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都怎么了,怎么《水浒》那么抢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 11:37     标题: 都怎么了,怎么《水浒》那么抢手

潮流兴拍中国历史故事大片,继吴宇森开拍《赤壁》之后,就连擅拍警匪片的香港导演刘伟强,最近也计划开拍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

  据美国权威电影杂志《Variety》报道,刘伟强将会继《无间道》、《头文字D》及《伤城》之后再与寰亚合作开拍《水浒传》。刘伟强接受《Variety》访问时透露,《水浒传》将会拍摄三部曲,他会执导首集,由杜琪峰接棒担任续集的导演。由于制作费庞大高达2亿港元,所以除了寰亚之外,目前亦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商谈共同合资。

  除了《水浒传》之外,刘也会开拍3部由他与《24小时》监制Tony Krantz合办的新公司Qi制作的、亚洲题材的英语电影。此外,刘之前执导的首部好莱坞片《强捕犯》(The Flock)也将于12月在美国公映,届时刘会为影片到美国进行宣传工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 11:39

期待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 11:41

晕,那么多角色他电影里拍得出来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