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将一起游山玩水,享受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5 21:47     标题: 将一起游山玩水,享受生活!

朋友带领下,我将参加老虎山的腐败游,第一次这样的体验,很紧张,希望各位多多交流,给我建议帮助!
叫我YINGYING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22:15

欢迎欢迎!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5 22:46

这么快就有这么热情的招呼呀!看来是个温暖的集体!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19

老虎山说的~当心被老虎切特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05

楼上的,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
欢迎一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3

欢迎几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3

1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3

2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4

3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4

4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4

5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4

6 7 8 9 10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3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05 AM 发表
楼上的,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
欢迎一记!

哈啤.你好早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3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35 AM 发表

哈啤.你好早哦

你也是啊!你这么灌到排长真的不容易啊!佩服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40

噢哦,连长了!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45

好,就这样灌,灌到个师长什么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9:0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05 AM 发表
楼上的,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
欢迎一记!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送一哈皮给你做欢迎礼物~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09:08

欢迎灌水!!!欢迎新同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9:09

原帖由 于 2006-8-16 09:07 AM 发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送一哈皮给你做欢迎礼物~

把神一 起带上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09:20

神就嘎贱啊,买一送一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9: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20 AM 发表
神就嘎贱啊,买一送一啊~~~

回答:4D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12:13

大家都很热情的欢迎我,有点受宠弱惊了.
决定和大家一起前往老虎山,现在要开始做足功课了,毕竟,我绝对是个野外旅游的新手,而且是没有任何装备的MM.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12:26     标题: 给大家分享我找的资料!

帐篷的选择与使用

http://www.ezlife.com.cn    2004年05月08日     来源: 简单生活   


  对于野营者来说,帐篷就是家。当一天的劳顿过后,在荒山野岭或者茫茫大漠中,安然酣睡在帐篷为你隔离出的一小块安详空间中时,你会觉得,不管外面的环境有多么恶劣可怕,在帐篷中是永远安全而亲切的。

  即使帐篷并不经常使用,也不是说对于帐篷的选择就能随便一些。一个下着大雨的天气中,发现自己的帐篷漏水,是一件让人十分沮丧的事情,可能整个心情都随之变得湿漉漉的。所以如何挑选一个质量好、适用而价钱公道的帐篷,绝对不能马虎行事。如果你是第一次买帐篷,在众多眼花缭乱的产品中可能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其实,挑选帐篷要考虑一些因素,但并不复杂。把握以下几点,能帮助你作出正确的决定。

  ◆尺寸

  帐篷所提供的空间是否合适,是选择帐篷最重要的指标。你有多高?当你舒服地钻在睡袋中躺平时,帐篷是否能够提供足够的长度?垂直的空间是否够用?你坐在其中是否会感到窝的慌?你打算在帐篷里度过的时间越长,你需要帐篷的空间就越大。

  如果你去的寒冷的地方,可能要在帐篷中准备晚餐,那么需要那种有专门的通风口的帐篷。煮一点热咖啡或者方便面能让人感到舒适,但如果在帐篷中使用炉子的话,则帐篷中要有足够的空间以保证安全。

  帐篷制造商通常会过高估计帐篷抽能容纳的人数。一个标称供1-2个使用的帐篷往往意味着当一个人使用时,它足够用;但两个人用的时候,可能要把所有的装备和食物扔到帐篷外了。这是在选购帐篷的时候必需考虑到的问题。

  ◆重量

  当购买帐篷的时候,别忘了你还要把帐篷带到你的野营地点去。如果你是开车旅行的,那么意味着你可以过得舒服些,因为你可以带更重更大的帐篷;但如果帐篷要整天北在肩上,那么重量问题就会成为一个主要的问题。带上一个过重而且超过需要的帐篷只能给旅途带来痛苦,有一些家庭用的帐篷甚至会超过30磅的重量。

