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长溪村碰头会顺利结束——首页,请大家确认自己的上车地点和农家住宿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9 16:27     标题: 长溪村碰头会顺利结束——首页,请大家确认自己的上车地点和农家住宿

请大家确认自己的上车地点和农家住宿

名单订金帐篷/农家人民广场上车/南方
3Q(政委)200
天奇(政委)0
雪松(协助)0
小捷飞(协助)0
judyxu528200
hunterswy200帐&雨意
peony*2400
Chris200
婷婷200
小球200
趴趴葱*36001农2帐
七七200
雨意200
migua200
sheila200
豆豆*2400农*2
咪咪蚊*2400农*2
茶烟*4800农*4
敬子外挂未交
天空的灵魂*3400+未交帐*3
小宝*2400帐*2
跳舞未交
敬子未交
3Q*4800农*4
秋之私语200
凯凯200
boris200
小含*4800农*4
金盏草-小妖
200




计46人+天灵灵(黄山)

南方商城上车的驴友,集合时间为20:50分,具体的等候点请联系跳舞,由她统筹安排!需要跳舞电话的,请使用站内短信的方式向其本人索取。

人民广场上车的驴友,20:30分准时发车,在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边上集合!请切勿迟到,而延误到众多人的出行。届时,我们将竖有论坛大旗在集合点,方便大家寻找。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17:14

为啥星期四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9 18:26

可以不来吗?给个帐号,直接打款.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9 19:20

我就不参加碰头了.直接跟大部队汇师目的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9 20:36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9 18:26 发表
可以不来吗?给个帐号,直接打款.

对饿,可以直接打款伐?
另外,我问声,这次南方商城还停吗?
作者: 3-Q    时间: 2007-10-29 21:16

大家最好都来参加下碰头会,特别是第一次参加幽游活动的新朋友。
碰头会不光收取定金,我们还会对线路安排,所需带的物品进行解释
如果星期四晚上没有什么特别安排,请参加此次碰头会。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21:26

无重要安排,不刮台风,不下铁,就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30 09:0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9 20:36 发表

对饿,可以直接打款伐?
另外,我问声,这次南方商城还停吗?


用支付宝吧,可以停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0 09:28

收到!
还可以用支付宝一刚。。。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0 09:54

牛X了。。。支付宝一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0 11:40

  我一直以为只有TAOBAO上才能用支付宝,汗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30 11:43

94呀,又长见识了,不加班一定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30 12:50

先进了。。。支付宝一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30 14:16

这个没什么先进的吧,支付平台都开放支付钮代码的吧
汇款貌似大家不方便,我查起来也不方便,还是支付宝好
不管你有没有支付宝,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给我汇款
不管你有哪家银行的卡或者信用卡,都可以支付
不管你是谁,都不再需要我去查询是谁汇款给我的
多么地省力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30 14:45

恩。。天奇,你有没有最后付款截至日期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30 14:4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4:45 发表
恩。。天奇,你有没有最后付款截至日期阿?


收满人了我就把支付按钮删除,碰头会前肯定在的
以人满为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30 16:11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30 22:26 编辑 ]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31 11:17

天奇,我叫他们直接打款给你,8日之前.收到几个算几个,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0-31 12:37

支持支付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1 20:38

支付宝一刚,发现自己落伍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 08:56

太有才了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1-1 17:50

果然是专业人士。。。
估计大家都在看这个支付宝的图标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1 17:58

占坑52人短信通知情况

以下已经短信回复确认
shxiaoyunzhao 随风飘盈 Chris 婷婷 小球 rose_yy  永远有多远 秋之私语 arthur 七七  

以下已经通过其他联系方式确认
天奇 3Q hunterswy 敬子 趴趴葱 丹丹 大猪

因人比较多,剩下的人请尽快确认,选择支付宝汇款Or参加碰头会



占坑名单
ID
天奇
3Q
3Q外挂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
批诺草哥哥外挂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
shxiaoyunzhao外挂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peony外挂
杨洋
rockguy花露水
Chris
Chris外挂
婷婷
蓝山
小球
bianbiancat
bianbiancat外挂
迷路
selina
rose_yy
rose_yy外挂
随便走走
永远有多远
敬子
秋之私语
趴趴葱
趴趴葱
趴趴葱
丹丹
丹丹
arthur
七七
雨意
KK
boris
大猪
卷毛
迷路外挂(小含)1
迷路外挂2
迷路外挂3
迷路外挂4
天空的灵魂
天空的灵魂外挂1
天空的灵魂外挂2
天空的灵魂外挂3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 19:32

