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9-11江郎山,仙霞古道,二十八都整装待发!行程新添浮盖山!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3 12:06     标题: 11/9-11江郎山,仙霞古道,二十八都整装待发!行程新添浮盖山!

一味,无米,hunter,香香♀,敬子♀+挂1,随便走走?*2,茶么,阿里芝芝♀,晶晶♀,琥珀,joy♀+挂,alex+挂1,小S,天灵灵,云悠悠4人,小呗,小沙,小格,PHIL,钟,+1,在浴缸里跳舞,xiaofeim,程元静,凯凯,——32人 大家准备出发咯!

集合时间更改9号晚上8:30,地点仍为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需要莲花路上车的同学目前统计为镜子+挂,随便走走、HUNTER,晶晶,天00,凯凯,程元静,跳舞和JOY十个人,还有此需要的同学请留言或者联系我。请大家9点前到达

日后几天我会在此贴上更进当地的天气预报,欢迎大家查询

线路概况——
9日晚出发后,直接车上一夜到达浙闽交界的浮盖山,约早7点
10日游玩浮盖山,这里可是徐霞客踯躅三日之久的好地方,曾慨叹“怪石拿云,飞霞削翠”。
10日下午开车进发仙霞古道,我们倒走,从第4关走到第1关,行程约2小时。
         傍晚时分到28都住宿,我们已经定好了山峰农庄的标准间。28都破坏的有点严重,大家领略一下了事。
11日大家要起个大早哦,因为早到江郎山,是没人收门票的干活!
         中午过后下到后山,上周一飞家饕餮一顿山野美味的任务待你完成。
最后,大家起程回家咯~相信这一路,你会相当舒畅开怀的~~~




【装备要求】
1、结实的背包(不带睡袋小包即可),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或旅游鞋),登山杖、雨衣,遮阳帽,手套;
2、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头灯或者手电筒(重要)
4、背包及摄影器材。
5、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6、食品:水(1-1.5升)、干粮(1正1早),零食适量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9 09:2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 12:08

收到
呵呵,抢在无米前抢沙发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3 13:2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3 12:08 发表
收到
呵呵,抢在无米前抢沙发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13:58

柴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3 14:23

油应该不是问题了,汽油柴油都涨好价了,就是包车费以后可能要上去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1-3 15:54

还有打车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 18:41

开始打包,订好车票.9号回上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 20:0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3 13:26 发表


目的达到了,呵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3 21:16

我在南方伤城上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4 12:20

我在南方上车!

另外,我觉得我没什么东西可带,就一件换的衣服, 谁的包包里帮我放下吧!

楼上的行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4 12:21

因为偶没有双肩包!!!!!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4 12:33

确定不用带睡袋哦!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4 14:34

吃饭的地方定好了否啊?

上次150的那次吃饭的地方,江朗山后山下来的

一飞农家乐~~联系周一飞,0750-4911207
人家的手机号13587129294
名片我处理掉了喔~~

你们可以去那边吃中午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5 18:40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5 19:18

真没出息,都一把年纪了,临出发还这么激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5 19: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5 18:40 发表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无米说帮我带吃的
水车上有,
那偶就带个人,啥都不带了,呵呵,FB到底了,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2:40

玩的开心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5 22:44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6 11: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5 19:18 发表

无米说帮我带吃的
水车上有,
那偶就带个人,啥都不带了,呵呵,FB到底了,呵呵

谁说帮你带吃的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6 11: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4 发表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受不了小捷飞了,搞的很韩国类~~~哈哈~~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6 11:47

  我也在南方商城上车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6 22:38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7 09:1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6 22:38 发表

你来送我们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7 19:11

改的不错改的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19:29     标题: 大家注意,行程丰富过了!

