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3日或4日,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20:13     标题: 11月3日或4日,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报名拉报名拉~~
11月3日周六下午或者11月10日周六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地方和挂件联系了下,在彭浦小学那边,人均30,能畅踢,我们这里想要踢球的就能报名了。大家看放在哪天合适?个人建议放在11月3日下午,早点踢~~早点大家熟悉下~~不过那天挂件不在,~~就直接和他朋友联系了~~~

现在报名拉~~~不然球赛是组织8起来的~~

目前报名人:天空、小包、雨意、琥珀、裤子~(陆续增加ing)

确定踢球人员~~天空~~~还有谁,我增加名字,顺便告知下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我的手机号码13331889130,我的msn:tjjob@hotmail.com
大家顺便告诉下位置分配~~
自备球鞋、球衣哦~~~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5 14:21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21 20:15

顶一个。。。。。。展现男人本色的时候到了,机会难得啊,不要错过,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1 20:27

  几人制的足球啊,要门将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1 20:38

友谊赛啊,和谁一起比赛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1 20:52

有空偶来当啦啦队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1 21:22

报名拉拉队.
检球的也可以
作者: 挂件    时间: 2007-10-22 12:25     标题: 比赛

我们有个球队,是否有兴趣切磋一下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2 17:44

呵呵,报名参加,喜欢足球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22 23:42

楼主,到底哪天,在哪里?如果有时间,过来看看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23 22:10

3号好不拉,你缺多少人?我帮弄去叫两个粗矿点的男人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3 22:12

支持周六,偶也可以拉两个,8过,身边好象大多打篮球的,足球他们很少玩,应该 水平8高,直接作后补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4 12:02

报名大常,琥珀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4 12:57     标题: 回复 板凳 的帖子

想5vs5,或者7vs7的都行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4 12:59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很有兴趣,短你了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5 14:23

大家报名报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25 15:00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5 14:23 发表
大家报名报名

天空,能不能确定一下日子?否则不能确定能来伐!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5 17:25

支持下,到底是11月3号还是4号呢,因为4号会和朋友出游,七宝古镇,可以做路人甲乙丙丁吗,不发声音的啦啦队,西西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5 22:41

我公司物流部兄弟很猛的,有机会可以和大家切磋一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6 10:03

我踢不来球,打篮球叫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15:09

足球踢不动,篮球还可以,最好保龄球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9 09:09

现在肯定能踢球的是,天空、裤子。另外琥珀&雨意不能确定,只有4人啊·······

YY上的人啊,~~还有能踢球的兄弟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9 11:36

恩,要踢球的兄弟们快点报名噢,一起玩玩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9 11:36

大常,琥珀周六怎么样?呵呵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0-30 12:07

可以,来的。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30 12:33

偶非常有兴趣啊,但不知道能不能准时到达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3:47

我再带两个兄弟过来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30 13:53

去我是去不了了。帮你们上点香,乞求那天不下雨。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10-30 20:44

到底三号还是四号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30 22:01

那么定了喔,3号下午在彭浦小学哦,我&挂件确定下,我们这里现在4人,看来需要找外援了····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30 22:25

鉴于现在人数不确定多少人,还是这周不要拉拉队现场助威了····我先去打探情报,如果后续yy上能组队了,哈哈,拉拉队一定要来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30 22:35

呵呵,踢球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31 00:24

组撒不要拉拉队拉,随便拉两几也好的.
把我们YY女生名字写好,我,报名拉拉
带三个挂属于我们YY的人员,来踢的,三个都是男人.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1 13:22

听说这次不一定能成功办成勒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0-31 19:15

报名,报名。3号就报名。顺便问下,彭浦小学再哪里?地铁能到么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31 23:38

这次活动取消哦···不过阿贵下次踢球我记得找你一起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 12:03

可惜啊!以后再组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