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射手只有天蝎能镇住。
你尝试找个天蝎的老婆来。。 男的和女的不一样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0 22:19 发表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
:handshake :handshake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看来真的只有双子才了解双子,很多分析都是双子自己分析的,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7 发表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6 发表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 ...







被双子伤过呀~`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