线路概况——
9日晚出发后,直接车上一夜到达浙闽交界的浮盖山,约早7点
10日游玩浮盖山,这里可是徐霞客踯躅三日之久的好地方,曾慨叹“怪石拿云,飞霞削翠”。
10日下午开车进发仙霞古道,我们倒走,从第4关走到第1关,行程约2小时。
         傍晚时分到28都住宿,我们已经定好了山峰农庄的标准间。28都破坏的有点严重,大家领略一下了事。
11日大家要起个大早哦,因为早到江郎山,是没人收门票的干活!
         中午过后下到后山,上周一飞家饕餮一顿山野美味的任务待你完成。
最后,大家起程回家咯~相信这一路,你会相当舒畅开怀的~~~


江山天气预报
2007年11月08日晴→多云10℃~23℃微风
2007年11月09日多云→晴22℃~11℃
2007年11月10日多云18℃~11℃
2007年11月11日晴→多云20℃~8℃
2007年11月12日多云20℃~9℃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7 19: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19:29 发表
线路概况——
9日晚出发后,直接车上一夜到达浙闽交界的浮盖山,约早7点
10日游玩浮盖山,这里可是徐霞客踯躅三日之久的好地方,曾慨叹“怪石拿云,飞霞削翠”。
10日下午开车进发仙霞古道,我们倒走,从第4关走到第 ...

冲锋裤要穿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0:04

收到了,周五见!

我会带蓝莓蛋糕卷,后面看见的预定,我带来!



明天晚上开做....

图片附件: IMG_1430.JPG (2007-11-7 20:04, 80.6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037&k=d6284c8d89e1f57c9dd663b42badd55c&t=1782239299&sid=NATaAT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7 20:05

大家一路顺风,玩的开心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20:18

晶啊!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我包圆,后面的当面看到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7 20:2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20:18 发表
晶啊!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我包圆,后面的当面看到啊


晕了,你和无米,我不会忘记的拉!

还有敬子和hunter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7 21:18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09:1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20:18 发表
晶啊!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我包圆,后面的当面看到啊

还是留点给人家
不然人家的口粮没有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8 09:41

确实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8 09:43

天气还不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09:55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10:02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1:5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02 发表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你不怕我嘴里的糊糊喷你一脸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12:4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09:55 发表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收到!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12:4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02 发表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发现家里还有点小曲奇,上次做的!到时候也带给你吧!就几个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2:5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8 12:44 发表


收到!

晶晶姑娘真是太好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3:4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2:51 发表

晶晶姑娘真是太好了~~~

谁让你不去的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3:5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3:43 发表

谁让你不去的呢

我明天去江郎山的,好伐~~~无米同志,你的消息太落后了啦~~~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6:2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3:58 发表

我明天去江郎山的,好伐~~~无米同志,你的消息太落后了啦~~~汗~~

你就是顶坑的那个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6:2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21 发表

你就是顶坑的那个咯

领导锈豆了
估计是大奔撞的时候,撞到大脑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6:29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8 16:27 发表

领导锈豆了
估计是大奔撞的时候,撞到大脑了

被被被小小俊的的的水水水货屏屏幕给给给撞撞撞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8:53

同志们走好,玩得开心,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8 19:07

嗷~~~~~~~~

我现在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了~~~~~~

眼冒绿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19:59

我也进入状态了,我会不会晚上太兴奋睡不着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20:17

12℃~21℃
[tr][tr][tr]
日期天气现象温度风力风向温度走势
2007年11月10日20℃~10℃
2007年11月11日22℃~9℃
2007年11月12日23℃~10℃
2007年11月13日23℃~10℃


大家注意,周日有点冷的,带好保暖衣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0:24

10-20度是啥概念啊,现在上海几度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20:27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8 19:59 发表
我也进入状态了,我会不会晚上太兴奋睡不着啊!!

睡不着给我们做烤饼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0:46

烤饼没有....今天不烤饼!!

我家开着电视,开着电脑,开了面包机,开着烤箱.....

灯火通明!!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2:06

今天晚上做的,出炉后还没卷,还没涂蓝莓酱,就被抢了一盘!

好不容易保护好,剩下6个!

太贪心了,放了很多蓝莓酱......哈哈! 卷的没上次好看!

明天给敬子的夜宵!!

