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喜欢做甜点吗?我已经是会员了,那里不错哦,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5 15:31     标题: 有人喜欢做甜点吗?我已经是会员了,那里不错哦,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

放几张图片上来,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包场。也可以和我一起去做几个玩玩。有做饼干、提拉米苏、慕丝、蛋糕、派等等…… 朋友生日什么的自己做的蛋糕是最好的了。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5 15:3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5:48

这个是那里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15:50

CARMON?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5 16:22

在烹然心动做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7:11

会员有什么优惠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5 21:19

没有我师傅作的好看,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2:17

什么价位?是培训班?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6 18:46

有兴趣的
收费如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6 22:05

非常诱人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6 22:50

怕胖阿,好吃是一定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2:06

这个是在哪儿做大!?

告诉我一下,我啥时候去兜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2:06

甜点我是很喜欢大!!!

超级喜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7 23:13

好象上大宝山校区那里有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3:20

个也太远了点吧!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9 11:36

那里的会员收费怎么一个标准呢?有没有联系方式,还有会员费能有折扣嘛,十分感兴趣,麻烦给个信息哦,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3:10

发现这里喜欢甜品的人很多的么!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9 13:16

发个网站上去吧 他们有网页的  www.cook4u.com.cn

我已经是会员了,上次去做了一个六寸的提拉米苏,好吃啊…… 不过价格也挺高的,920元上八次课
下次谁想感受下我可以带他去啊,不过会员带人要加40块钱的,而且只能做同一份东西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