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3-4日 秋韵黄——长兴岛摘橘子【集合时间有变动】(24人已成行,不接受报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10-21 15:37     标题: 11月3-4日 秋韵黄——长兴岛摘橘子【集合时间有变动】(24人已成行,不接受报名了!)

11月3日上午12:00 正在上海吴淞客渡码头(不是车渡码头)集合。(船票时间:12:20)
具体位置如下:上海市凇滨路吴淞客渡码头候船大厅门口
请大家一定注意:吴淞码头分客渡码头和车渡码头,千万不要跑到车渡码头去!客渡码头有快艇和客轮乘,车渡码头仅有车船渡乘!客渡码头在淞滨路走到头,淞滨路另外一边是轻轨三号线淞滨路站。
地铁三号线的时刻表:
http://www.shmetro.com/operation/shikebiao/line3.htm
请大家查阅!提早到达码头,以确保上船时间
三号线经过站点:上海南站        石龙路        龙漕路        漕溪路        宜山路        虹桥路        延安西路        中山公园        金沙江路        曹杨路        镇坪路        中潭路        上海站        宝山路    东宝兴路        虹口足球场        赤峰路        大柏树        江湾镇        殷高西路        长江南路        淞发路        张华浜        淞滨路(吴淞码头)        水产路

由于此次活动基本为认识的朋友,因此不需要开碰头会,大家可将定金100元直接发至我的卡内:
中国工商银行:张可 9558 8010 0115 3768350
如将定金发至我处,请短信通知我,我的电话:
13818507874

请大家自己查看以下地图,其中绿色点所表示的为三号线下车后的行走线路,绿色方块为码头位置,左下角的淞滨路站是三号线的站点。


11月1日周四下午16:30正后不再接受报名或定金交纳!(因为周四晚将预定房间,如打款确有困难可提前直接与我联系)


未标题-3 拷贝.jpg


【目的地介绍】长兴岛腐败摘桔、骑马、杀人、逛大坝
【线路介绍】见内容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上海市崇明县长兴岛
【活动时间】2007113-4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8-30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40
活动交通】船渡、大巴包车、大坝期间11路、摘橘期间11
【活动类型】观光旅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组织】幽游
【活动政委】dencol——13818507874(上海)13912217151(江苏,经常出差)
【活动协助】Snowpine——13564817200
【活动住宿】宾馆,愿意挑战自己的可携带帐篷住于大坝旁(让帐篷挑战7级大风)
【活动保险】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活动集合】见碰头会贴
【论坛维护基金】10/人(此次周末出行算1天)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活动报名格式】ID:******,报名*个手机:13**********

政委——dencol   Snowpine

士兵——MM:小捷飞婷婷+1外挂、豆豆+4外挂、YEDAA、冰娃娃、凌凌
        GG影帝+5外挂、凯凯、flynn、边缘、鲸鱼

小方和4个月大的宝宝外挂由于宝宝生病取消行程


【活动行程】:

D1
中午在码头集合,午餐自行解决后乘船离开吴淞码头;
乘坐约1245的慢船前往传说中的长兴岛!(乘船时间可能有所变化,见碰头会贴)
145抵达,抵达后大巴士接往橘园度假村;
215乘车前往大坝,色友可携带装备前往,风景有湿地、崇明大桥、江边风景;
500返回度假村;
530——700吃饱吃好,吃好吃饱;
700——930自由活动,现已谈好以下活动项目:射箭、攀岩、台球等项目(费用含在活动经费内);
930开始:
大包房KTV,可容纳16人,可欢唱至2点,最低消费480元!参与者分摊费用;
杀人!
喝酒!
想说清没说清的可在度假村某个阴暗的角落谈清楚!
然后睡觉!~~~~~~~~~~~~~!!!!!!!!!!!!!!!!!!!!!

D2
5点起床的朋友步行至江边看日出,拍PP
730起自助早餐——815
845前往橘子园参观、学习,抱着谦虚的态度看完橘子的历史后残害其后代!
摧残时间可长达2个小时!
大家尽情的摧残吧,想用剪刀还是用手都可以,反正那种姿势爽就用那种!~~~
1100——1200根据大家的心情,可继续去摧残马匹!
1200午餐(未含在活动经费内,经所有队员举手表决后决定)

下午的船票返回
作鸟兽散!



