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滴血 4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09:43     标题: 第一滴血 4

越战后兰博引退在曼谷当一名轮船修理工,有一回受聘护送一班基督教传教士进入缅甸。当部份传教士被残暴的缅甸军人俘获,他唯有率领一支雇佣兵队伍冒死拯救。

今回兰博亦自身难保,无法再单枪匹马闯龙潭,终于也需要别人支持。或许勇猛如他都要叹句“年纪大,机器坏”,这位迟暮英雄,已非昔日所向无敌的“一人军队”了。

而在此部中,《第一滴血》系列终于摆脱了装A级片的政治做作,变得有B级片的妖娆风采。此部中兰博越发“辣手”了:一刀削掉脑袋、重机枪将人打成肉酱、撕碎喉咙……这些即使B级片们都难得一现的“先锋”元素,都将出现在这最新的《第一滴血》里了!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3990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30 17:14

老美就是喜欢造英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30 17:15

第一集真的很喜欢,以后的不好说,因为没看过,想来是应该不如第一集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第一次看这部大名鼎鼎的片子,到最后感到特别感动,虽然是有点血腥暴力的,但是就是觉得男主角的眼神很迷茫,看着很可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1 00:04

都4了,老史太老了
么兴趣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