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双子星座的悲哀 (转帖) 给双子座盖个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0 16:35     标题: 双子星座的悲哀 (转帖) 给双子座盖个楼~

双子星座的悲哀


       凡是对星座有些了解的人  
  如果不是双子的  
  一提到双子很可能就是满脸鄙夷的神情  
  “不就是那个变化多端、花得没得救了  
  又有严重性格分裂症的星座吗?”  
  
  其实不然  
  双子的变化多端  
  是因为双子是完美主义者  
  双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双子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双子喜欢把所有的事做的更好  
  有时会一味追求完美  
  但又缺乏一个衡量的标准  
  所以不知何时停下来  
  因此给别人的感觉是双子总是在改变自己的主意  
  
  事实上  
  在处理任何事情的时候  
  机敏的双子早已预先想好了下一步所有的可能  
  所要做的不过是从中选择最好的  
  而在事情的发展的过程中  
  正如下棋一样  
  双子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变化  
  以达到所能达到的最好结果  
  
  关于双子花心的谣言是最令人头痛的  
  大家都说双子太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了  
  其实只要细心的就会发现当中的蹊跷:  
  双子是太喜欢关心别人了  
  处处为别人着想  
  这也是和完美主义有关  
  双子的信念是:  
  自己要成为最好的  
  所以对别人很热情(  尤其是异性 )
  常常把别人随口拜托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完成  
  在待人处事方面  
  由于总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完美的形象  
  很容易使别人有处处留情的误会  
  真正在爱情方面  
  双子是很理智的  
  尽管双子会有很多关系很好异性朋友  
  但双子很清楚的明白谁才是自己的最爱  
  
  双重、多重性格  
  是双子的最大特点  
  这只是表象  
  各个星座都或多或少有一点的  
  比起其它星座  
  双子表现的更明显罢了  
  双子太追求完美了  
  以至于不愿表现出自己的弱点  
  在朋友、同事面前  
  双子是活跃敏锐、充满活力的  
  然而当双子独处或是和最亲密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那扇脆弱的窗口才会打开  
  这就形成了两个极端:  
  双子在爱人面前才是完完整整的双子  
  双子爱人最能体会到这一点  
  双子在大众面前是个成熟、优秀的人  
  在爱人、亲密的人面前却只是个孩子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2:43 编辑 ]

图片附件: 双子.jpg (2007-10-30 16:35, 61.2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504&k=c155194fef1153a29ef4d594b8bc589b&t=1782280203&sid=V78l2m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16:47

沙发~~~! 不过我不是双子的,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的。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30 16:48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6:52

我是射手座,有射手星座的悲哀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0 16:53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那种感觉。
但一旦双子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

双子最大的缺点就永远是里表不一。了解双子不能单用眼睛,你一定需要挖掘她心灵最深处的东西。你会发觉很多与外表不一样的东西存在!
这就是双子!!

TNND,怎么我生了个那么性格分裂的星座,折磨死我了。。。大有体会!!!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6:58

射手座也常常给人误解的好发,怎么没人帮我平反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17:00

   射手只有天蝎能镇住。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0 17:01

射手和双子都是传说中的大花!!
其实要搞定很简单的,找到致命弱点。一搞就搞定。。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7:03

我恨天蝎座,我爸爸就是,但是貌似他也没有管住我啊,哈哈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17:06

   你尝试找个天蝎的老婆来。。  男的和女的不一样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7:07

不要,我怕蝎子这种生物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30 18:01

古人云一物降一物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0 22:1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0 22:4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0 22:19 发表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跳舞也是双子啊??
:handshake :handshake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23:00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0-30 23:08

其实我一直觉得星座这东西不过是玩玩的。我也是双子,但我很多个性并不象所谓双子的特点。而且所谓双重性格,就象文中说的,各个星座都或多或少有一点的白天在人群里,说说笑笑,似乎很开朗,很快乐,回家面对自己的时候有时就会生出些伤感,很多人在某个阶段都会这样吧,尤其是女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0 23:2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22:48 发表


