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不下去了
太没人性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