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7:17
标题:
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
宝宝对不起大家了,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周三晚上,实在主要是很多人都没有给偶留联系方式,我也不能及时通知大家,麻烦有疑问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哦,真不好意思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7:51
感谢版主给我设置高亮 ,谢拉,请看到的朋友,尽快给我回复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19:48
我收到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2:49
宝宝辛苦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