图片附件: IMG_1434.JPG (2007-11-8 22:06, 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68&k=d16b96d872a648a56507e71504fde134&t=1782239299&sid=NATaAT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22:14

看吧,我就说,你们是卡我油的吗,呵呵
晶晶对我真是太好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2: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22:14 发表
看吧,我就说,你们是卡我油的吗,呵呵
晶晶对我真是太好了


hoho~~~更精彩的还没出炉,第一次尝试,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我还在等待中....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1-8 22:20

上次没得上浮盖山,不过坐在二十八都饭店的椅子上看了有两个小时的浮盖山,挂在墙上的图片!

好好玩

代我们第一批的多看一眼浮盖山吧.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1-8 22:23

还有,诸位MM,连着两天起早爬山,要有思想准备噢,上次我们有一位MM是跳着走仙霞古道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2:29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11-8 22:23 发表
还有,诸位MM,连着两天起早爬山,要有思想准备噢,上次我们有一位MM是跳着走仙霞古道的。


跳着过的,那比走着更厉害吧!

还没出发呢,大半夜的别吓偶!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3:21

OK,终于完成大业,卖相有待下次努力,味道不错,外脆内软.....

今天晚上准备全家长肉了!

图片附件: IMG_1435.JPG (2007-11-8 23:21, 116.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77&k=1b07aa3247b3cd59827fb127de3d6a84&t=1782239299&sid=NATaAT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3:23

还有圆圆的,形态各异!!

图片附件: IMG_1438.JPG (2007-11-8 23:23, 101.1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78&k=fdb540e8f4701edd73dca7dc31182f3f&t=1782239299&sid=NATaAT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3:24

里面组织,最后一张,要去整理明天的东西了!

再水下去,这里要变面包贴拉!

HOHO~~~~~~~~~~~~~```

图片附件: IMG_1437.JPG (2007-11-8 23:24, 89.1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79&k=313eb64f2c8e6979d544ee00bd101358&t=1782239299&sid=NATaAT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23:28

哇,师傅就是师傅
都给我吧,上车我一个个卖,呵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9 00:03

口水横流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9 00:32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9 00:37

晶晶姑娘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哈哈,到时候偶们先抢了吃了~~ 江郎山倒计时啦~~ :lo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9 02:49

为了爬上山,我还是睡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07:3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9 00:37 发表
晶晶姑娘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哈哈,到时候偶们先抢了吃了~~ 江郎山倒计时啦~~ :lol


晚上南方的在哪儿集合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9 09:19

大家一般都会在坐椅那里坐着聊天的~
找找吧
9点前找不到联系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9 09:23

同志们玩的开心啊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9 11:40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9 12:09

奶奶的居然昨天一个晚上没睡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9 12: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2:09 发表
奶奶的居然昨天一个晚上没睡着

怎么搞的那么兴奋呀~~你今天又不是去结婚做新郎,哈哈~~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9 12:40

哈哈~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9 13:0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9 12:21 发表

怎么搞的那么兴奋呀~~你今天又不是去结婚做新郎,哈哈~~

被蚊子咬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3: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9 09:19 发表
大家一般都会在坐椅那里坐着聊天的~
找找吧
9点前找不到联系我



收到!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3:0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2:09 发表
奶奶的居然昨天一个晚上没睡着


闻到我面包的香味了,我昨天也搞到很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9 13:14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9 13:09 发表


闻到我面包的香味了,我昨天也搞到很晚...

我搞到早晨6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9 13:42

玩得开心啊大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9 13:4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3:14 发表

我搞到早晨6点

你是年纪大了,呵呵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9 14:07

来自天堂的猪, 你真是太厉害了, 让人看着照片就垂涎欲滴了,watering!!!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9 14:07

GOOD LUCK  三清见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9 16:01

还有4小时 困死我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6: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3:14 发表

我搞到早晨6点


那 你厉害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6:07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9 14:07 发表
来自天堂的猪, 你真是太厉害了, 让人看着照片就垂涎欲滴了,watering!!!


西西,这个一定是美女,晚上就能看到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9 16:0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6:01 发表
还有4小时 困死我啦



我一天啥活都没干,就等时间快点过去呢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9 18:27

等着时间过!期待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9 19:40

我估计是最迟一个出发的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