跳舞也是双子啊??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我当然是双子了,是典型的双子,有的时候特别的矛盾,虽然人人都有矛盾,可是我的矛盾是特别的明显,哎,想法太多,有的时候自己都兼顾不过来.所以才有这个帖子的呀~~: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08:58

总结呈词:总之,双子就是个很麻烦很嘬的星座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1 09:0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感同感,双子座只是热情太多,好奇心太多,不是花心的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1 09:06

有白羊座的伐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1 09:58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0:0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08:58 发表
总结呈词:总之,双子就是个很麻烦很嘬的星座

你个嘬男还说我们双子~~~~~小心被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0:1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1 09:58 发表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有些的星座分析还是有点准的,我还是相信的~~但是也不能太相信了,毕竟星座分析是个笼统的分析,也就是说很多人可以在分析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所以我想只选适合自己的看落~~~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31 10:15

应该说双子是12星座里最具争议的一个星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2:27

天蝎座人有谋略、富于洞悉事物的重点,具有丰富的想像力,意志坚定、有毅力,一般人容易厌倦而逃避的事情,往往能坚韧固执地做下去。

天蝎座人的性格
      过人的精力是天蝎座人深藏不露的本钱,其他人往往想不到这一点而不知防范,要是将这份精力应用在正途上,其所具有的持久耐力,能不屈不挠地追求目标,直到完成,使他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天蝎座人的占有欲、嫉妒心和报复心都极重,不只在情感上,其它方面也无法忍受别人的超越,甚至会而采取冷酷的手段,施以报复。

      天蝎座人冷静、精明、忠于自己的欲望,毫不理会别人的想法。专横霸道、擅保密及掩饰真相、工于计谋、个性阴沉、让人捉摸不定全神贯注是天蝎座人格上最大的特色,因此一旦确立目标以后,就会全力以赴。几乎所有和天蝎座有关的描述,都强调了他在情感的深刻,事实上此星座的人对生命中其他领域也都赋子同样的热情,他喜欢将自己的生命发挥到极致,不论工作上或是游戏方面都有过分卖力的倾向,但对目标之强烈和真诚,会导致过份苛求。

天蝎座人的心智表现
      天蝎座的人外表冰冷内在热情,富有好奇心,很有眼光。他们天生具有吸引别人的磁力,周身散发着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气息。虽然天蝎座的人天生不乏推理及分析的能力,能够一眼看穿自己所面临的难题,但是他的直觉感应却更为敏锐,因而往往会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表现他所以喜欢面临困难,并非他对困难本身有特别的嗜好,而是他想要知道自己面对困难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创新、大胆、喜欢权势,要随时抑制过分强烈的意志和独断独行的倾向,高傲的个性与冲动的行为易树立敌人,应多宽容别人不同的想法与作风。是很卓越健谈的人物,很受欢迎,表现出独立而井然有序的精神及敏锐的外交能力,能够很容易自朋友那儿得到他所想要的,因此可能很容易被惯坏而变得以自我为中心。

      天蝎座的人嫉妒心和独占欲都很强,报复心重,沉迷于操纵别人,包括爱人、孩子、朋友及所有的人的事。需要注意的是,天蝎座的人别忘了自己也有被别人操纵的时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31 22:57

tnnd,一不小心成了这个星座,可惜当年自己没得选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31 23:04

跳舞肯定是个感情超级丰富的人,鉴定完毕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 09:5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23:04 发表
跳舞肯定是个感情超级丰富的人,鉴定完毕

为什么这么评价我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 10:29

双子座被鄙夷的满多的。。

情感丰富么,现在人情感都满丰富的。。。年轻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2:42

  看看现在铺天盖地的关于双子的各种传说,分析,解释。似乎无一例外的把双子当作了一个花心的星座。如果双子真的只是这样的一个星座,那么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做双子,而历史上也不会有什么著名的双子人物了。现在让我给你一个真实的双子座。
  
