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一自用的D50数码相机2支镜头闪光灯及配件,想入门单反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0-27 13:43
标题:
出一自用的D50数码相机2支镜头闪光灯及配件,想入门单反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自用的尼康器材,因升级故转让,本人十分爱惜摄影器材,成色都非常新,如果有想入门学摄影的同志们,看看是否愿意考虑。具体如下:
1、尼康D50数码相机机身 行货 05年10月购入 ,包装全,四块电池(1正3副)、1G的SANDISK SD卡一块,无坏点。LCD无坏点。机器内无尘无灰,CCD非常干净。外观成色非常新。机身全部功能正常!!
转让价格:2600元
2、SIGMA DC 18-50mm f2.8 1:2.8 EX MACRO 镜头(金圈)尼康口。 07年6月购于上海艺联、外观无瑕疵、前后镜组无进灰无起雾,成色完美,因才购置不久,几乎全新。含各滤镜(67mm:UV镜、渐变灰镜、偏振镜),包装、前后盖、遮光罩。
转让价格:2600元
3、SIGMA 70-300mmD 1:4-5.6 APO DG(红圈)尼康口,05年11月购置,但实际使用次数不多,主要闲置在家中,无霉点,无灰尘。本人十分爱惜,因此外观和全新无差别,暂写九五成新。镜头包装齐全,目前全新镜头1460。带UV镜、遮光罩。
转让价格:850元
4、SB600 闪光灯 行货 06年4月购买。包装齐全,曾碰过一次,有些轻微的碰撞痕迹,但工作很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转让价格:1200
可加QQ105662266(注明“相机”),或直接电话13801853344,刘先生
本人相当爱惜机器,机器成色没的说的。不邮购,如有需要的朋友 ,只在上海看机器、当面交易。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10-28 14:00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9 19:05
长头发的帅哥,龙眼的英雄
哈哈,UP!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21:55
好东西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