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5 22:07     标题: 我的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8月5日和玩户外的朋友,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分队,前往了向往已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游记还没有写好.先发些照片和大家共享一下.

图片附件: IMG_0063.JPG (2006-8-15 22:08, 40.61 KB) / 下载次数 1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2&k=4e3bed7f46acc6d099b6017001d6255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73.JPG (2006-8-15 22:09, 122.43 KB) / 下载次数 1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3&k=7c95045569e75abde42d36bca59148c6&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79.JPG (2006-8-15 22:09, 82.8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k=6c345dfcb0f5b6b2e4fc4782e2848aba&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12.JPG (2006-8-15 22:09, 89.12 KB) / 下载次数 1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5&k=0dec41d03b7127ca42cadb73ff3315c9&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28.JPG (2006-8-15 22:10, 66.11 KB) / 下载次数 1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6&k=7727a058ff9b6da31a27275000cf1728&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32.JPG (2006-8-15 22:10, 74.29 KB) / 下载次数 1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7&k=29d27ea43c13fdf17931c7d03d31c86b&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43.JPG (2006-8-15 22:11, 37.14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8&k=f72cd9a7bf5a807ae3d4fdf2cdff2d96&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49.JPG (2006-8-15 22:11, 66.42 KB) / 下载次数 1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9&k=39ecc5a92a363d3b940de88e1eaf574b&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04.JPG (2006-8-15 22:11, 97.78 KB) / 下载次数 1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k=d9739aabe7acd01313782c45904e7fbb&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16.JPG (2006-8-15 22:11, 59.27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k=b7205271142ffc70bb5a453e47f61d3e&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56.JPG (2006-8-15 22:12, 82.41 KB) / 下载次数 1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2&k=496af754c41254c6bd22bc8eaa66c54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63.JPG (2006-8-15 22:12, 92.73 KB) / 下载次数 1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3&k=d87409f0dac5dd8a8d4a1cadbf61fba5&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67.JPG (2006-8-15 22:13, 122.26 KB) / 下载次数 1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4&k=8ac8b2b386c9d4483dbb40826b9703be&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85.JPG (2006-8-15 22:13, 121.07 KB) / 下载次数 1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k=7c9175d39c8249e55b608f577b1dc178&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293.JPG (2006-8-15 22:13, 100.33 KB) / 下载次数 1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k=9c0be7778655c19e800baa9a6425c644&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300.JPG (2006-8-15 22:13, 98.84 KB) / 下载次数 1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7&k=89a81987997a0216357d6fc1f7759176&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316.JPG (2006-8-15 22:14, 98.81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k=45efa2f26876c48812e493ced06a8702&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22:15

沙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22:15

板凳!嘿嘿,老规矩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22:16

这个沙发和板凳都是因为猪小妞开后门才抢到的,嘿嘿,特此鸣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22:18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真是羡慕猪小妞这几个家伙!等她的游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5 23:00

好精彩,顶个先,期待猪猪继续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5 23:01

我也来发一张,哈哈

图片附件: IMG_0300_Oz9PsiM73Y61.jpg (2006-8-15 23:01, 126.72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k=067bcad070a2d9d53a2f1fe882faa974&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23:06

灵的灵的~~~

等待继续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12

这不是一般的地方了,级别好高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22

猪猪啊,美眉怎么不是蒙面就是屁股啊!很有创意哦!
另:风景真美!
坐等游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57

丫头回拉,累不?
现在去过了就知道草原是撒样子了吧.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9 AM 编辑 ]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6 09:0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2 AM 发表
猪猪啊,美眉怎么不是蒙面就是屁股啊!很有创意哦!
另:风景真美!
坐等游记!


没办法,内蒙古这地方的日照太厉害,不蒙住脸的话回来要退皮的.
风景真的很美,我不需要选角度选景色来拍照,因为每按下一次快门,都是一张美的让你发疯的图.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6 09: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7 AM 发表
丫头回拉,累不?
现在去过了就知道草原是撒样子了吧.


