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禁毒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3 11:46     标题: 禁毒广告

just dont.jpg

“MINISTRY OF PUBLIC HEALTH”(公共卫生部)的禁毒广告。
在NIKE的LOGO上撒上了白色粉末,把“Just do it ”换成了“Just don't ”。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0-23 11:48 编辑 ]

图片附件: just dont.jpg (2007-10-23 11:48, 21.0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298&k=c754d1066817e78c939f59b838d37963&t=1782348232&sid=d2c7pq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3 12:30

   NIKE 不会投诉它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3 16:40

这个....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24 06:43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5 18:12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3 12:30 发表
   NIKE 不会投诉它吧。。。

哈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0 13:31

有意思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30 15:3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31 22:33

我才看懂这个广告得意思,NIKE应该感谢这个广告。

我觉得它是想说:大家要远离毒品,如果你一旦使用过,就会象使用了NIKE一样,再也割舍不掉它,而且永远青睐它,就如同你青睐NIKE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 09: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31 22:33 发表
我才看懂这个广告得意思,NIKE应该感谢这个广告。

我觉得它是想说:大家要远离毒品,如果你一旦使用过,就会象使用了NIKE一样,再也割舍不掉它,而且永远青睐它,就如同你青睐NIKE




有道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