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晚拍的,没见过那么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5 10:54     标题: 昨晚拍的,没见过那么大的!

排气管

图片附件: DSC_0369.jpg (2007-11-5 10:54, 122.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720&k=1406e94d25531ff0a26b94afe1d7bd56&t=1782352731&sid=3yY8k6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5 11:01

让我也见识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5 11:01

外面的粗里面的细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1:07

我见过类似的改装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5 11:23

三菱evolution啊
赞的,这车开起来带劲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5 11:45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5 13:15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疯了~~ 这都可以想到~~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5 13:29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哈哈,这感情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5 13:54

弹孔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5 15:00

  这个在改装车里算中等的呢.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1-5 16:13


作者: faliex    时间: 2007-11-5 19:50

好粗壮啊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7 14:43

不知道声音这么样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3 12:39

尾气管大的话好象就声音比较响,其他么啥作用......
光看这图片看不出改了多少.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3:00

没有见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