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3:38
标题:
10/26 江郎山 仙霞古道 二十八都晚9:00准时出发
周五晚9:00准时出发
南方商场上车的请注明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43 编辑
]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2 13:43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3:46
Chris加我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南方商城上车的找个小头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2 14:07
我的挂是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2 14:08
OO,你搜集齐南方商城哪里上车和小头头的电话以后,告诉我,我告诉我的挂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2 14:11
好的,等我联系好。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17:26
我也是南方上车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17:29
标题: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我南方商城上,不过,南方商城的哪里呀?"
这句话漫搞笑D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2 21:01
明白了!通常集合的地点是过街天桥下(南方商城一侧)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3 10:53
呵呵,还好你明白了,我自己发完也觉得不怎么顺口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3 14:07
我请了LUQING做南方商城的头,所以请人民广场集合的筒子们不要迟到了,谁要是迟到该怎么处罚就听南方商城上车的XDJM们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3 20:58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3 23:04
谢谢Olivia,我确认10月26号(本周五)晚上9:00在人民广场上车,谢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4 10:53
我知道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4 10:5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3 20:58 发表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他们迟到我们罚他们丫,一样的。别古估计概率会很小,西西。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4 11:59
一路走好,为我们二队探好路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4 14:49
这两天查天气预报是小雨,保佑保佑,阴天就好。。。。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4 15:12
烟雨蒙蒙,风景独好,艳阳高照,晒死M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5 10:06
图片附件:
天气.jpg
(2007-10-25 10:07, 33.5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704&k=b06d73d966eaa0a4c4a0ab4c91ca5e01&t=1782239296&sid=NATaAT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5 10:21
天气很不错哦~
大家哈皮哦!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5 11:10
谢谢Oliver,我们很幸运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5 11:13
阿?是查江山阿?
我还查衢州呢。。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5 21:18
衢州也没错,衢州是地级是,江山是县级市
作者:
Jane
时间:
2007-10-25 23:23
哈哈,O, 我和我的挂会准时到达人民广场的, 9个石像的地方吧!
到时再联系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6 09:38
嘿嘿。今晚出发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6 09:50
大家玩得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