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5 18:40 发表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4 发表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我也在南方商城上车哦~~

| 2007年11月08日 | 晴→多云 | 10℃~23℃ | 微风 |
| 2007年11月09日 | 多云→晴 | 22℃~11℃ | |
| 2007年11月10日 | 多云 | 18℃~11℃ | |
| 2007年11月11日 | 晴→多云 | 20℃~8℃ | |
| 2007年11月12日 | 多云 | 20℃~9℃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19:29 发表
线路概况——
9日晚出发后,直接车上一夜到达浙闽交界的浮盖山,约早7点
10日游玩浮盖山,这里可是徐霞客踯躅三日之久的好地方,曾慨叹“怪石拿云,飞霞削翠”。
10日下午开车进发仙霞古道,我们倒走,从第4关走到第 ...


大家一路顺风,玩的开心点!









| |||||||||||||||||||||||||||||||||||||||||
大家注意,周日有点冷的,带好保暖衣服 | |||||||||||||||||||||||||||||||||||||||||







江郎山倒计时啦~~
:lol





困死我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