天奇,我在11/1号晚上19:25左右通过支付宝给你支付了400定金,是我judyxu528和boris的。
下面是我们的照片,碰头会来不了了,你记住我们的脸哈,我们都不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规则清楚了。
我是在人民广场上车,boris在南方商城上车。住选择农家
到时候通知我们时间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 19:36 编辑 ]

图片附件: [这是Judy] 2007.04.06张家界凤凰之旅2.jpg (2007-11-1 19:32, 27.5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5&k=8555e21de34b600a8f5adc469c3448f1&t=1782247359&sid=b5l9AH



图片附件: [这是Boris] 20071026仙霞古道 082.jpg (2007-11-1 19:32, 76.1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126&k=5ce9bf356fc254347f84425b10e02e00&t=1782247359&sid=b5l9A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23:01

用支付宝先进啊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 22:35

我会尽快支付宝付的,要付4个人,然后我不知道怎么设置的每天只能限额转200元,急死人了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1-3 20:59

我一定来碰头会付定金的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4 14:22

请问还有名额吗?我也想报名,那风景很美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4 14:32

我碰头会支付好了~天奇太有才了,以后倒是也能这样借鉴下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4 15:19

短信收到,参加碰头会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5 12:40

天奇:我已付款。请确认。
碰头会不去参加了,到时候直接从南方商城上车。
有什么问题请电话联系我谢谢。

迷路(小含)的外挂哈哈----小妖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7 16:07 编辑 ]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5 13:03

哈哈,这个弯转的可不小哦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5 14:05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5 13:03 发表
哈哈,这个弯转的可不小哦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5 14:09

我就不用付费了吧?我直接把党费交到组织手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5 14:23

ID性别状态住宿上车地点
小捷飞确定帐篷
雪松确定帐篷
天奇确定帐篷广场
脱裤啦确定帐篷
神灯确定帐篷
跳舞确定帐篷
3Q回复确定帐篷
3Q外挂1回复确定
3Q外挂2回复确定
3Q外挂3回复确定
judyxu528已交定金农家
hunterswy回复确定
peony回复确定
peony外挂回复确定
rockguy花露水回复
Chris回复确定
Chris外挂回复确定
婷婷回复确定
小球回复
bianbiancat回复不确定
bianbiancat外挂回复不确定
selina回复确定
rose_yy回复
rose_yy外挂回复
敬子回复
秋之私语回复
趴趴葱已交定金帐篷
趴趴葱外挂1已交定金帐篷
趴趴葱外挂2已交定金农家
arthur回复确定
七七回复确定
雨意回复
凯凯回复
boris已交定金农家南方
大猪回复确定
卷毛回复确定
小含已交定金农家
小含外挂1已交定金农家
小含外挂2已交定金农家
小含外挂3已交定金农家
天空的灵魂回复
天空的灵魂外挂1回复
天空的灵魂外挂2回复
天空的灵魂外挂3回复
小雨回复
金盏草-小妖已交定金
migua已交定金
豆豆回复确定
豆豆外挂回复确定
咪咪蚊回复
咪咪蚊外挂回复
小宝回复
小宝外挂回复


53人占坑 更新日期11月7日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7 20:00 编辑 ]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5 17:07

支付宝已付,4人,请查收.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1-5 17:07, 10.9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834&k=5544ff6d8e145c716ac93fe3b26903c2&t=1782247359&sid=b5l9AH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5 18:08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5 17:07 发表
支付宝已付,4人,请查收.