是呀,我回来类.
玩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累的,我们每天才休息几个小时,次日一样神采奕奕的.
但是昨天一回到家,就倒下了,睡了一天一夜.
现在我总算知道大草原是什么样子了,遍地的牛羊,遍地的牛羊的大小便...HOHO....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09:22

神往呀!!!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09:23

下一站就是沙漠了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9:2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23 AM 发表
下一站就是沙漠了吧~

推荐:撒哈拉!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09:42

国产《木乃伊归来》之《沙猪》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10:00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42 AM 发表
国产《木乃伊归来》之《沙猪》


昏古气!!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6 11:26

沙猪肯定很好玩的,黄沙漫天里,猪小妞像个伊斯兰妇女,这个腔调一定很灵的,嘿嘿!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6 12:53

总共要几天啊?上班忙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3:09

师兄变沙猴,哈哈哈哈哈
我就怕去那么远,被藏民抢!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6 13:1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12:53 PM 发表
总共要几天啊?上班忙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6 13:40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4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24.JPG (2006-8-16 13:40, 34.85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k=46fe8248e747c78e075919af3c94fb88&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28.JPG (2006-8-16 13:40, 66.66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k=8a1cd28c7e1a31832a1f4812a1f11dd1&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25.JPG (2006-8-16 13:41, 90.5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k=a4ec09e7b6ecce3bae90b728a3a0004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31.JPG (2006-8-16 13:41, 92.82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3&k=458a80e0f616216f1b99ca58b0eaf43f&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34.JPG (2006-8-16 13:41, 106.98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k=b63e42ecb6c037e20a583484532fbc75&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35.JPG (2006-8-16 13:41, 82.31 KB) / 下载次数 9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k=09db055de699f384258051f2a7222ab9&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43.JPG (2006-8-16 13:42, 55.6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6&k=075af0fd4d7216bd16ca9e5fefeff9aa&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060.JPG (2006-8-16 13:42, 71.28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k=46e6ab284799d257f4ff32bc8d3c2b71&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48.JPG (2006-8-16 13:42, 42.79 KB) / 下载次数 9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k=c0ff0f72af76900d454a7329c27a6733&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198.JPG (2006-8-16 13:42, 31.04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k=11363aecfb9669aeeb771345ff71c80f&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310.JPG (2006-8-16 13:43, 57.99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0&k=8194f0a84e7a12ecb9bbf286d4da2c9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414.JPG (2006-8-16 13:43, 103.55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k=26ed0bc344220cab36bfdfd539076c3a&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415.JPG (2006-8-16 13:43, 105.15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k=241c0e52ce7403f151f03f76d4e52c7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436.JPG (2006-8-16 13:43, 53.33 KB) / 下载次数 9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k=f6717cd878ff08f8b9e1dd65d8554403&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0439.JPG (2006-8-16 13:44, 72.33 KB) / 下载次数 9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4&k=1d09abce4a3edd4e32d281b3dee10d57&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5:23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25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6 18:45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奢侈呀!!!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09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9:3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09 PM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没人要的孩子~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36

猪猪爬上那个大轮子肯定费了不少工夫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20:1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36 PM 发表
猪猪爬上那个大轮子肯定费了不少工夫啊~~

你以为猪猪和你壁虎一样用爬的吗?再想想!!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20:5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20:16 发表

你以为猪猪和你壁虎一样用爬的吗?再想想!!


总不会是跳上去的吧~难道是飞上去的?我觉得应该是踩在某人或某些人身上走上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21:1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8:53 PM 发表


总不会是跳上去的吧~难道是飞上去的?我觉得应该是踩在某人或某些人身上走上去的

有点意思了!再想想!!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21:1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21:12 发表

有点意思了!再想想!!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17 10:13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17 10:18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没有,从来没有去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29

小羊,也许是另外一只猪!
你叫那只猪来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可以组建一个猪猪军团啊,再搞大点,弄个动物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10:31

我要做美丽的天鹅啦啦,想飞就飞,想游就游,最好能喝酒吃肉,那就完美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0: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31 AM 发表
我要做美丽的天鹅啦啦,想飞就飞,想游就游,最好能喝酒吃肉,那就完美了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0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猪么到处都有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29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支持!!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7 16:02

霍霍,我的作品都在这里了啊,再发一张我的最爱

图片附件: 暮色中的牛群.JPG (2006-8-17 16:02, 69.05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6&k=59539f149b273c4ff13ae0c14376edbe&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7 16:08

喝奶的狍子

图片附件: 喝奶的狍子.JPG (2006-8-17 16:08, 91.11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k=e5fb4fc8d3fb51b3ce31a6f68f918b06&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7 16:15

阿尔山上喜欢拍照的小马

图片附件: 摆pose的小马.JPG (2006-8-17 16:15, 86.95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8&k=98e497409e115436be45e1761708796d&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7 16:17

