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儿&我爱[不定期更新中……]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 09:53     标题: 我儿&我爱[不定期更新中……]

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宝宝笑得特别地含蓄;
BB.jpg

手指还是那么的美味,
LV.jpg

美眉回眸刹那的妩媚…
MM.jpg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发完照片然后洗洗睡!






小样专装酷笑容真金贵…




下雪日子,对镜自顾!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8-3-11 22:17 编辑 ]

图片附件: [宝贝] BB.jpg (2007-11-2 14:55, 132.3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58&k=3886c5a347faade05c33a450c6227763&t=1782348232&sid=d2c7pq



图片附件: [Love] LV.jpg (2007-11-2 14:55, 164.0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47&k=5745dcb4431f2baa7c008e881a4624d7&t=1782348232&sid=d2c7pq



图片附件: [美眉] MM.jpg (2007-11-2 14:55, 154.5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48&k=b1c674efa33897d8f0a7aa74b5e50d57&t=1782348232&sid=d2c7pq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 09:58

很害羞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 10:33

哈可爱 baby fat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1 10:58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 11: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1/11/2007 09:58 发表
很害羞嘛!


他呀,可野蛮了,这张抓拍很难得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 19:27

小家伙太可爱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 20:02

啊呀。。来,给阿姨捏下小脸蛋。。。。
哈哈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2 14:56

追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 15:08

好可爱啊,哈哈,再贴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 16:10

宝宝可爱 妈咪也是个美女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2 21:03

谢谢各位夸奖!
最近家里的电脑还是网络有问题了:
下载很快,上传好像也没事,就是不能上传图片!
下午两张在单位贴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 22:49

这孩子可爱的,真想捏一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3 18:14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3 20: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5:08 发表
好可爱啊,哈哈,再贴点


你也快了吧, 赶紧也来一个啊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1 21:37

更新……对比度调太高了些……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7-11-12 14:22 编辑 ]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2 14:24

奇怪了我家的电脑,前面说到死活不能发图片,可是昨天发现,将DC原片JPG品质,压缩率弄小些,另存,还就行了!

难道只能发模糊照吗?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3 18:41

咦?怎么置顶啦!

发几张几月以前的,效果不怎么好的,但是有些另类的吧:

看什么看?(表情切换中……)


吃什么吃?(衣服置换时……)



戴什么戴?(伸手扯掉前……)


笑什么笑?(妈妈散发后……)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16 16:49

来张浴照!

宝宝洗澡图

作者: vivien4435    时间: 2007-11-16 16:52

好可爱的小宝宝,可以代言米其林轮胎了,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