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邀有闲者,同看“伦勃朗”画展 [打印本页]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 20:18     标题: 邀有闲者,同看“伦勃朗”画展


初次举办活动,请包含阿!

举办时间:11月3日至2008年2月13日


我们的赴展时间:122周日,早9:30


地点:上海博物馆(人民大道201号,人民广场的那个),在石狮子处碰头


门票:当场自理,有学生证的请随身带。门票20元。   我们这里有没有未成年的亚?在我的带领下可以免票


我的联系方式:13916053218 请发短消息告诉我您的网名以作确认,谢谢


希望能有懂艺术的一起来。做做我们灵魂的向导。


伦勃朗(Rembrandt 16061669)1606715生于莱顿,1669104卒于阿姆斯特丹。其画作体裁广泛,擅长肖像画、风景画、风俗画、宗教画、历史画等。自画像莱顿时期(约16251631)作品采取强烈的明暗对比画法,用光线塑造形体,画面层次丰富,富有戏剧性。伦勃朗在绘画史——不独是荷兰的而是全欧的绘画史上所占的地位,是与意大利文艺复兴诸巨匠不相上下的。他所代表的是北欧的民族性与民族天才。







[ 本帖最后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11 21:50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 20:31

二十元门票,学生证能打折
偶很有兴趣

参观信息

门票

20 元

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九点-下午五点(下午四点停止进场)

地址

上海市人民大道201号
电话:63723500            

交通

公交线路:574,71,123,46,934,隧道六线,145,地铁一号线、地铁二号线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 20:33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 20:33

星期天呀,汗
当我没说,飘过~~~~~~~~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 20:36

你要几点去看呀?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 20:37

刚才错了。你要啥时候去看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 21:03

貌似不贵,去看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 21:03

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 21:47

想看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 22:14

精神上支持一下,希望去的同学回来给我们讲一讲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 20:20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2 20:37 发表
刚才错了。你要啥时候去看呀?

星期六,星期天米空
8过,偶是门外汗,看看热闹的那种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3 21:11

明天时间来的及就去看
明天先去睁开的双眼,在美术馆,如果来的急,就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4 19:46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能不行,11/11?莱塞洼拉?正好单身活动么好勒?
我可以一起去!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4 20: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3 20:20 发表

星期六,星期天米空
8过,偶是门外汗,看看热闹的那种


周六可以的亚,我无所谓的哦,要不一周前敲定集体时间?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4 20:3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4 19:46 发表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 ...


美女亚,侬帮我划灵子?or   我理解错了?

11.11还是搞点疯狂的活动把,唱歌跳舞比较好

看展日期可以改在12月1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15:49

禁止拍照
只有两幅伦伯郎真迹,最著名的<夜巡>,没有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2:15

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想去看看的
问了一圈,我的朋友都问我:这有什么好看的,顿时摔倒...
报名~时间定了通知一下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7 09:40

天天早上等班车就在那门口,周六周日再赶过去感觉象加班
象这种特别展馆一般会有解说的录音机可借的(头带耳机式,只能一人用,或几人轮用),这样,就不用问人也知道该看些什么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7 09:44

我倒是比较喜欢常馆的的展品,每次看都有新感觉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7 21:29

有兴趣,可以考虑下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1-8 22:44

考虑考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7-11-9 13:4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4 19:46 发表
我今天就只来的急看了美术馆的那个
睁开的双眼不错。视觉冲击满大的
日本的摄影展也可以。还有江户时代的浮世画也还可以。有部分是普洱地区的民俗摄影和绝版版画,这个版画不错哦!

To  robin,12/2这个星期天可 ...



也同意11/11去看展览.双休日人总归多的.趁这个光棍节去反而人会少点.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1 21:12

精神上支持一下。最后看时间定。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4 09:02

大家都来啊,顶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4 09:40

好像还没有什么定论的说
我这周六跟朋友先去看算拉...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4 16:23

汗!我不是在第一页写了时间拉!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4 16:52

我们的赴展时间:12月2日周日,早9:30


地点:上海博物馆(人民大道201号,人民广场的那个),在石狮子处碰头


门票:当场自理,有学生证的请随身带。门票20元。   我们这里有没有未成年的亚?在我的带领下可以免票


我的联系方式:13916053218 请发短消息告诉我您的网名以作确认,谢谢!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1-16 01:09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27

哈喜欢伦勃朗的画~~~~~~~~~~~~~~~12月2日应该还困在大明山上。。。自己找时间去算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9 12:55

我周六去过了,还不错,虽然不是我喜欢的style,但是他的油画和版刻都令人印象深刻~
4点闭馆哦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9 20:14

谢谢nina的指点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6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