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8 16:35 发表 漂亮~~~~你昨天去拍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8 20:47 发表 4631超灵的,要是那只蝴蝶再漂亮点就完美了 这次终于没把翅膀给虚掉呀,灵的来!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3 19:55 发表 呵呵,天奇,很专业啊,谢了。明天去星光看看,准备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