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贴]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15 15:37     标题: [转贴]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1、她喜欢旅游,与你兴趣及其一致,沟通异常方便。
  2、性格独立,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不用你常去哄她,尽管其实偶尔也会撒娇。
  3、背包MM的包绝不会让你来背(有时就是你想她也不愿),大大节省了你的体力。
  4、她胸怀世界,胸怀自然,是大大的好事,省得婆婆妈妈,家常里短烦人。
  5、即便背包MM但仍然是MM,除了MM的一切特性外还有别的MM没有的大度。
  6、她敢单身徒步涉险,说明他胆大心细遇事不慌,在许多方面能成为你的好帮手,比如侃价、逃票什么的。
  7、成熟的背包MM不再编织谎言,而是讲道理,娶她后不用为莫名其妙的原因吵架。
  8、她敢和GG睡同一间而不忸怩,她也不会在乎你与MM同睡一间,谁也不想娶个醋坛子吧。
  9、她平时经常计划远行,刚好与你的爱好一致,娶她后可一同盘算如何出游,况且她知道驴的原则不会为住几星酒店而不满,大大为你节省了银子。
  10、背包MM见多识广,经验丰富,出门在外让人放心,你即可饭吃的饱,觉睡的着,省得损失脑细胞。
  所以背包MM难得,有幸娶之,自当珍惜。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5:33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8 12:31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3:37

说我呢!我和我老婆都爱背包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8 20:16

幻想美妙,现实残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2:05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16 PM 发表
幻想美妙,现实残忍

貌似受过刺激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9 14:2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12:05 PM 发表

貌似受过刺激


秋天快来,又有八卦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7:26

幸灾乐祸啊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1 12:11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5 03:37 PM 发表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1、她喜欢旅游,与你兴趣及其一致,沟通异常方便。
  2、性格独立,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不用你常去哄她,尽管其实偶尔也会撒娇。
  3、背包MM的包绝不会让你来背(有时就是你想她 ...

我就看到过一个背包女孩不能娶的十大理由,晕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1 18:35     标题: 背包女孩不能娶的十大理由

1、首先是她喜欢旅游。旅游费钱,是不会过日子的表现。
  
2、是她比较独立。不会小鸟依人,让男士没有表现机会。
  
3、是她背上那沉甸甸的背包。那背包让你背也不是,不背也不是。背,如同旧社会的三座大山;不背,毁自己的光辉形象
  
4、是她胸怀世界,胸怀自然。就是没有一个家
  
5、是她会随身带一个垃圾袋。所以管东管西,不准乱丢东西,不准抽烟,让人没面子。再者,影响形象,像个拾荒的。
  

6、是她敢单身徒步虎跳峡。任性妄为,不以安全为首位,自讨苦吃
  

7、是她每次出游前总会给父母亲种种借口。说谎成性,很难说以后不会给做老公的编各种理由和借口。
  

8、是她敢和GG睡同一间而不忸怩。不行了,连男女授受不亲也不管了
  
9、是她在苦守了三天三夜后看到珠穆朗玛露出真颜而流下热泪,但是看到文艺片只会说肉麻,而且在珠峰等的时候把自己也拉下水,那不是一般的冷。
  
10、是她在雅鲁藏布江偷偷哭了两次。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哭,只能说是易犯神经质。
  

所以说,背包的女子是只能爱不能娶的,所以至今很多嫂子都是因为夫要远行而远行,而很多妹妹却还是孑然一身。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37

哪个MM来帮我背包?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1 18:39

楼上的,是不是男人啊?
要MM来帮你背包!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51

侬伐懂额~
包是空的,背包的MM是实的.不跟你解释,你不懂~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1 18:55

是额,是额,我不懂!
但是,我晓得,侬动机不纯,居心不良!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3:48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1 06:55 PM 发表
是额,是额,我不懂!
但是,我晓得,侬动机不纯,居心不良!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0:07

原帖由 于 2006-8-21 11:48 PM 发表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是的,要低调!!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22 13:33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5 03:37 PM 发表
要娶背包MM的十大理由!!
1、她喜欢旅游,与你兴趣及其一致,沟通异常方便。
  2、性格独立,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不用你常去哄她,尽管其实偶尔也会撒娇。
  3、背包MM的包绝不会让你来背(有时就是你想她 ...

突然之间发现我们有那么多的优点的啊.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1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22 01:33 PM 发表

突然之间发现我们有那么多的优点的啊.哈哈...


你的优点大家都知道。就是没优点,你的缺点大家也知道,就是太PL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2 19:32

原帖由 于 2006-8-21 11:48 PM 发表

嘘~~~轻点噶~~
阿拉私下谈~~



有贼心没贼胆!
还要私下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9:49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2 07:32 PM 发表



有贼心没贼胆!
还要私下谈?

低调,低调.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2 19:56

你这还算低调啊?
现在网络发达,这可是全球人民都能看到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21

原帖由 于 2006-8-22 07:49 PM 发表

低调,低调.


神是在天上飞的,要是低调再低调...一不小心撞到哪座山就不好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3 15:2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