倒影

图片附件: 倒影.JPG (2006-8-17 16:17, 55.07 KB) / 下载次数 1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9&k=5f55401336fb7a58499c91b800f9303c&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7 16:21

套娃广场

图片附件: 巨大无比的套娃.JPG (2006-8-17 16:21, 91.94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70&k=99be08c50052eb51e546cac00f859589&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56

好多奶牛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21: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这头小妞猪可是独一无二的,想当年第一次出去户外时会问领队"山上有强盗吗?",然后半夜里风把帐蓬打湿了,还会狂叫"我要回家",然后因为地上有点滑,就死命的抱着树不放,哪怕有老山羊在边上扶着也不松手,还有就是走浙东的时候可以用头做支点保持自己不滑下水的高级老驴呀!哈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21:37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17 21: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29 AM 发表
小羊,也许是另外一只猪!
你叫那只猪来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可以组建一个猪猪军团啊,再搞大点,弄个动物园!



奇怪了~  这张照片肯定哪里见过的  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8 00:52

趣游上见过吧,猪小妞可是趣游上的超级红人,我们丁丁小粉队的队长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9:37 PM 发表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靠你了英俊~~我们期待这篇新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8 06:1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19:09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我有20天的年假,加上4个双休,nnd
,领导不让我休!!!!
作者: Lily    时间: 2006-8-18 11:1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18 06:17 AM 发表


我有20天的年假,加上4个双休,nnd
,领导不让我休!!!!


表刺激啊啦这种没有假期的人了 。。。。5555555555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1:25

有假期,没得修,这是真正郁闷~

憋是你!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1:26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10 AM 发表

靠你了英俊~~我们期待这篇新闻

谁说我要跳天鹅湖啦!你们要么给我配舞! 笑死我了,想象一下小秋跳天鹅湖,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8 11:31

偶也是呀~~~不要刺激我们!!!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18 13:05

哦  怪不得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3:52

我靠这哪里是假期啊,产假也就这么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3:14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这只猪猪好像u3u4也见过哦~

你看到的是野猪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3 13:15

喜欢这样的视角,不错\不错\不错!!!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3 19: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11:26 AM 发表

谁说我要跳天鹅湖啦!你们要么给我配舞! 笑死我了,想象一下小秋跳天鹅湖,哈哈哈哈哈哈


好哦好哦.小捷飞跳舞,秋天伴舞..
我们   鼓掌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3 21:30

我伴不来舞的!还是小捷飞独舞4小天鹅吧!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24 16:59

我们酷伐

图片附件: IMG_1932.JPG (2006-8-24 16:59, 66.3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2&k=9a420968ac32efaaf7522d380b1ca7c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1933.JPG (2006-8-24 16:59, 71.7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3&k=23b46e9777143220fe1fde8a8b36b822&t=1782274728&sid=HT6658



图片附件: IMG_1935.JPG (2006-8-24 17:00, 111.6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4&k=61a8a8e66e57c6a5daa69e95e52c17e8&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4 17:19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19

第三张露出原型了,呵呵!
作者: 蟠桃    时间: 2006-8-25 09:59

多好的风景啊,明年也去!你们5月有长线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0:41

灵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29 12:12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草原上的牧羊人.JPG (2006-8-29 12:12, 171.8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5&k=d5419768f93b4f0ecaca11b67057b9a7&t=1782274728&sid=HT6658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9 12:38

猪猪同学拍的PP好美!提个小建议:在没弄明白T衫上的英文意思前最好别穿!呵呵!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31 12:2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9 12:38 PM 发表
猪猪同学拍的PP好美!提个小建议:在没弄明白T衫上的英文意思前最好别穿!呵呵!



Hey yo... Thinkin' u mite need a bit English lesson here... Wut says on my tee means "0 points is terrible..." It's the slung from Tennis. Love means 0 points,and sucks means terrible,so u can say,"Ur skill sucks..." "Life sucks..." "The weather sucks..." and also its kinda funny b/c wuts on the tee also present a life style...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my tee... U got problem w/it?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31 12:35

english lesson?我晕了。霍霍。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31 13:19

I just clam up!
U love sucks!
I love sucks!
We all love sucks!
sucks,sucks!slang! slang!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31 14:32

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4:45

好了,猪猪总算笑了~~
哇可人英豪 (骇怪)差点被整死,哈哈哈哈
下次要上日语课,我来教你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