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衣服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18:18     标题: 衣服

我这有一些衣服,看看能派啥用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18:18

沙发自己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2 19:11

好呀,我现在这边也有很多物资,等偶帮在外的爱心基金收回,统一再寄一次物资,呵呵

还有大家有什么要受助的人或学校也可以提供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22:08

我这也有上次整理的一大袋衣服,如果有用的话就放着,没用的话我要尽早扔掉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4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8:18 发表
我这有一些衣服,看看能派啥用啊


做抹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4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2 22:08 发表
我这也有上次整理的一大袋衣服,如果有用的话就放着,没用的话我要尽早扔掉了


捆拖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3 11:37

大家先别急,让偶把上次义卖电影片的钱收回来,偶们就有运费了
然后我们约个地点一起打包寄掉
冬天到了,过冬的衣服肯定要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6 13:09

我家好象也有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