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生于70年代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21 19:37     标题: 生于70年代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06617&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阿建 于 2007-10-25 20:45 编辑 ]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28 21:27

不认识阿,可以介绍一下唱歌的人吗?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29 18:19

Roxette - Spending My Time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30 17:04

哦,这个名字我知道的,我记得好像是个组合?记得小时候有一首他们的快歌很流行的,这首不知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