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4 PM 发表
好贴,顺便坐个沙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5:52 PM 发表
特地让给你的,知道你老人家腰不好,算了,我坐板凳吧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22 01:36 PM 发表
对的.有强烈的共鸣
记得上次和山羊他们去楠溪江,我就倒酶在我的膝盖上.
因为没有好好的保护它,以至于出发的第二天膝盖不停的抖动.无法控制.
不过也觉得很神奇,我可以带有节奏的不停抖动2天.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