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婆回家后的一个月里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0-31 10:10     标题: 老婆回家后的一个月里

世纪公园


DSC_0264.jpg

DSC_0288.jpg

DSC_0271.jpg

DSC_0315.jpg

DSC_0260.jpg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10-31 10:16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264.jpg (2007-10-31 10:10, 172.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70&k=e18e6b1ad3da6bbc6df71e0db08621d6&t=1782370326&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0288.jpg (2007-10-31 10:10, 177.4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71&k=3ed6cc5166392ca005330156a21297e2&t=1782370326&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0315.jpg (2007-10-31 10:10, 198.3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72&k=5d7e38b7c76b09fc27c86266e88352b6&t=1782370326&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0271.jpg (2007-10-31 10:10, 195.2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73&k=092dfbf589906ceaae16a577aa1f977e&t=1782370326&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0260.jpg (2007-10-31 10:10, 16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774&k=7cbeb9842c56e27c8175f2ad435cbd75&t=1782370326&sid=tzr1c5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0:24

可爱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31 10:3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1 10:38

纯粹是看到标题,好奇进来的
汗~~我当有八卦来
下次有这个种活动,告诉我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31 11:07

不错不错
小包同志要好好善待老婆,多发好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1 11:23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2:21

心里很痒,极其痒痒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13:22

阿修,我和你说过了,把下面参数放大点可以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0-31 14:10

能把老婆娶回家全靠天奇和大家的撮合,在这先要谢谢大家! 我会多出点片子和大家一起分享的。00,赶快结束单身吧,早晚都要娶的。下次做PP一定换个框让山哥看的清楚点,这PP是10月中旬就拍好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15:46

阿。。。小包,我么看明白亚。。
照片里的小姑娘是侬老婆,还是侬帮侬老婆生的娃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15:47

哦。。。明白了,是侬俄照相机。。。。。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1 15:49

老灵额。向阿修兰学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31 16:0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1 15:46 发表
阿。。。小包,我么看明白亚。。
照片里的小姑娘是侬老婆,还是侬帮侬老婆生的娃阿??!!


他生的娃皮肤怎么可能是这个颜色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16:1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6:06 发表


他生的娃皮肤怎么可能是这个颜色呢?


哇哈哈哈。。
小包是不是绑白皮肤老外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1 21:00

哈哈,小包的娃老可爱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 13:06

怎么变成额的娃了,JUDY这次回来被你毁的不轻啊!!!下次出行8会放过你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 23:02

帖子没人气,自己顶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23:07

标题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