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

呵呵,小女子初来乍到的,请大家高抬贵手,我也就是想告诉大家有这么一家小店,大家没事可以多来逛逛,店里有不少新玩意!!!原帖由 人行如云 于 2007-10-30 11:26 发表
呵呵,小女子初来乍到的,请大家高抬贵手,我也就是想告诉大家有这么一家小店,大家没事可以多来逛逛,店里有不少新玩意!!!
呵呵,在这小女子谢谢谢谢大家了!!!!!
:lol
只要我在店里就给你打折,上海可能要慢点才开
9折,因为本来就不是死赚的价格,我们也是因为自己喜欢自驾,喜欢户外而做了这种店,我们想做到全国,这样我们才可以容入不同的城市,体会不同的风俗民情!!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