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韩明星BOB发型大比拼(加妖女,妖男PP大集合,嘿嘿)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1:41     标题: 中韩明星BOB发型大比拼(加妖女,妖男PP大集合,嘿嘿)

       想问今年最流行的发型是什么?那无疑就是BOB头发型了,复古的发型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气质,许多女明星们也因此剪掉了一头长发,换成了今年大热的BOB发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韩明星BOB头发型大对比吧!从中也许能借鉴一下明星们的发型设计经验!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15:06 编辑 ]

图片附件: [林秀晶和小S都是我喜欢的~~] 1.jpg (2007-11-1 11:41, 35.4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4&k=ea2ca14d2ad633f3aa4b1893c4fdce29&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1:45

申敏儿,春晓,我喜欢的~~特别是春晓,时尚和古典的结合体,在李东田的打造下,逐渐成为一线名模,超喜欢~~~可塑性超强`~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 11:45, 35.2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5&k=5bad8ea3a9406537a6ae06496485dc8d&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1:45

这2个不是特别的喜欢~~嘿嘿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 11:45, 33.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6&k=f574b9cffe4dda37f652f2b479d3f025&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1:46

FBB我喜欢的~~是喜欢她的美,一个超有争议的女人,但是不能否认她的美~~~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 11:46, 31.3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8&k=816e41dd237e4b013c63344352e3d9a7&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1:48

高圆圆,范晓萱.前者清纯可人,后者个性十足,我也都喜欢~~~~喜欢范晓萱的人性和叛逆~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 11:48, 27.6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9&k=7173c9a856748cb1074e801a2439bb34&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 11:48, 32.8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00&k=2f4708c0b95abfc1172513aa71160474&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 11:48, 22.3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01&k=ac35502a0b04a8cc7f295b7c3e4c8ba1&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 12:35

原来跳舞就是为了标榜自己的发型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3:2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 12:35 发表
原来跳舞就是为了标榜自己的发型啊!

你怎么老是把我想成这样啦~~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 14:50

跳舞,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我也喜欢前面这四个和范晓萱~
FBB今天中午还和同事讨论了,她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她不错啊,长相有特点,够妖~满适合演苏妲己~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4:5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4:50 发表
跳舞,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我也喜欢前面这四个和范晓萱~
FBB今天中午还和同事讨论了,她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她不错啊,长相有特点,够妖~满适合演苏妲己~

猫~~~我们有品位的~~~哈哈 FBB人家确实漂亮呀~~不能否认的事实,无论人家RP怎么样,这个不好评论,毕竟我们没和她相处过呀!!但是她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确实挺辣手的呀~~~~这女人不简单~~我喜欢她的不简单和妖~无关其他~~嘿嘿 我再发点春晓的PP,很喜欢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14:57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4:59

春晓~~~这组照片好象是在巴黎拍的~~是东田造型打造的,很有感觉呀~~~

图片附件: 48c41a51020006t7.jpg (2007-11-1 14:59, 17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3&k=8ece0c32477225f81d18538a333e99fe&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0

继续~~

图片附件: 48c41a51020006t8.jpg (2007-11-1 15:00, 91.3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4&k=6fe6aa6c2dce9191c26d3872bd60a9de&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48c41a51020006t9.jpg (2007-11-1 15:00, 128.3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5&k=ea077ef2f5ae02df0cfb8a636cdebc23&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2

来组小范的~~~~爱死了~~太妖了~~就让我们妖到底吧~~哈哈

图片附件: 917977.jpg (2007-11-1 15:02, 32.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6&k=38160b8f7c36cc9c0a8a24c15ef91e4b&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1109476.jpg (2007-11-1 15:02, 29.1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7&k=abe229f96e937502adb4bd606f539e94&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3

还是妖女小范~~~

图片附件: 3590879.jpg (2007-11-1 15:03, 23.1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8&k=a5d09048c9be8962acf0ebf493ea6ed2&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3590886.jpg (2007-11-1 15:03, 26.3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19&k=69684ec5f6d4833a6418ce4c10e6ce1c&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4

