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16:09     标题: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大家就猜猜这是什么学校吧。。

图片附件: [历史保护建筑- 文史楼] IMGP0663.JPG (2007-11-3 16:09, 138.8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2&k=34803c98909503611736002a07ac51b8&t=1782370320&sid=tzr1c5



图片附件: [秋意,不过好象叶子造型没坳好!] IMGP0640.JPG (2007-11-3 16:09, 126.6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3&k=238cd047dd8c2dce28bcaa8c29190b27&t=1782370320&sid=tzr1c5



图片附件: [小河旁] IMGP0643.JPG (2007-11-3 16:09, 148.1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4&k=4c26e86724fa52ce0e3ec7137a674d21&t=1782370320&sid=tzr1c5



图片附件: [逸夫楼] IMGP0657.JPG (2007-11-3 16:09, 129.4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5&k=4b29446bacafcd687b08163ae697b624&t=1782370320&sid=tzr1c5



图片附件: [悠闲] IMGP0647.JPG (2007-11-3 16:09, 147.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6&k=8936afc102b93d896206f799d2a0d0df&t=1782370320&sid=tzr1c5



图片附件: [办公楼] IMGP0668.JPG (2007-11-3 16:09, 150.2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217&k=e9404faded18711192d13a4071d743a5&t=1782370320&sid=tzr1c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3 18:09

哈哈,有爱的地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 18:38

漂亮的学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19:43

华师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20:07

大家都知道的嘛。。
都猜对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3 20:19

淡淡秋意,浓浓的情怀! 是圣约翰大学,即政法大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20:57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3 20:19 发表
淡淡秋意,浓浓的情怀! 是圣约翰大学,即政法大学!


不是啊。是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21:0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3 20:07 发表
大家都知道的嘛。。
都猜对了

就我一个猜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21:09

裤子也对的,爱在华师大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21:11

哦。。。没反映过来。。。哈哈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4 13:18

我掉了一个手机的地方;
我报名考试的地方;
我面试的地方;
我打球的地方...(Update)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4 14:59

拍拍丽娃河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07:48

有爱的地方就是华师大?

学校的那一排树好灵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0:00

没去过也。。。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5 12:1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5 07:48 发表
有爱的地方就是华师大?

学校的那一排树好灵啊



爱在华师大亚。。。嘎有名的句子。。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1-5 17:12

好怀念啊。文史楼,伴我度过四年生活的地方。前面那块大草坪就是我们拍毕业照的地方,哎,那么多年前的事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