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过的.,...心里确实会有点堵~


我容易么,弄的好点,不就是能让大家看的舒服点么~~汗~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7:12 发表
跳舞,对不起,我等不及了,去GOOGLE搜好以后看完了
现在心情无比复杂,半个下午都没有好好上班了,有点郁闷
哎~~~~~~~~~~~~~~~~~~~~~~~也许悲剧更容易感化世人吧









,哈哈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1-1 21:32 发表
女人.......看不透她吧?XDM 你们思维都偏了,其实她就是想让你们这些GG看完后带这感伤过一下午。她轻轻松松下班了,搞得大家一直有良心发现的感觉,所有故事基本上都是GG对不起妹妹。。。
中计了吧?。。。
...
到时候贴到我的天南地北来,我给你置顶~~给你个精华好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