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7:17     标题: 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

宝宝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实在主要是很多人都没有给偶留联系方式,我也不能及时通知大家,麻烦有疑问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哦,真不好意思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7:51

感谢版主给我设置高亮 ,谢拉,请看到的朋友,尽快给我回复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19:48

我收到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2:49

宝宝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