  如果只是打算在帐篷里睡上8小时的话,没必要带上大帐篷;如果只是想在帐篷里休息一下,可以带个更便宜、更轻的帐篷。但是如果是要建立一个野营基地的话,用车辆运输一些又大又贵的帐篷是必要的。有的旅行者开车到露营地、湖边、海边等风景如画又适合居住的地方,在帐篷里一住就是几周,这种情况下,帐篷就更有家的感觉了,谁都希望住得舒适宽敞一些。
◆通风性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但经常被忽略的问题。在一个炎热的夜晚,没什么事情比住在一个让人窒息的不透风的帐篷里更糟的了。但有时通风的特性和密封性又会有一些矛盾,所以如果你打算去的地方是寒冷的地方,则可以不考虑通风的特性。

  大部分帐篷适合从春天到秋天三个季节使用,它们兼顾通风、防虫和保温;还有一种帐篷整个都是用网子做成的,当然这种网子是不透明的,它极其适合夏天和在温暖潮湿的地区使用。如果你以常野营露宿,那么防雨和通风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有一种四季帐篷,它很少考虑通风的问题,但通常提供一个通风口,以便能在其中做饭。理论上讲,它能很好地保持帐篷中的温暖或者凉爽,与外界环境的绝缘性更好。

  ◆材料

  大部分的帐篷采用不同种类的尼龙材料,具有比较高的强度但重量却很轻,大约每平方米2磅。有一些更厚重的帐篷带有多元脂涂层,或者用棉质帆布制造,这种帐篷由重得多了。

  帐篷的底部和两翼部分都涂有防水涂层,用来防潮防雨。帐篷还通常会留有一些没经过防水处理的地方,以流通空气、散出呼吸中排出的水份、防止水汽的凝结在睡袋和防潮垫的下面。空间很大的帐篷通常不会有这种水汽凝结的问题,因为在它内部空气可以充分地流通。有一些帐篷采用一种双顶结构,可以改变帐篷的透气性能,防止不必要的水气凝聚。从帐篷的天花板上滴下来的露水可能会扰了你的清梦。

  ◆ 支撑杆

  在过去的几年中,帐篷的支撑杆已经从不能弯折的铝杆进化成为可伸缩折叠的铝杆或者更轻的玻璃钢杆,只有一些大型的家庭用帐篷,还在用老式的铝杆作为支撑。这种新型的支撑杆在使用的时候只要简单地把它们拉出来固定住就可以了,而不必象老式的支撑杆一样需要一些组装的工作。在不使用的时候,它们也可以折叠得更紧密,以占用更小的空间。

  对于玻璃纲与铝比较孰优孰劣的问题,目前还有一些争论。玻璃钢更轻、强度更大也比铝更便宜,它折叠起来也更紧密。但是玻璃钢主要存在问题是,它的脆性更大,在不同天气状况的影响下容易产生裂纹,有裂纹的玻璃钢支撑杆不能修复而必须整个换掉。而铝制品则容易修理一些,小的断裂并不影响糨的使用,而且它可以只是换掉有破损的部分。

  ◆ 制作工艺

  尽管任何帐篷可能都能使用,但在挑选帐篷时,它的制作工艺决定了它的耐久性,一个制作精良的帐篷可以使用很多次而不出现任何问题。工艺好的帐篷首先是帐篷的缝合处应该是针脚细密,采用四层双行的缝制方法,看起来应该象牛仔裤一样结实,结实的缝合可以提供更大的强度和更好的防水性能。在帐篷集中受力的部分,应该是经过强化的缝合方式。用力拉一下帐篷的缝合处,所有的地方应该受力均匀,不均匀的受力将导致受力集中的地方过早地破损。

  ◆ 防水性

  渗比睡在一个湿帐篷里感觉更坏的事情了,所以防水性是挑选帐篷重要的指标之一。更好的材料和更佳的防水性,是保持帐篷内干燥舒适决定因素。但是有的时候,当大雨连续不停地下个没完的时候,即使最好的帐篷内也可能是潮湿的,因为你进出帐篷也会带进来一些水份,而恶劣的天气使得这些水汽无法从帐篷中散出去。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呆在帐篷里不出来,直到大雨完全停止。只要睡袋是完全干燥的,你依然可以舒服地睡个好觉。

  在这种天气里,如果准备有一块防水布情况就会好得多,防水布可以给帐篷提供一层额外的屋顶和额外的防水性能,以让你的帐篷尽量少地接触水份。但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让防水布有一定的倾斜,这样才不会造成积水的情况出现。

