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的答案是什么呀。。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6 10:42 发表
A.你很正常。单身指数 20%左右
你是个很容易就发出电力的可爱人类,世界上适合你的水晶鞋很多,等待你的金苹果一个接着一个。你虽然对未来有些忧心忡忡,但是,谁没有一点对未来的远见,那就是大傻瓜!祝福你早 ...





,靠,为什么我是D,不可能,一定是错了,我要重做





c|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