已经收到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5 18:59

天奇:
我没有旅游设备的,要求住农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5 21:0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5 14:09 发表
我就不用付费了吧?我直接把党费交到组织手里

^_^,总算可以见到活的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1-5 21:08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5 22:34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5 21:12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我和外挂(女)住农家可以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5 21:5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1:12 发表
我和外挂(女)住农家可以吗?


可以的,不过你确定去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5 22:08

农家貌似有点小紧张,30个床位
俺按照男生让女生,老驴让新驴,斑竹让会员的原则处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5 22:31     标题: 回复 43# 的帖子

确定去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5 22:5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2:31 发表
确定去啊

豆豆,你们两个挤挤就好了,两个女上各自一个睡袋,也不错啊,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5 23:26     标题: 回复 45# 的帖子

挤哪里啊?我没有帐篷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5 23:2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3:26 发表
挤哪里啊?我没有帐篷哎

挤农家的床!没有帐篷的话,这次统一借,就是出点租赁费,简单又省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00:03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7 17:4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5 22:08 发表
农家貌似有点小紧张,30个床位
俺按照男生让女生,老驴让新驴,斑竹让会员的原则处理



这样看来我肯定是帐篷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7 18:23

看来只能背帐篷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7 18:2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7 18:23 发表
看来只能背帐篷了

新买的背包派用场了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8 10:52

。。。。。。再次再次申明要住农家。。。。。。。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8 11:18

我的挂不去了,退一坑;
我和婷婷都住农家;
婷婷人民广场上,我南方商城上;
谢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11:35

羡慕ing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6:20

天奇,晚上碰头会后,有啥新情况,记得传达一下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8 22:2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6:20 发表
天奇,晚上碰头会后,有啥新情况,记得传达一下哦。


新情况是我们改45座车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8 22:5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22:21 发表


新情况是我们改45座车了

什么意思?是去的人少了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22:59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8 22:58 发表

什么意思?是去的人少了啊?

是去的人,不多不少,正正好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8 23:0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22:59 发表

是去的人,不多不少,正正好

哦哦,晓得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8 23:10

一个一个短消息发了说来的人,结果这么多人没来,太伤害我感情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9 08:59

我可是特意从苏州赶回来参加碰头会的哦,不要伤心了,那些人去了也可能是个麻烦
作者: 3-Q    时间: 2007-11-9 09:41

好同志,这样的同志样奖励一个鸡翅
作者: 3-Q    时间: 2007-11-9 09:41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9 08:59 发表
我可是特意从苏州赶回来参加碰头会的哦,不要伤心了,那些人去了也可能是个麻烦


一个鸡翅不够,就奖励两个.我想组织上会同意的
作者: 3-Q    时间: 2007-11-9 09:4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23:10 发表
一个一个短消息发了说来的人,结果这么多人没来,太伤害我感情了


没关系的,你心中的美女出现了,你也没什么遗憾的,接下去就是好好关照你的那位了,我会帮助你的,大家会帮助你的,组织肯定会帮助你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9 09:59

原帖由 3-Q 于 2007-11-9 09:41 发表


一个鸡翅不够,就奖励两个.我想组织上会同意的


现在提到鸡翅加坐船,我就想到渔山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9 11:0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22:21 发表


新情况是我们改45座车了


太好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9 11:05

原帖由 3-Q 于 2007-11-9 09:43 发表


没关系的,你心中的美女出现了,你也没什么遗憾的,接下去就是好好关照你的那位了,我会帮助你的,大家会帮助你的,组织肯定会帮助你的


啥意思?碰头会上就已经对上眼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9 11:29

嘿嘿,就这一会儿,我就有俩鸡翅拉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9 11:48

   期待 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9 12:55

幽游又一自恋男出现,此人KK
就知道你头象要换这个,呵呵
头象永远同步发行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9 16:37

8:30集合咯?早点下班,回去洗个澡。。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9 16:4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9 12:55 发表
幽游又一自恋男出现,此人KK
就知道你头象要换这个,呵呵
头象永远同步发行




晕死,就想用张比较象我的头像。被你说成%¥##……%—……—¥¥。无语!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1-11 21:33