    ==========
     双子的痴情
    ==========
  双子有自己的痴情,痴的心里只能装得下一个人。虽然面对真情双子感到很沉重,想逃避,但是如果你是双子喜欢的人,你就是他心里的那个人。只是双子很重视朋友,他不想让朋友感到因为你的存在而让他们受到冷淡。所以他在言语上仍是我行我素,所以你会觉得一群人里面你不是他的FOCES。其实你不知道:多面玲珑的双子一直在关注着你:看你开不开心,看你口不口渴,饿不饿,有没有带面巾。。。他不想那么明显的表露并不代表他不关心你啊!和双子在一起很简单,只要你是你自己就好。不管双子的行为再怎么花痴一样,你要相信双子们有很高的道德标准,他可以把持自己的。因为你才是他的真爱!
  
    ==========
     双子的弱智
    ==========
  神经太大条,不是双子。因为双子对任何事都很敏感。但是双子有些方面确实比较弱智,比如感情。他可以很细致的观察到你对他的感觉,但正因为细致,所以他才确定不了你是不是喜欢他:因为你和双子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笑,可以发脾气,可以不做声,他看在眼里了,所以他又不确定了!喜欢双子,一定要对他讲,好吗?然后,他又开始不知道怎么继续追你了,这确实是很让人崩溃的事情,但确实是事实(唉,有什么办法,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
     双子的朋友
    ==========
  做双子的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你身边有个双子,老是拉你陪他一起去疯的话,那你就好好的珍惜这个双子吧。因为遇到事情的时候他宁可自己不幸也不想让你吃一点亏。也因为他感觉你是个好人:好的道德素质、阳光的心理、坦荡的胸怀。当然也请你在享受双子带来的疯狂的同时包容他率直的性情吧:)
  
    ==========
     双子的爱恨分明
    ==========
  你,城府太深;你,太自我;你,让人感觉到阳光照不到心里;你,脑子木头一样;你,太封闭,。。。双子会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你,太做作;你,阿谀奉承;那就离双子远一点吧,对大家都好。因为双子的鄙视情绪是不受控制的。双子的语言天赋可能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激发....
  
  从爱情方面,说双子花心的人是不了解双子的,至少你看到的双子太少了,双子对异性从来就有一种亲切友好的感觉,但并不代表他就喜欢她们。可能有人觉得这样是花心,关键在于双子不觉得,如果双子的情人不喜欢这样,只要说一下就可以改变了。都说天蝎专一,其实他们做不到那种一段时间只和一个人交往,他有很多对象,一直到找到他要找的人才会专一,双子不会的,除非他跟你开玩笑,不然每一个都是唯一的,双子找到真爱后一样是专一不变的,甚至刻意克制自己不能有一丝的差错,整天弄的神经息息的。更难得的是双子爱上一个人是为了能给她幸福而不只是和她在一起。他为爱放弃从来就不会后悔。双子专一起来非常的可怕,天蝎也比不上,因为双子连玩笑都不想开,很认真的样子。爱的深但又不会让你感到压抑。你要深沉的或轻松的爱情双子都可以满足你,因为双子有一颗敏感而聪明的心,但自己的难过从不让你感受到....

  
  很多人都不相信双子,看他就觉得没有安全感。谁叫双子不够深沉,难道深沉就是安全感。双子喜欢大家轻松一点,因为生活很不容易.....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 13:07

就觉得00是天蝎座的,那个作呀!一般人受不了的。跳舞支持你。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 13:22

所以他在言语上仍是我行我素,所以你会觉得一群人里面你不是他的FOCES。其实你不知道:多面玲珑的双子一直在关注着你:看你开不开心,看你口不口渴,饿不饿,有没有带面巾。。。他不想那么明显的表露并不代表他不关心你啊!和双子在一起很简单,只要你是你自己就好。

他可以很细致的观察到你对他的感觉,但正因为细致,所以他才确定不了你是不是喜欢他:喜欢双子,一定要对他讲,好吗?这点太对了。身为双子,我从来都不会主动的,跳舞,你呢?