另个妖女小S~~~

图片附件: 3566155.jpg (2007-11-1 15:04, 24.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0&k=ac6ee7de5c99359ea3ee85c71dc78194&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5

等下再来贴几张妖男~~我家小贱人~~~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5:05

FBB有几张照片拍的很漂亮的~~可惜都被我不知道放哪里去了,等下也去找找~~嘿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 17:07

跳舞阿,不单我们是一个星座的,就是像阿,我也喜欢春晓,超级,特别是她的嘴巴,嘴唇皮。。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18:0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 17:07 发表
跳舞阿,不单我们是一个星座的,就是像阿,我也喜欢春晓,超级,特别是她的嘴巴,嘴唇皮。。

很性感的~~~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 22:31


发型师不帮我剪BOBO头。。。555~~~~~~
春晓我也喜欢的
FBB就。。。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23:05

放几张我家小贱人的照片~~~嘿嘿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 23:05, 5.0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7&k=6435bf8b40f69a3d8f7672f0750ce2db&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 23:05, 5.0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8&k=f8143f0d0374ab90136fb4a0d1d6ca43&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23:06

怎么那么小的啦~~汗类~~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 23:06, 4.9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9&k=367e0e3fa92eb82860bd3a8d43f2c83c&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 23:06, 79.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30&k=6a6bb9e17861b31e7e6cc00dff29a379&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23:09

再来放张鲍叔的~~~~嘿嘿,这个Ziggy时期的领军人物,曾经的他也是够妖的~但他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奇异的外星人,他更强调的是一种绚丽华彩的视觉冲击与震撼

图片附件: david_bowie2.jpg (2007-11-1 23:09, 34.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31&k=295268e72d91d24f0967f22db984dd2e&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 16:26

哦,小S我也很喜欢的,语不惊人死不休,当妈咪身材还这么赞~!!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7:1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 16:26 发表
哦,小S我也很喜欢的,语不惊人死不休,当妈咪身材还这么赞~!!

就是因为她所以才引起了一场女星生子热呀~~~也只有双子才会把生孩子也当成一场秀来秀~~但是感觉她现在少了以前的那种锐气,或许是做了人家的LP后,有点收敛了吧~~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小S够辣,够性感~~~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0:3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23:05 发表
放几张我家小贱人的照片~~~嘿嘿

这个“贱人”我也喜欢,太妖了。。。
他的声音超赞!!!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0:47     标题: 与BOBO头无关

这家伙居然剃了光头。。。汗。。。
喜欢他的眼睛和嘴唇
1.jpg 2.jpg 3.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2 20:47, 129.0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70&k=cc38e94e24116b16821c2d69b7589f08&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2 20:47, 115.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71&k=ab761662438c7c742c1f95672a4219ea&t=1782378815&sid=V8394b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2 20:47, 124.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72&k=5d77041eba293f464f5f6387bf08d4b8&t=1782378815&sid=V8394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21:28

这个小贱人~~~一个没有睫毛膏却活不下去的妖男~超搞,那个英语媒体很13的问他:今天你和哪个男的上床了~~汗呀~~其实他出了外在的华丽和妖娆迷幻,他的音乐才是我所喜爱的,喜欢他的那首<Without You I'm Nothing>,和鲍叔一起表演的LIVE版的~~小贱人穿了条高开衩的背带裙,漂亮~~这个MV我看了N遍,还是没看厌~~ 没想到花花和我一样~~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1:37


你说的这首我也很喜欢的。8过认识他们是从 PURE MORNING开始的
哈哈哈哈~~~也很好听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21:40

taste in man  这个MTV看过么?有隐晦意义的~~你看出来了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2:10

没看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 12:1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 22:10 发表
没看过

那你去土豆上看下,不错~~主要MTV里面有含义~~嘿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18:10

youtube被河蟹了。。。
本来上YOUTUBE看看蛮好,TUDOU速度不够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21:15

youtube好上拉~~~
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 21:30

NND,速度死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4 00:23

youtobe被河蟹了?不过youtobe是蛮难上的,你可以用国外的I浏览器去上.哪个MTV你看了没有呀~~汗~看了我们讨论下,哈哈~~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1-6 22:08

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