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顶。。。。
我 是外挂。。
可以先报名伐?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 ...


大家玩的开心点哦~~
报名~ 前天报了名这么没有我呀?
BEST REGARDS
PHIL
1435*************
——收到报名,再次帮你短消息领队确认
幽游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0-25 22:19 发表
报名~ 前天报了名这么没有我呀?
BEST REGARDS
PHIL
1435*************
——收到报名,再次帮你短消息领队确认
幽游
我怎么不见了。...




谢谢!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10-31 11:57 发表
小可 我还要另外加五个挂 谢谢
我们现在就是7个人 影帝+5个挂+我(Tina)![]()
实在麻烦了 我们七个人会准时到达的 谢谢

欢迎欢迎
|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