因为双子的鄙视情绪是不受控制的。双子的语言天赋可能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激发....

除非他跟你开玩笑,不然每一个都是唯一的,

以上这点都相当的同意!!!很符合我的心思!!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4:16

    双子很是莫名其妙,她会说你说:“人不过几十年,就要活得真,活得开心。”她十分懂得如何去劝别人,可是,却永远不把那一套放到自己的身上来,要求别人,却不要求自己。
  双子,总是太敏感。如果她在乎你,你的一个无意的眼神,就会让她忐忑不安,胡思乱想着你是不是讨厌她,她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了……疑神疑鬼也有些让人受不了吧。
   双子是很虚伪的。虚伪到连双子自己也觉得可怕。可是那却不是双子情愿的。那只是双子用来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用笑脸来面对一切,怕被伤害,所以不惜用假话骗人。
  其实可爱的双子也是很讨人喜欢的。她懂得察言观色,能够随机应变。如果和你一起出去参加正规场合的是双子的女生或男生,哪怕他们对这种场合并不熟悉,你也不用担心他们会给你丢脸了。因为,她们的聪慧可以让她们看起来没有破绽。哪怕有时候露出了一些破绽,放心,不用你去帮她们解决,她们完全可以凭着自己的一张嘴去解决。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双子都愿意在公共场合做一颗闪耀的星。有些双子就很不愿意在没有什么熟人或熟人多的公众场合出现(矛盾吧,没熟人不行,熟人多又不行),这样会让她们觉得孤单,形形色色为某种目的而彼此套交情的人们会让她感到恶心。这类双子内心的自卑往往多过于“傲”,她们甚至会因自己一个无关痛痒的小缺点而感到无地自容。
   双子也是很孝顺的。虽然她经常跟家里吵架(那是双子的叛逆所至),可其实双子是最能懂父母心的。理智的双子经常会站在自己父母的角度来想事情,或许他们表现出来的都是那样的叛逆,可是双子自己知道,自己最爱的,对自己最好的,永远是自己的父母。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4:52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4:53

   呵呵,所以双子没有永远的敌人。
  她可以看清周围朋友的内心,看透他/她们对双子自己是否是真心,对自己的评价。双子便可以很聪明地以那个人喜欢的方式出现或者行事,
  
  有意思,曾经这样描述过双子mm,像猫“猫还有一种很奇特的判断力,它能很敏感的觉察到谁不喜欢它们,就避而远之。而对和它们友好的人,猫儿就亲热不已,在人身上蹭来蹭去。”双子太容易看透一个人,也敏锐地知道一个人的喜好,天生有取悦人的本事,但双子之所以没有双鱼,巨蟹那样的口碑,也源自他们太情绪化了,心情好就讨好你,心情不好了翻脸无情,总之,如果你觉得双子冷酷无情,那是因为她不想取悦你了。
  
  看不懂的人吸引双子,但不是长久的,双子希望别人能给他多点安全感,因为自身没安全感,碟对碟太久会让双子害怕,然后没耐性溜了。若即若离是必要的,却不是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4:57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4:55

