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6 10:41 发表 那你们觉得暧昧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6 11:52 发表 让我想想有没有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6 13:00 发表 好象没有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26 11:52 发表 已经到第六种感情啦! 我还以为搞搞第四类就已经很时髦了呢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8 17:30 发表 能吃吗?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0-28 14:01 发表 暧昧还是因为至少有一方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吧,如果真心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讲清楚,而要猜来猜去,搞暧昧呢?或者双方都没有勇气?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1 13:52 发表 可是我觉得爱情就是从暧昧开始的呀~~~~除非是相亲介绍的,有着某种直接的目的,不然很多从朋友开始认识,就是互相暧昧,然后互相关心,然后或许有个人主动示好,那就暧昧转成爱情了~~~如果说还没开始爱情的话 ...
原帖由 faliex 于 2007-11-5 20:41 发表 暧昧,让人欲罢不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