组织:

我和我挂住的是农家呀,碰头会上确认的,我没帐篷5555,我是女的....55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2 19:0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1-11 21:33 发表
组织:

我和我挂住的是农家呀,碰头会上确认的,我没帐篷5555,我是女的....5555

已经调剂好,peony你们两个睡农家,现在农家30人睡满了。要再去的人,必须是睡帐篷了,装备自己解决。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12 20:53

我真是亏大了啊,别人送我的周杰伦内场票啊,只好让掉了,真是晕倒~~~~~~~~~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2 21:00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12 20:53 发表
我真是亏大了啊,别人送我的周杰伦内场票啊,只好让掉了,真是晕倒~~~~~~~~~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们星期六晚上来个大合唱,肯定 比小周同学那个唱的听不清歌词来的爽!!!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12 21:11

我们唱小周的歌不是歌词更听不清了,卡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2 21:20

烟花搞定,寻求挑夫去零陵路近东安路提货呀,
哪个好心人能帮忙呀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12 21:47

蓉蓉Chris,你改好了?南方上车?偶会听命,体尽职尽责,为你预留座位,放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3 09:49

当地农家的扎营地点在一个小学里,我们预定了篝火,随行的扎营行李,村里将有小车来接应我们,所以不需要沿途背着,很省力了。
大家可以轻松的走走拍拍,尽赏美景。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13 11:09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12 21:47 发表
蓉蓉Chris,你改好了?南方上车?偶会听命,体尽职尽责,为你预留座位,放心

恩我跟跳舞说过了,南方上,你别又让我失望啊
作者: 3-Q    时间: 2007-11-16 11: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3 09:49 发表
当地农家的扎营地点在一个小学里,我们预定了篝火,随行的扎营行李,村里将有小车来接应我们,所以不需要沿途背着,很省力了。
大家可以轻松的走走拍拍,尽赏美景。



当地是否有野兔?

是否有野猪?


河里是否可以摸虾?


晚上烧篝火是否可以放鞭炮?


所有疑问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


呵呵,我想这次的活动应该会给每个人许多惊喜.


估计这次的活动搞的和以前任何一次活动都不一样

一起期待吧!!!!!!!!!1
作者: vivien4435    时间: 2007-11-16 16:50

楼上的,广告做得很充分啊,带着万分期待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1-17 13:0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2 21:20 发表
烟花搞定,寻求挑夫去零陵路近东安路提货呀,
哪个好心人能帮忙呀

我可以帮忙~我住附近的~
作者: dxy1000    时间: 2007-11-18 12:04

当地村民戴向阳答:

当地是否有野兔?有!但它很狡猾,很难捕捉.

是否有野猪?有,路上也许会遇上呢.村里的村民有时会打上的,如果机会好的游客,会吃上野猪肉的.


河里是否可以摸虾?现在秋冬季,鱼虾不大活动.这事儿,在5-7月夏季才好呢.


晚上烧篝火是否可以放鞭炮?可以!可以提供场地,但请注意安全,不要太晚了.因为山村农民休息较早.一般你们的晚会应在9:30分结束.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1-18 12:59

我也动心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3:02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1-18 12:59 发表
我也动心了......

你动心的太远了,好象没机会了
现在开始降温,估计我们去的时候,就是风景最美的时候
看来,你只有来我们圣诞狂欢玩了,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3:03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1-17 13:01 发表

我可以帮忙~我住附近的~

好人真多呀,偶们已经提好货了,男生们多带点你们的吸烟工具,帮忙点火就是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8 19:20

惊喜多多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18 22: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2 19:07 发表

已经调剂好,peony你们两个睡农家,现在农家30人睡满了。要再去的人,必须是睡帐篷了,装备自己解决。

哈哈,我出租帐篷,然后自己睡hunter的帐篷,有要租的赶紧报名,可以支付宝付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19:3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18 22:35 发表

哈哈,我出租帐篷,然后自己睡hunter的帐篷,有要租的赶紧报名,可以支付宝付钱。

雨意会支付宝呀,教我怎么玩好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