13 12:06 发表
支持你重装,阿是我吃得睡得玩得你都帮我背上去阿。。。HOHO

低调低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3 12:57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13 08:27 发表

大叔,老了,悠着点!!!
大家都强烈响应一下,反正走不动小气鬼会背下来的。一人背叁娘子,多腐败呀!

3个啊。别说3个了。1个就够受的了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13 15:14

投诉 投诉

已经占坑了 为什么还没有我的名字??


也应该从替补转正了

哈哈哈

Steel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3 15:57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13 15:14 发表
投诉 投诉

已经占坑了 为什么还没有我的名字??


也应该从替补转正了

哈哈哈

Steel

虚心接受   GG还是MM?如果可以背2个包可以考虑 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3 15:58

还是重装吧  呵呵

不住帐篷不爽的 哈哈

山下买只鸡上去烤着吃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02

烤鸡~~~~~~~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3 16:11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6:15

叔叔不要在诱惑我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6:28

老谢 老刘 神灯 月光 无米 马路  
以上都是骆驼的名单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16:51

这些人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看名字就亲切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53

小俊是神驮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3 18:13

你才是骆驼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3 19:18

都是背夫。。我无偿提供食物。。鸭子一头。。下山连买鸡的钱都省了。。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20:35

要自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3 22:24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13 15:14 发表
投诉 投诉

已经占坑了 为什么还没有我的名字??


也应该从替补转正了

哈哈哈

Steel

不好意思。现在正好你是候补。你可以看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3 22:28

镜子退出,6瓶啤酒补上,你在6瓶啤酒后面占的坑所以是候补。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13 22:35     标题: 回复 85# 的帖子

火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3 22:57

怎么没有我的名字,我要去的!

我要虐一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3 22:58

不对, 我要再虐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3 23:0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3 22:58 发表
不对, 我要再虐一下!

之后报名的人很多,都为候补,参加碰头会时按照占坑顺序依次确认是否参加。如有人退坑,参加碰头会的候补人补上
所以请关注碰头会时间,谢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3 23:5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13 23:01 发表

之后报名的人很多,都为候补,参加碰头会时按照占坑顺序依次确认是否参加。如有人退坑,参加碰头会的候补人补上
所以请关注碰头会时间,谢谢!!


好的,谢谢神灯!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4 08:58

注意防寒保暖,晚上冷啊,我雨衣都用上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14 09:39

提醒一下。山上0度睡袋根本不管用的。我-5的睡到半夜NND给冻醒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4 10:51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4 09:39 发表
提醒一下。山上0度睡袋根本不管用的。我-5的睡到半夜NND给冻醒了


啊,这么冷啊,看来要买羽绒睡袋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7-11-14 11:35

看秋天他们那组的PP心动的不行了,替补位也要占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4 12:52

最好就是带2个睡袋,那就比较保暖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4 13:4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4 09:39 发表
提醒一下。山上0度睡袋根本不管用的。我-5的睡到半夜NND给冻醒了

米兔,我还以为是我身体不行,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作者: Mao    时间: 2007-11-14 13:53

原帖由 Mao 于 2007-11-14 11:35 发表
看秋天他们那组的PP心动的不行了,替补位也要占个~


报名,手机139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4 14:19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