  密封性越好的帐篷,越能防止水份的进入,但即使大部分帐篷在缝合处、接口处作了防水处理,水依然可能从这种地方渗入帐篷中。所以可购买一些防水胶布一类的东西把这些缝合处再密封一次,这可以提供更好的防水性。另外,要注意时间长了胶布会失效,这时要把这些失效的及布更换掉。

  ◆ 安装是否简便

  简便的安装方法可能会让你在暴风雨忽然来临的时候少淋一点雨,也可能让你更快地进入休息状态,而不是在安装帐篷上花大量的精力。

  在购买帐篷时,首先要弄清它的安装方式是否简单。然后实际动手操作一下,熟悉一下安装方法,这可以在真正使用进不必先研究半天,如果有必要就多练几回。

  ◆ 颜色的选择

  对不同颜色的偏好可能是一件很个人的事情,选择帐篷颜色的问题上,还是有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选购帐篷时,通常应该选择颜色鲜明的、非自然的色彩,这是为了方便别人发现和救援时的需要。令人眩目的色彩可以很容易地穿过树林、雪地、沙漠、海滩和不良的天气而被别人发现,对于露营者、登山者来说,有一个色彩鲜艳的帐篷组成的露营地将减少迷路情况的发生。但是有的情况下,在风景如画的地方突兀地出现一块不谐和的色彩,会被别人认为是一种视觉污染。所以,如果在游人很多、不大可能发生紧急情况的地方,选择与环境协调的颜色更好一些。

  另处,不现的颜色对于进入到帐篷中的光线会有很大的影响。绿色、蓝色的帐篷在晴天时,透进帐篷中的光线会使人愉快,但在阴雨连绵的时候则会让人感到压抑,所以这时候最好选择橘色和黄色的帐篷。但这种颜色的帐篷并不多,因为它们看起来显得太刺眼了。

  帐篷在实际的应用中也有很多讲究,首先,扎帐时应在靠近水的地方,这样便于饮用及洗刷,但又不能扎在河床上,万一晚上发起水来,可每人知道后果会怎样。再者,要避开风口、山顶,以防大风将帐篷"没收",帐篷的入口应对者下风口。这样,在这个屋顶下,玩累的你可以安枕无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2:52

妹妹,请你自己编辑一下,重新发到装备板块好吗!
那里大家看到的机会更多,武器装备板块就是交流户外装备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12:59

对于帐篷的颜色,鲜艳的很容易吸引小虫的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13:11

我查了下,那些资料应该以前别人都有发表过,我先自己多看看了解下吧,实在太陌生了.
昨天晚上碰到,邀我一起来的朋友,如果在山里迷路了怎么办?他告诉我,你等在原地,我们就会来找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3:30

没关系的,我也是新驴子,连个像样的包都没有,鞋子也不行,慢慢完善吧。

户外知识,要靠自己积累的吧,有难处问问那些老驴,他们都会知无不答的!

山里迷路、掉队的事情,我觉得你的朋友说得对的!千万别哭闹啊——节省体力。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13:56

过两天我就和朋友一起去买新装备,希望准备齐全,一定要让受次体验与众不同.
估计带水是最重要的,累的热的,只想喝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4:39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1:56 PM 发表
过两天我就和朋友一起去买新装备,希望准备齐全,一定要让受次体验与众不同.
估计带水是最重要的,累的热的,只想喝水.

第一次户外,不要太急,参加过一次后,再慢慢添置!你还是把重点放在鞋和包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6 17:05

老虎山是哪里啊?是龙虎山吧?你是谁的外挂啊,有没有报名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29

问个问题
楼主叫“英英”还是“颖颖”还是“影影”还是“硬硬”或是“英莹”或是“莹莺”或者是……?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9:4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9:37 AM 发表

回答:4D

阿P~自古以来从来没有送神,只有请神的~
但送什么牛啊,马啊,山羊啊,什么哈皮啊很多的,也很普遍的~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21:19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平时的工作很劳累,如果能够通过这个郊游,又交朋友又放松,还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啊!太值得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21:20

壁虎,我叫英英拉,你居然能想出那么一堆来,不过,还是我自己的最亲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21:30

