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2月22日太湖西山别墅吃蟹过圣诞
[打印本页]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7-11-5 17:42
标题:
12月22日太湖西山别墅吃蟹过圣诞
地点:太湖西山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22日-12日23日
交通:包车
费用:360元(住宿2人大床房)或400元(2人标准间)
费用清单:车费100元;周六午饭30元,周日早饭5元,周日午饭25元,烧烤50元,别墅费用,蟹,虾,鱼,饮料,零食等小吃30元)
其他消费:焰火等AA
活动说明:太湖边有成群的别墅,都是3层楼的小洋房,旋转的楼梯,每层楼都有房间,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尖,有厨房,自动麻将房.桑拿房,可以跳舞的客厅,大型音响,阳台超级大,可以在上面烧烤。
还有这个时候去,那里的大闸蟹特别的肥美.去年就是这个时候去的,吃起来比所谓的阳澄湖的蟹要好吃
行程:
第一天(周六):早晨上海人民广场包车出发,到苏州太湖别墅区,到别墅里放好东西,中午吃农家菜:激浪鱼,昂刺鱼,太湖3白,螺蛳.下午一部分人可以在太湖边垂钓。游船.也可以去西山景区玩.晚上吃大闸蟹。河虾和叫不出名字大条大条的鱼,当然还少不了当地的特产鱼头汤,在阳台上烧烤。晚上麻将,打牌随意,有自动麻将室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吃早饭,早起的人可以去太湖边逛逛。买大闸蟹,吃完午饭回上海。
余兴节目:气球,蜡烛,焰火
个人需要带的东西:梳洗用品
集体购买的东西:各种酒,各种饮料,各种零食,蛋糕,餐巾纸,烧烤用品,烧烤的肉和蔬菜,蜡烛,气球,各种神秘腐败用品
住宿:一个别墅最多有7间房,分一张床可以睡2个人的大床间和2张床可以睡2个人的标准间,3星级标准。按照报名先后,如果报名满了,后报名的人如果还要参加就只能打地铺了,当然打地铺的人住宿的费用会相对低很多。
报名办法:跟帖报名并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站内消息给我
我的联系方式:13361935060
MSN:
sunqing790828@hotmail.com
QQ:397601943
图片附件:
太湖别墅2.jpg
(2007-11-6 14:02, 43.5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19&k=3c3b6224373a40c63865f530c9533127&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太湖别墅1.jpg
(2007-11-6 14:02, 50.1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20&k=eeee7747813ec91a4e12637799c57941&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太湖别墅3.jpg
(2007-11-6 14:02, 29.6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21&k=cdcc6fe4f5eb572d6090c65008d4ac4a&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太湖别墅4.jpg
(2007-11-6 14:02, 46.2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922&k=982fcc5dc9a8174c84d2b5a4e4633699&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5 20:08
也可以泛舟太湖试试,租个农家私船,也可以自己做吃的,船家也会帮忙做招牌的太湖菜,银鱼、白米虾等等...
船上活动空间还是可以的,大概20个人没问题,打牌、游戏、连“跳舞”也可以的,哈哈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7 08:33
苏州~我的噩梦,活动我就不参加了,明天就要去苏州,有什么需要打听的吗?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7 10:47
先占个位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2 21:11
观望
作者:
零零柒
时间:
2007-11-24 13:16
好象蛮嗲的!!!!!!!!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7-11-28 15:40
灵的呀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8 16:21
腐败,灵的。
好像跟敬子他们组织的活动重叠嘛。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7-12-6 09:39
关注~有没有人去啊~不过刚去过三山岛~又去太湖啦~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7-12-14 04:32
目前10多人,下周一最后统计人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