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人喜欢做甜点吗?我已经是会员了,那里不错哦,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5 15:31
标题:
有人喜欢做甜点吗?我已经是会员了,那里不错哦,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
放几张图片上来,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包场。也可以和我一起去做几个玩玩。有做饼干、提拉米苏、慕丝、蛋糕、派等等…… 朋友生日什么的自己做的蛋糕是最好的了。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5 15:3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5:48
这个是那里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15:50
CARMON?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5 16:22
在烹然心动做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7:11
会员有什么优惠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5 21:19
没有我师傅作的好看,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2:17
什么价位?是培训班?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6 18:46
有兴趣的
收费如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6 22:05
非常诱人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6 22:50
怕胖阿,好吃是一定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2:06
这个是在哪儿做大!?
告诉我一下,我啥时候去兜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2:06
甜点我是很喜欢大!!!
超级喜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7 23:13
好象上大宝山校区那里有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3:20
个也太远了点吧!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9 11:36
那里的会员收费怎么一个标准呢?有没有联系方式,还有会员费能有折扣嘛,十分感兴趣,麻烦给个信息哦,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3:10
发现这里喜欢甜品的人很多的么!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9 13:16
发个网站上去吧 他们有网页的
www.cook4u.com.cn
我已经是会员了,上次去做了一个六寸的提拉米苏,好吃啊……
不过价格也挺高的,920元上八次课
下次谁想感受下我可以带他去啊,不过会员带人要加40块钱的,而且只能做同一份东西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