同意!要独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21:59

哈哈哈哈哈,壁虎多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2:24

壁虎去伐这次~?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22:33

你们就看我怎么参加“独立”战争,在野游中“成长”哦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6 22:39

happy,我需要找到比你照片背后的瀑布,大许多许多的瀑布!那种气势雄伟的。实在没有,大家一起拿桶水往下倒,应该能刹那找到那样的感觉!。。。玩笑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2:40

尿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08:27

原帖由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神也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08:27

原帖由 于 2006-8-16 10:40 PM 发表
尿尿~

神也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08:28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10:39 PM 发表
happy,我需要找到比你照片背后的瀑布,大许多许多的瀑布!那种气势雄伟的。实在没有,大家一起拿桶水往下倒,应该能刹那找到那样的感觉!。。。玩笑

最壮观的瀑布看这里!不过我没有办法在他前面留个影哦!

图片附件: 0805_0141.jpg (2006-8-17 08:28, 139.9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5&k=d7a1ba6c621f6da0da245a3c6a353b93&t=1782304082&sid=I4WxSO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08:43

都快成习惯了,每天开了电脑,无论家里或者公司,先上YYLIVE来看看有否朋友顶我的留言.喜欢这样,有期待,有关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09:08

各个新人贴结滚额. 幽游新人第一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09:17

头像是你自己吗,美女啊!JERRY花头浓的嘛~~~~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09:52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0:36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推翻地主,自己当家~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11:09

原帖由 于 2006-8-16 22:24 发表
壁虎去伐这次~?


去哪里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1: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9:08 AM 发表
各个新人贴结滚额. 幽游新人第一贴

4D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1:1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7 11:09 AM 发表


去哪里啊?

老虎山,乌龟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2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不是的,JERRY是你的挂挂!

不好意思,瀑布好象没有,虫虫也没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4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天,真的是你?!!!!!!!!!!!!

怪不得这次报名的这么多!!!!!!!!!!!!!!!!!!!!!!!

从起初的14人到24人到现在的N个.~~~~~~~~~~~~~~~~

原以为是地方选的好,没想到...........................

希望你多参加!!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12:13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话,真不好听的称呼)
没有瀑布和虫虫,要不我们自己带点烟花去放?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12:19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2:30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是相互照顾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3:43

小可呀,好多PL的MM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3:46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4:1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4:18

美女的人气很旺嘛!欢迎一记!最喜欢欢迎美女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4:19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4:2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2:14 PM 发表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NND我来了才流鼻血.不来的话就不会流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4:2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报告山羊首长,我先去龙虎山考察一下,然后尽可能多的把美女拉到浙东队伍来!不过需要点小刺激,比如说百万美金什么来着的,嘿嘿!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14:38

老是忍不住上来逛逛,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还没出去,就这么多关怀,出去一定会很开心的.
晚上我们互相帮助搭建好帐篷后,再弄个篝火晚会,男生可以装野人叫,弄点染料涂在脸上.
如果我们在山里有狩猎的机会,抓到的小兔小猪的话,一定不要太残忍的射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5:00

你不要被山上的小兔小猪猎杀了就好了,嘿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3:00 PM 发表
你不要被山上的小兔小猪猎杀了就好了,嘿嘿!

英俊英俊,表这样和美眉讲话!绅士绅士!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5:1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11 PM 发表

英俊英俊,表这样和美眉讲话!绅士绅士!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3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人干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16:03

我要带点花花草草,回来做拼图纪念,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可以拿回来复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6: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理你,晕.

如果他真的和你很亲密~~那就真的是有问题了

看美女有错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51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4:03 PM 发表
我要带点花花草草,回来做拼图纪念,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可以拿回来复制!

