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选雨伞测你的自恋程度(答案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0:38
标题:
选雨伞测你的自恋程度(答案公布)
选雨伞测你的自恋程度
题目:上班途中突然下大雨,你走入便利店打算买一把雨伞“应急”,眼前有五款雨伞,你会选购哪一款呢?
A.立体款式
B.动物图案
C.圆点雨伞
D.折叠雨伞
E.净色雨伞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1 12:3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31 10:38, 23.9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89&k=527521b156ea46be49c980634d85af92&t=1782277153&sid=0C2nCt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1 10:39
E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1 10:44
我选 D.折叠雨伞(小巧,携带方便)
还有个问题的备选答案有点问题,折叠伞也可以是净色的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10:45
D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10:46
D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31 11:00
d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1 11:09
E 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31 11:36
E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2:13
翻页了我再恐怖答案~~~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1 12:15
汗。。。
下楼就翻页了,你好公布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2:16
B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1 12:16
赶紧公布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2:30
大家怎么都那么急呀~~`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2:31
选“立体款式” 自恋度:25%
选立体雨伞的你,自恋程度极低,属于自视平凡型。你对自己的外形没信心,认为自己相貌普通,促使你特别喜欢打扮,期望修饰自己的缺点,将优点发挥出来,所以你会选用立体雨伞——潜意识希望别人会注意自己。
选“动物图案” 自恋度:50%
喜欢动物图案雨伞的你,自恋程度普通,自知外貌不算十分标致,但你属于可爱少女型,个性乐观开朗,亲和力十足,出席任何聚会总有很多人爱与你谈天。你亦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别人与你相处时,因为你喜恶鲜明不假装,反而觉得轻松,因此就算不是靓女,仍然朋友众多。
选“圆点雨伞” 自恋度:40%
如果你会选圆点雨伞,可见对自己的外形大有信心,却未至于自恋,因为你自知天外有天,自己只算「中上货色」,而且你有点孤芳自赏,认为自己的优点,旁人未必会懂得欣赏,因此当你一旦失恋,就会陷于疯狂,因为你接受不了别人抛弃你的事实,从此变得愤世嫉俗,对爱情再不抱任何幻想。
选“折叠雨伞” 自恋度:87%
使用折叠雨伞,代表你自信十足,总会不期然向身边人「放电」,认为难得老天对你这么宠幸,生得你的身材相貌如此「万人迷」,怎可不用于「颠倒众生」呢?自恋程度甚高的你,会终日打滚于情场上,以倾倒众生为己任,大玩爱情游戏,沉醉于刺激新鲜的情欲追逐中而不能自拔
选“净色雨伞” 自恋度:100%
撑一把净色雨伞的你,自恋程度高得爆灯,自觉靓爆镜不止,更认为自己是「只应天上有」的绝色美女俊男。你每日会用大约九成时间照镜,即是几乎每逢行过可映照你模样的物体包括一摊水,你都会以欣赏「绝世芳容」的心情去望几眼。然而,爱自己爱得狂热的你,根本不会考虑去爱身边的人。相信你的终身伴侣,应该是一块能够与你朝夕相伴的镜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1 12:50
原来我这么自恋这么BT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31 13:21
E.净色雨伞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31 13:2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13:23
看来我又选错了,MS我不是自恋的人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3:2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3:23 发表
看来我又选错了,MS我不是自恋的人啊
你选的肯定是最自恋的那个吧~~哈哈~~
别再怀疑自己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13:36
我是D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1 15:06
不是吧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15:31
准的。。。
我就在D和E里面犹豫了很久。。。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0-31 19:25
嘿嘿,俺选了A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31 20:44
什么是立体款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31 21:22
我选了D,方便携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1 21:55
鉴定完毕,超不准的测试
要么,跳舞弄倒结果了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1-6 22:11
选“立体款式” 自恋度:25%
选立体雨伞的你,自恋程度极低,属于自视平凡型。你对自己的外形没信心,认为自己相貌普通,促使你特别喜欢打扮,期望修饰自己的缺点,将优点发挥出来,所以你会选用立体雨伞——潜意识希望别人会注意自己。
看样子我还不是很自恋嘛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8 20:47
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