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尝鲜(感谢豆豆提供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7 00:01
标题:
尝鲜(感谢豆豆提供消息)
新鲜出炉,听说今天是近9年月亮最大最亮的一个晚上,我用我的D40和18-55的头拍了一张,效果不佳,只是让大家尝尝鲜,有一张不错的在雨意相机里,用70-300头拍的,可是这家伙现在应该在去南尖岩的车上,只能等他回来上了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0-27 08:57 编辑
]
图片附件:
CSC_0068.JPG
(2007-10-27 00:01, 155.5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076&k=41d3e5f26a962fa01e3686c046a99ec1&t=1782339290&sid=jwctxk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7 00:06
你应该买长“嫦娥一号”的票,直接上去拍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7 00:08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这张不是我用我那个狗头拍的,狗头拍的因为光线太暗,都晃调了,这个是用阿修兰那个50mm f1.8拍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7 12:41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27 14:3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7 15:30
把我拍的好美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7 19:10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8 00:09
月光就是帅,这是么办法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8 08: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30 发表
把我拍的好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8 19: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30 发表
把我拍的好美
这是你那部分!头顶?后脑勺?臀部?肚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8 20:43
月光写真撒成光发上来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9 09:42
周六看月亮是蛮圆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4:51
不光圆,还很大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30 08:47
哟,正当中嘛,有点水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10: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8 19:55 发表
这是你那部分!头顶?后脑勺?臀部?肚子?
臀部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30 15:41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6:50
雨意那张月亮呢,你也上啊,我这只是抛砖引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8:34
再来一张,烤焦的月亮,也是那天晚上的
图片附件:
IMGP787911.jpg
(2007-10-30 18:34, 74.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506&k=4aaf2af9ad7b1dd366eb034cef3fc1d7&t=1782339290&sid=jwctx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8:37
上面这个月亮我不是我拍的,我没这个水平,所以只是P了一下加了个框,原作者不愿透露姓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0 22:10
还匿名啊。。。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22:27
大家可以猜猜是谁拍的,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22:28
虽然我答应他不说出他名字,但是你们可以猜,哈哈
也是一位摄影牛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