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宝宝走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2 11:19     标题: 宝宝走路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08688&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2 11:21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08694&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2 11:34

第一个小孩哈有劲呀。。。笑死了。。。
第2个是在学老人看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22 20:09

第一个感觉是头太重了,放在地上不用费力,好轻松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2 22:16

小孩就是好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