明显一个不爱自然的MM.
花花草草也是生命,怎么能随意采摘呢?如果采摘了,他们就无法繁衍,如果无法繁衍,那就会绝种,如果绝种了,世界上又少一植物,如果世界上又少一植物,那又要多一个旱地,如果又多一个旱地就会又多一次洪灾,如果又多一次洪灾,就会又多死一部分的人,如果又多死一部分人,那我就又要多忙一阵子,如果我又多忙一阵子,那又少参加一次集体腐败,如果又少参加一次集体腐败,又要出现乱采摘花草的人,如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6:5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51 PM 发表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一起拉出去,这属于汉奸发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20:26

英英够厉害啊,很少有新人的报到帖子被顶到这么多页的呢!!看来的你的人气不得了啊!赞一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20: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好狠的老山羊呀!在浙东我一定要烤全羊,炒羊杂,红烧羊肉,最后来碗羊肉汤,然后找只狼披上羊皮!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20: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8:32 PM 发表


好狠的老山羊呀!在浙东我一定要烤全羊,炒羊杂,红烧羊肉,最后来碗羊肉汤,然后找只狼披上羊皮!

寒气袭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20: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51 PM 发表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秋天英俊眼泪汪汪的拉着小可的手,感激万分的说:知音呀!!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1:58

报道帖都能灌那么多页啊~I服了U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7 22:03

晕伐,欢迎78记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22:10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事”吗?呀,太刺激了,等去龙虎时候说给我听。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22:13

壁虎,壁虎,不要吃醋,配合一下现在的“我型我秀”,拉倒一批粉丝赚足人气哦!
等出游晚上我们篝火晚会,可以给我颁个最佳人气MM奖,可是奖品是什么呢?征集思路。。。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20

送块海绵吧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22:29

我要仲裁一下的,“秋天”和“山羊”不要为了“我的保护野生动物话题”争论起来,一个被晒死,一个劈死,就都没人陪我一起抓虫虫,搭篝火了。
大家都是好集体,来握个手手,拥抱一记,还是好哥们!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22:34

不,壁虎,如果颁给你,我肯定会抓一笼子的蚊子犒劳你!但是给我,海绵???难道给我做化妆棉?吸汗?迷惑中。。。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7 22:46

是吸水啦~~
从这个帖子就能看出你会用得着的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17 23:19     标题: 超级新人王

先祝贺一下我可爱的英英,人气这么旺,估计你去参加超女什么的短信支持率估计也不会低的,至于海绵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管他,扔一边去.你需要的是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这次旅行.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7 23:31     标题: 就是为了爱,而旅行

已经开始极度兴奋的期待这个爱之旅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8 00:00

目前的确新人贴里,我的人气列居榜首,而且观看的人也很多,只是还没有添油加醋,快吗,行动起来!顶起来。。。灌起来。。。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8 00:06

欢迎我最最爱的RODMAN,小白兔始终眼巴巴仰望着天空,突然,一根丝飞进眼里,原来蜘蛛侠飞来!
想起超人,想起看超人都不同的眼神,想起和超人一起飞的感觉,更想起那个超能力的孩子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0:53

哈哈,这让我想起来~苍蝇盯臭肉~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8 09:05

这么低俗的比喻不该发生在"神"的身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8 09:20

大俗既大雅
看似很俗 但其中却蕴涵着很多的哲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8 09:2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9 PM 发表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1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09:23 AM 发表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为了讨好MM居然用念经来威胁我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0:2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10:17 AM 发表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你不要搞来!一天一个外挂,你搞什么啊搞~~~~~我都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
人家都说是你的外挂了,你就被挂一下,又怎么了嘛~~~~
再说了,这么好看!还能委屈了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0:24

对了楼主,JERRY要是负重太重的话,你可以挂到秋天英俊那里~~
他是老驴了,体力好!多挂个美女不是问题!啦啦啦~~~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2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TNND, 真是有异性没,没人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0:35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0:10 PM 发表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 ...

妹妹爱听故事啊!
神最喜欢和美女搭讪了!MM你中招了!不过神很可爱!你要是想看自由落体,看到深的峡谷点一下,对神说:跳!
为了博得红颜笑,他准跳!
神,你要给幽游的单身帅哥们作出牌子来!不要怕~~~

备注:
兄弟们,妹妹爱听故事啊!越鬼越好啊!
不过你们说到最后,不要自己吓哭了哦,丢死人了,哈哈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38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17 11:19 PM 发表
先祝贺一下我可爱的英英,人气这么旺,估计你去参加超女什么的短信支持率估计也不会低的,至于海绵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管他,扔一边去.你需要的是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这次旅行.


要死了, 她是谁啊。那里弄出来的MM 啊,我怎么不认识她啊。老实交代,别等我用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