         双子是叛逆的,叛逆到有时候她自己也觉得自己难以理喻。双子也是理智的,理智到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易地而处地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一想。她可以看清周围朋友的内心,看透他/她们对双子自己是否是真心,对自己的评价。双子便可以很聪明地以那个人喜欢的方式出现或者行事,可以说,要那个人喜欢或不喜欢她,可以掌握在双子自己的手中。可是一旦她看不清某个人了,她会觉得很挫败,并且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征服那个人,因为双子也怕,怕被别人看得透彻,她要去征服她看不懂的人,让那个人喜欢她。也许,最能吸引双子的,就是让双子看不懂的人吧。
   双子是矛盾的,她上一分钟已经坚定的想法,到下一分钟可以立刻变卦。不错,双子是喜欢变,因为双子的心里总是有两个极端,她想无毫无顾忌的去做一件事,可是到做前的一分钟,她却又会思前想后的犹豫不决。有人说:“双子,只喜欢变。”不错,只要是双子的人都会很喜欢自己的星座,她会觉得自己的星座在十二星座里是最好的,最优秀的。她喜欢变,行为古怪,周边的朋友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了解她,可以真正看透她的。所以她会觉得很孤单,很寂寞,她想掏空心菲让别人看懂她,去了解她,可是她又怕,怕被别人嘲笑,怕被人出卖。双子在人前是坚强的,她的骄傲不允许她这样做。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双子为什么花心?因为她总在寻找,寻找一个值得她托付的人。她可以同时对许多人有好感,你不能批评双子花心,因为她花心,但不滥情。当她弄懂她的感情时,她便会义无返顾。双子,只想用她的一生来好好爱一个人。用她的青春,来轰轰列列的爱一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4:56

天那,网上关于双子的文章太多了~~~汗~~` 看来真的只有双子才了解双子,很多分析都是双子自己分析的,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 15:15

新浪的双子论坛里说,双子的孤独是一种绝症.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2 23:14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哦天那。。爱一个人如果要若即若离,真的做不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 23:2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4:56 发表
天那,网上关于双子的文章太多了~~~汗~~` 看来真的只有双子才了解双子,很多分析都是双子自己分析的,哈哈~~~

对的,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准确。其实许多所谓占卜都是自我实现的预言。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7 14:42

这个东东还是挺神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7 14:55

继续把这个帖子顶上来哦~~双子们加油呀~~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00:42

喜欢双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09:5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8 00:42 发表
喜欢双子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3:57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哦。。。天哪。。真的。。谁对我越好,就越不叼谁,就这道理。
我就知道我是这种很虐的人,非虐死自己不可。。
但这样,自己很累啊
而且双子就特没安全感,还总希望别人给他安全感,但真的给了,双子又不叼了。矛盾啊
咳。。。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4:0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7 发表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4:0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自己对话一样的,没事做了,给自己多想几个choice,然后自己跟自己用排除法做选择题,也就不无聊了。
怕的是,当有事情去share的时候,却找不到倾听的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5:1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6 发表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 ...

那我倒还好,还能有那么几个很要好的死党可以容忍我的无理和无聊,甚至是很阴暗的想法~~`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5:15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5:1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5:15 发表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MM,这个想法不错的~~有我们双子的风范,继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9:25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22: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9:25 发表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

啦啦啦~~我们都是可爱的双子女~~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8 23:02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2 14:05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2 14:1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4:05 发表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好象其他的双子都不积极嘛~~~呵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16

魔羯都么人提起,更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2 16:37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2 16:16 发表
魔羯都么人提起,更惨

阿古,你绝对是魔羯的,因为绝对闷骚的一个星座,哈哈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39

哈哈
作者: 瓶子里的女人    时间: 2007-11-20 12:14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哈哈...双子座....感冒.....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0 12:17

原帖由 瓶子里的女人 于 2007-11-20 12:14 发表
哈哈...双子座....感冒.....

为什么感冒呀~~~~ 被双子伤过呀~`哈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0 12:2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0 12:17 发表

为什么感冒呀~~~~ 被双子伤过呀~`哈哈


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

MS都会感冒

这贴又顶上来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0 12:2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0 12:20 发表


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

MS都会感冒

这贴又顶上来了。。

所以大家都觉得双子女花,是伐~~~那他们是没见过双子男呀~~那更花呀~~其实也不能说花,只是有的时候感觉没了就没了~~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1 22:09

我离双子座只差了几天,不过我认识的双子座男人一点都不花,还特别疼老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1 23:00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1 22:09 发表
我离双子座只差了几天,不过我认识的双子座男人一点都不花,还特别疼老婆。。。。。

很多人对双子是有误解的,只从表面看双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