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05 AM 发表
楼上的,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
欢迎一记!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35 AM 发表
哈啤.你好早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05 AM 发表
楼上的,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
欢迎一记!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9:07 AM 发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送一哈皮给你做欢迎礼物~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20 AM 发表
神就嘎贱啊,买一送一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1:56 PM 发表
过两天我就和朋友一起去买新装备,希望准备齐全,一定要让受次体验与众不同.
估计带水是最重要的,累的热的,只想喝水.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9:37 AM 发表
回答:4D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10:39 PM 发表
happy,我需要找到比你照片背后的瀑布,大许多许多的瀑布!那种气势雄伟的。实在没有,大家一起拿桶水往下倒,应该能刹那找到那样的感觉!。。。玩笑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22:24 发表
壁虎去伐这次~?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9:08 AM 发表
各个新人贴结滚额. 幽游新人第一贴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7 11:09 AM 发表
去哪里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2:14 PM 发表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3:00 PM 发表
你不要被山上的小兔小猪猎杀了就好了,嘿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11 PM 发表
英俊英俊,表这样和美眉讲话!绅士绅士!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4:03 PM 发表
我要带点花花草草,回来做拼图纪念,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可以拿回来复制!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51 PM 发表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8:32 PM 发表
好狠的老山羊呀!在浙东我一定要烤全羊,炒羊杂,红烧羊肉,最后来碗羊肉汤,然后找只狼披上羊皮!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51 PM 发表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9 PM 发表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09:23 AM 发表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10:17 AM 发表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0:10 PM 发表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 ...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17 11:19 PM 发表
先祝贺一下我可爱的英英,人气这么旺,估计你去参加超女什么的短信支持率估计也不会低的,至于海绵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管他,扔一边去.你需要的是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这次旅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