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3:38     标题: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周五晚9:00准时出发
南方商场上车的请注明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43 编辑 ]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2 13:43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3:46

Chris加我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南方商城上车的找个小头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2 14:07

我的挂是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2 14:08

OO,你搜集齐南方商城哪里上车和小头头的电话以后,告诉我,我告诉我的挂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4:11

好的,等我联系好。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17:26

我也是南方上车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17:29     标题: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这句话漫搞笑D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21:01

明白了!通常集合的地点是过街天桥下(南方商城一侧)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3 10:53

呵呵,还好你明白了,我自己发完也觉得不怎么顺口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3 14:07

我请了LUQING做南方商城的头,所以请人民广场集合的筒子们不要迟到了,谁要是迟到该怎么处罚就听南方商城上车的XDJM们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3 20:58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3 23:04

谢谢Olivia,我确认10月26号(本周五)晚上9:00在人民广场上车,谢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4 10:53

我知道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4 10:5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3 20:58 发表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他们迟到我们罚他们丫,一样的。别古估计概率会很小,西西。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4 11:59

一路走好,为我们二队探好路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4 14:49

这两天查天气预报是小雨,保佑保佑,阴天就好。。。。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4 15:12

烟雨蒙蒙,风景独好,艳阳高照,晒死M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5 10:06



图片附件: 天气.jpg (2007-10-25 10:07, 33.5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704&k=b06d73d966eaa0a4c4a0ab4c91ca5e01&t=1782239296&sid=NATaAT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5 10:21

天气很不错哦~

大家哈皮哦!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5 11:10

谢谢Oliver,我们很幸运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5 11:13

阿?是查江山阿?
我还查衢州呢。。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5 21:18

衢州也没错,衢州是地级是,江山是县级市
作者: Jane    时间: 2007-10-25 23:23

哈哈,O, 我和我的挂会准时到达人民广场的, 9个石像的地方吧!
到时再联系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6 09:38

嘿嘿。今晚出发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6 09:50

大家玩得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