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难道都饿成这个程度了?!!!真是垃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0-26 09:46     标题: 难道都饿成这个程度了?!!!真是垃圾啊

开小饭馆的禄老太,每天早上都到庆丰市场买菜。24日一大早,她提着篮子到市场上转悠,不经意间看到一幕,让她很吃惊:有人正在杀狗。

杀狗的人,是平时卖活鸡的老板。他左手拿铁棍,右手执尖刀,一棍夯在狗头上,狗身子软了,然后尖刀挺上,狗狗被开膛破肚。旁边的笼子里,一只京叭瞪大惊恐的眼睛,身体痉挛地抽搐,像秋风冷雨中瑟瑟发抖的树叶。

禄老太立即叫来亲属陈女士,花30元买下那只可怜的京叭。此时,她又发现,一条苏格兰牧羊犬也蜷缩在一个铁笼子里。陈女士和老板好说歹说,又花200元买下这条苏牧。

陈女士说:“这只苏牧‘七白’俱全,品种很纯。”但因为长期挨饿,被牵出笼时,苏牧已不会走路。

●活鸡专卖区,有杀狗交易

昨天17时30分,记者来到庆丰市场,这里有个活鸡活鱼专卖区。就在这里,记者刚好碰上了杀狗商贩的交易。

一辆车牌号为豫ADB605的面包车里,放着几只笼子,停在一个摊位前。狗贩手拿铁棍,打着一只不肯钻进笼的小狗。一个长1米、高40厘米的铁笼子塞了6条狗。

在鸡笼最底下,一个笼子还塞着4条狗。一个铁笼上,灰布条拴着一条大丹犬(一种名贵的宠物狗,是现在郑州新规禁养犬的一种),它已瘦骨嶙峋,肚子下还坠着个肉瘤,后腿蜷着,坐不能坐,站又站不稳,一副惨相。

铁笼子上摆放着一尺半长的铁棍,一把尖刀上血迹未干。

就在昨天中午,郑州宠物健康保护协会会长叶红,亲眼看到这把“屠刀”伸向一只宠物狗,血溅满地。

一只无助宠物狗,血溅满地。

●爱狗人士愤怒了,要讨说法

禄老太愤怒了!陈女士愤怒了!叶红愤怒了!

昨天17时30分,她们召集一批爱狗人士,冲到庆丰市场向屠杀宠物狗的商贩讨说法。

因情绪过于激动,昨天,陈女士心脏病发作,但她坚持参加对屠狗行为的声讨。爱狗人士甚至对狗贩发出“警告”:屠杀宠物狗,你们是要遭报应的。叶红说:“狗是人类的朋友,绝不能成为餐桌上的一道菜。”

叶红说,庆丰市场屠杀宠物狗赚钱的不止一家,而且不仅仅这一个市场有这种行为,在高寨蔬菜批发市场,同样发现了此种“恶行”,有七八家摊位都在屠杀宠物狗。

叶红分析说,可能是因为养犬新政实施,一些人不愿为狗办证致使宠物狗流浪,没料到竟然“流”到了农贸市场,等待屠杀。她对这些丢弃狗的行为,表示谴责和鄙夷。

图片附件: [尸体满车,愤怒啊] 1121.jpg (2007-10-26 09:46, 51.0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838&k=ee2cdc075ac58b334978d9c93fe028dd&t=1782423144&sid=M0Hm9B



图片附件: [好拥挤啊] 1111112.jpg (2007-10-26 09:46, 37.1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839&k=957f837e021382f1b9ab380ab0ea9aee&t=1782423144&sid=M0Hm9B



图片附件: [可怜的大丹] 668.jpg (2007-10-26 09:46, 35.8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840&k=80f215e2198149b5d4e7b8297b6e27ab&t=1782423144&sid=M0Hm9B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26 10:51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15:10

有人吃才有人啥,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6 15:26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流浪猫,多数都曾经是宠物猫狗,或者他们上一代是宠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6 15:37

狗肉的确不错。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26 17:41

看不下去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26 21:50

太没人性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10-28 12:4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5:37 发表
狗肉的确不错。

我,我杀了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8 19:50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10-28 12:41 发表

我,我杀了你!!!!


然后拿到市场上切块卖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28 20:2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

就是!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0-29 15: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5:37 发表
狗肉的确不错。

强烈鄙视吃狗肉的人!!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0-29 15:2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

恩..我觉得既然养了,就要养它们一生.换成我是绝对不会丢弃他们的!养宠物是会有感情的,它们也是有感情的.从小的时候养到大了,也许它们就已经把你们当成爸爸妈妈了.当他们漂泊在外面,没吃的没喝的,挨着热和冻的时候,他们的主人难道就没一点点揪心么!!唉....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