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尝鲜(感谢豆豆提供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7 00:01     标题: 尝鲜(感谢豆豆提供消息)

新鲜出炉,听说今天是近9年月亮最大最亮的一个晚上,我用我的D40和18-55的头拍了一张,效果不佳,只是让大家尝尝鲜,有一张不错的在雨意相机里,用70-300头拍的,可是这家伙现在应该在去南尖岩的车上,只能等他回来上了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0-27 08:57 编辑 ]

图片附件: CSC_0068.JPG (2007-10-27 00:01, 155.5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076&k=41d3e5f26a962fa01e3686c046a99ec1&t=1782339290&sid=jwctxk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7 00:06

你应该买长“嫦娥一号”的票,直接上去拍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7 00:08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这张不是我用我那个狗头拍的,狗头拍的因为光线太暗,都晃调了,这个是用阿修兰那个50mm f1.8拍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7 12:41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27 14:3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7 15:30

把我拍的好美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7 19:10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8 00:09

月光就是帅,这是么办法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8 08: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30 发表
把我拍的好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8 19: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30 发表
把我拍的好美


这是你那部分!头顶?后脑勺?臀部?肚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8 20:43

月光写真撒成光发上来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9 09:42

周六看月亮是蛮圆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4:51

不光圆,还很大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30 08:47

哟,正当中嘛,有点水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10: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8 19:55 发表


这是你那部分!头顶?后脑勺?臀部?肚子?


臀部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30 15:41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6:50


雨意那张月亮呢,你也上啊,我这只是抛砖引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8:34

再来一张,烤焦的月亮,也是那天晚上的

图片附件: IMGP787911.jpg (2007-10-30 18:34, 74.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506&k=4aaf2af9ad7b1dd366eb034cef3fc1d7&t=1782339290&sid=jwctx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8:37

上面这个月亮我不是我拍的,我没这个水平,所以只是P了一下加了个框,原作者不愿透露姓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0 22:10

还匿名啊。。。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22:27

大家可以猜猜是谁拍的,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22:28

虽然我答应他不说出他名字,但是你们可以猜,哈哈
也是一位摄影牛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