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钱款收到)凯凯以100元拍得!!!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6 14:05     标题: (钱款收到)凯凯以100元拍得!!!

拍卖!!!
此图案不是很大,但颜色很鲜艳。全DNC线绣。质量绝对好的(绝对比KFC那个猫质量好,呵呵)
现在开始爱心拍卖,拍卖价:一元RMB!
活动截止日期11/18日
(图片拍的一般)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21:58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6 14:11

我占沙发!15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15:11

搬个板凳,2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6 15:12

呵呵,感动呀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6 15:28

50.

呵呵,谢谢KK的爱心    敬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23:16

不行了不行了我也要拍卖我的鲨鱼牙齿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8 20:55

郁闷 ,没人欣赏呀,呜呜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0-29 00:47

货币单位是什么捏?美元?RMB?越南盾?

一般人民币计算噢,偶们要支持国货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9 09:02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0:02

光十字绣还是带后面那个靠垫?

一起的呀,十字绣靠垫!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9 10:2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9 20:01

东西我用不着。我现在睡稻草堆,我拍来糟蹋了。为了表示对产品的支持。我负责运费好了。仅限于国内。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21:19

我出55元,如果我拍下来了,钱我给敬子,东西敬子帮我捐给需要它的孩子门吧,运货就让算命的来,他说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9 21:25

为了不跑到灾区,我只好出56元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21:4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9 21:25 发表
为了不跑到灾区,我只好出56元了!!!

白痴,你不知道有个服务叫快递啊,5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0 09:34

你们两个可以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30 12:4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9 20:01 发表
东西我用不着。我现在睡稻草堆,我拍来糟蹋了。为了表示对产品的支持。我负责运费好了。仅限于国内。

上海送西藏吧 要快递哦:lol :lol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7:0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0 12:42 发表

上海送西藏吧 要快递哦:lol :lol

那你也出价,让他送啊,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0 17:01

我们来哄抬物价,炒一吧,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2:06

59,这是我的极限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1 15:56

100~

谢谢,KK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31 21:22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17:35

物价哄抬的很高嘛,呵呵,加油加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31 18:46

加油加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9:42

不要乱抬物价!搞不好就被套牢了!

100块一次,100块两次,还有没有出价更高的?如果没有了敬子的爱心抱枕就归KK所有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9:52

还没有人出价?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的出老婆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1 19:53

敬子说了,这次这个拍卖活动是买一送一的.买了抱枕,附送枕头的主人上门打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1 21:2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19:53 发表
敬子说了,这次这个拍卖活动是买一送一的.买了抱枕,附送枕头的主人上门打理.


小心我冲过来放火烧你的牛棚!!!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31 21:55


你们强的,竟然排本周热门第十名,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31 22:05

说明我们都又爱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 08:5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19:52 发表
还没有人出价?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的出老婆啊!

00你出啥啊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 09:44

   0 0 出人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 13:18

他负责人家拍下以后,你用脚亲自送到边远地区,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4 13:41

好久没人出价格了闹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4 13:59

你这个拍卖啥时候截止啊

今天!!!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8 16:49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12:30

凯凯同学见帖交一百元,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8 23:06

现在可以直接走支付宝!
要是全国人民都通过支付宝捐10块钱给我,我就发了,然后我拿一半出来捐给【爱心幽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9 11:2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23:06 发表
现在可以直接走支付宝!
要是全国人民都通过支付宝捐10块钱给我,我就发了,然后我拿一半出来捐给【爱心幽游】


支付宝好是好,
可是我只会转,怎么把钱从支付宝里拿出来呀

见鬼了,我不是关掉此帖了吗,我们两怎么还能留言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9 11:24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