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3:08 发表 怎么会有三个,我能删吗?麻烦版主把其余两个删了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5 13:40 发表 想起了,去年和好朋友坐在杭州第四大桥上看音乐烟花,当时看到好多漂亮的烟花呀~~`呵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5 13:57 发表 呵呵,跳舞对杭州有特别的感情,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4:58 发表 你能坐桥上看的呀,我是在江边看的,早知道提前跟你切磋了。只有堵在桥上的车才能在桥上看,这个很难把握正巧堵上面的呀! 杭州每年都会有烟火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