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2 AM 发表
猪猪啊,美眉怎么不是蒙面就是屁股啊!很有创意哦!
另:风景真美!
坐等游记!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7 AM 发表
丫头回拉,累不?
现在去过了就知道草原是撒样子了吧.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23 AM 发表
下一站就是沙漠了吧~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42 AM 发表
国产《木乃伊归来》之《沙猪》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12:53 PM 发表
总共要几天啊?上班忙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09 PM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36 PM 发表
猪猪爬上那个大轮子肯定费了不少工夫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20:16 发表
你以为猪猪和你壁虎一样用爬的吗?再想想!!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8:53 PM 发表
总不会是跳上去的吧~难道是飞上去的?我觉得应该是踩在某人或某些人身上走上去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21:12 发表
有点意思了!再想想!!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31 AM 发表
我要做美丽的天鹅啦啦,想飞就飞,想游就游,最好能喝酒吃肉,那就完美了![]()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29 AM 发表
小羊,也许是另外一只猪!
你叫那只猪来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可以组建一个猪猪军团啊,再搞大点,弄个动物园!
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9:37 PM 发表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19:09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18 06:17 AM 发表
我有20天的年假,加上4个双休,nnd
,领导不让我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10 AM 发表
靠你了英俊~~我们期待这篇新闻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11:26 AM 发表
谁说我要跳天鹅湖啦!你们要么给我配舞! 笑死我了,想象一下小秋跳天鹅湖,哈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9 12:38 PM 发表
猪猪同学拍的PP好美!提个小建议:在没弄明白T衫上的英文意思前最好别穿!呵呵!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