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部3不咋样,碟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23:55
标题:
这部3不咋样,碟出了
片名: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译名:生化危机3:劫后余生
导演:拉塞尔·马尔卡希 Russell Mulcahy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奥德·菲尔 Oded Fehr
伊恩·格伦 Iain Glen
贾森·奥玛拉 Jason O'Mara
类型:动作/恐怖/科幻/惊悚
片长:95分钟
级别:R级(令人恐怖的暴力贯穿全片,裸露)
上映日期:2007年9月21日(美国)
发行:索尼屏珍Screen Gems
官网:residentevilextinction
剧情简介:血战僵尸、病毒
故事紧接着上集。随着威力巨大的核武器的惊天动地的爆炸声,“罪孽深重”的整座拉科恩市瞬间就被从美国版图上抹了下去。不过,硝烟尚未散尽,已经有几个幸存者踏上了自己的求生之路。机智勇敢的卡洛斯·奥利维拉(奥德·菲尔饰)、勇猛乐观的L.J.(麦克·艾普斯饰)、沿途被救下的性感的K玛特(斯班瑟·洛克饰)、克莱尔·莱德菲尔德(艾莉·拉特尔饰)以及年轻的护士贝蒂(阿姗蒂饰)一行五人艰难地向着北方的“洁净之地”前行着。
与此同时,一直在拼尽全力努力着阻止僵尸病毒的进一步传染的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饰)也在一路与疯狂的噬人僵尸的战斗中,再次杀回了这座废墟城市,希望能营救到一些生还的人士。而当她得知这一切可怕的灾难都出自保护伞公司之手时,便下定决心要结束这可怕的一切。杀入保护伞公司总部,彻底清除阴险的艾尔伯特·维斯特(贾森·奥玛拉饰)和他的邪恶助手伊萨克斯博士(伊恩·格伦饰)。
但早有准备的伊萨克斯已然为爱丽丝准备好了一切:强壮成群的僵尸、各种杀人陷阱、以及更令人毛骨悚然的可以在瞬间毁灭数百万正常人的最新型的T病毒……
不过,爱丽丝并非孤军作战。先前的五人“亡命”小组最终加入了爱丽丝惩恶扬善的队伍,一同奔着阴森可怖的保护伞公司的总部杀将过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 07:11
1,2都看了,这个一定要看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2 09:10
不知道自己看过的那部是一还是二了,不过这片子拍的挺恶心的
记得看的时候,半夜夜宵吃了一半,浪费了那碗泡面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2 09:38
前天刚down下来看掉,失望。感觉还是第2部好看点、第1部也总算有点情节;到了第3部,主角明显开了作弊器。
前两年老美还拍过《DOOM》,翻拍游戏的电影中算是不错的。接近结尾有一段第一视角射击镜头,体验一下玩游戏的感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 10:01
昨天刚看了.女主角的游戏动作.很酷.除此以外,没什么印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 11:12
个人觉得游戏改编成电影的还是《寂静岭》好一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2:05
当好,跳着看了点,么啥意思,重复又重复,直接删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 12:16
你们都在哪里下载的啊,我怎么没看到下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0:5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2:05 发表
当好,跳着看了点,么啥意思,重复又重复,直接删了
不大下载此类片子,即便下了也和你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