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讨论贴)单身节快到了!大家怎么过?(有活动,大家来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 23:05     标题: (讨论贴)单身节快到了!大家怎么过?(有活动,大家来报名)

单身节快到了!而且是周日哦!yy的XDJM你们决定怎么过了吗?
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晚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8 10:09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 23:18

江朗山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 23:39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有啥建议?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1 23:5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 00:04

自己玩左右互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2 01:41

江郎地干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 07:34

原帖由 于 2007-11-1 23:58 发表



神出鬼没!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2 09:06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 09:13

有兴趣,有空的人,我们一起搞活动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 10:35

11/11还星期天一刚。。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
自己跟自己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1:33

不用上班,哎,只好自己和自己玩了.
支持搞活动,俺报名参加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2 15:47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09:06 发表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我更惨,还要当伴娘,晕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 16:52

我参加朋友小孩满月酒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 22:49

个么,活动是啥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2:5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09:06 发表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lol 你朋友有创意的,单身节告别单身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3 23:57

大家好好讨论,有空的就出来搞活动呀,唱唱歌什么的不错。好像钱柜还在搞活动期间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1-5 17:50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2 09:13 发表
有兴趣,有空的人,我们一起搞活动吧!


好啊.我也参加....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5 20:15

白天或者下午有活动我也参加,晚上直接去酒店喝喜酒OK,Young MM有什么创意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5 20:25

活动内容:  告别单身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5 20:26

下午唱歌吧,哪个达人给个好去处?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5 20:2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5 20:25 发表
活动内容:  告别单身


怎么告别法?说来听听看,这个似乎挺有创意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5 20:33

除了唱歌还有撒好玩的活动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5 22:23

哎,最好的活动就是和一群已婚男人们上班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6 00:06

大家一起提提意见吧。希望活动能搞成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7 10:48

都没人提意见的拉!!!!!!?????时间快到了阿

计划:1. 去钱柜吃午饭及唱歌,下午打牌,聊天,吃晚饭,之后想去酒吧也可以。
计划:2. 去公园烧烤or划船,找些儿时的趣味。再吃个晚饭。 (感觉有点土)

大家说话阿,敲定么好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7 10:58

怎么过?
闭门思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7 10:58

计划:2. 去公园烧烤or划船,找些儿时的趣味。再吃个晚饭。 (感觉有点土)
我倒觉得这个不错
计划1有点土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7 11:54

我喜欢计划1。因为后一个礼拜要真人cs,所以养精蓄锐。
大家快来选,要参加的来报名。十人左右活动,满十人,我们就开活动吧。这样两个计划都能玩得起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7 21:50

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8 09:12

楼主啊,你加油啊,帮大家搞定么好了,时间都快到了哦。这样大家也好安排时间。我参加活动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10:01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8 09:12 发表
楼主啊,你加油啊,帮大家搞定么好了,时间都快到了哦。这样大家也好安排时间。我参加活动的。

好吧,那这样,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1-8 19:46

呵呵,无聊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好了,特别欢迎男同学(女的比男的多)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8 20:29

什么都不做,在家睡大觉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8 20:39

报名的,任何健康活动我都参加

男人一个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1-8 23:23

交友第一,相亲再议,HAPPY为主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23:2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1-8 20:29 发表
什么都不做,在家睡大觉

那你来玩伐拉?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23:27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8 20:39 发表
报名的,任何健康活动我都参加

男人一个

留个电话,或发短信给我,我会和你联系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9 14:59

由于至今人数不够,自主活动取消。 星星组织活动报名人数已满,已报名者,我会与你电话联系。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9 15:27

累了一天 晚上还要上课 回家睡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10 22:17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1-8 19:46 发表
呵呵,无聊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好了,特别欢迎男同学(女的比男的多)

这年头,中国男女比例达到了1.3:1,严重失衡,但是居然大多活动都是女的比男的多。。。。。这个严重畸形的社会。。。。。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01:00

男的看到没希望的都去出家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1 16:27

光棍节快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1 18:32

师伯、兰兰受不了你们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