    橘园度假村简介:
上海桔园度假村位于万里长江入海口的长兴岛上,独特的地理位置,现代中式园林景观、高档完善的设施设备和争创一流的员工队伍造就了这块会务、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上海桔园度假村隶属上海前卫旅游服务公司,上海前卫旅游服务公司开业于1985年,当时曾以下辖上海桔园蒙古村率先成为上海市旅游景区之一,也是上海第一个主题公园。上海桔园蒙古村内拥有的溜冰场、射箭、射击场曾令许多游客留连忘返,更有曾经风靡一时的草原特色蒙古包和骑士跃马区。
现今上海前卫旅游服务公司在原有基础上更扩大建成了上海桔园度假村,于2002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度假村拥有风格各异的湖景别墅10幢,宾馆楼1幢,豪华套房5套,家庭套房7套,标准房79间;餐饮场所有可满足所有住宿客人同时用餐的宴会大厅、中厅各1个,大小包房7间,菜式以改良海岛农家菜为特色,同时提供高中档海派中菜;会务设施大中小会议室齐全,大会议室可容纳150余人,中型会议室容客量25人,小型椭圆型会议室沿桌可坐12人,会务场所提供高档音响设备,背景布置、会务秘书一条龙服务,免除了会议组织者的后顾之忧,全心投入会议主题;娱乐健身方面,度假村拥有室内游泳馆、户外网球场、大型迪高舞厅、多功能健身房、棋牌室、桌球室、乒乓馆、KTV包房、空中咖吧等多处设施,以满足客人健身娱乐的要求;交通运输方面,度假村行业一流的服务车队,大、中、小类型齐全的各类高档豪华客车,可满足多层次客人的用车需求。
上海桔园度假村建设理念上注重自然生态的保护;追求个性化的时代特征;适应现代都市人渴望回归自然的需求。水净、土净、空气净的优良自然环境和以人为本的综合设计相融合,造就了这片亲近自然的理想休闲度假地。
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细致周到的软件服务,不断追求的行业理念,开拓创新的员工队伍,造就了桔园度假村的一个个飞跃。2004年8月,上海桔园度假村被上海市旅委评定为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2004年10月,更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绿色4A饭店。
上海桔园度假村不断扩大的知名度,不断提升的影响力,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大批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海内外人士前来学习交流,商务洽谈、旅游度假,,经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提高完善,被全国知名企业中船集团、粤海船厂、振华港机指定为接待外国董事、科技人员、友人的指定宾馆,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在2004年度里成功接待了多名国家、省市领导人,并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活动。
习惯了大都市的喧嚣,闲暇时节前来长兴岛上海桔园度假村休闲度假,您既可踏青于芳草繁茂的草坪,跃跃马,又可于海滩边呼吸新鲜海风,钓钓鱼,抓抓螃蟹,使人心旷神怡,疲惫尽去。

长兴岛介绍:
长兴岛是宝山的一座美丽岛屿,它三面临江,一面临海,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独特的气候环境。远离外界的污染源,生态系统完善,大气清新度维持在一级水平。全岛面积76.32平方公里,被誉为绿色的翡翠,镶嵌在万里长江的入海口。长兴岛前卫农场位于长兴岛中部,占地451.67公顷,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柑橘生产基地之一。
园内的假山、长廊、盆景园、蒙古村、跑马场、海螺馆、迎宾馆各具特色,颇为诱人。园门东侧有情趣盎然的盆景园圃,西侧为构思巧妙的柑橘文化长廊。每当春末夏初,喷香扑鼻的洁白橘花遍散绿叶之间;深秋季节,金黄色的果实垂挂树枝之上。
长兴岛是有名的“柑橘之乡”,游客既可享受芦荡泛舟、橘园赏橘和采橘的独特乐趣,又能在滩涂上拾贝壳、寻螃蟹,或去江边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绝妙美景。垂珠园位于长兴岛先丰村,具有江南古典园林的特色,园内果园占地1000亩,大多为柑橘,是秋季赏橘、采橘的绝好去处。
桔园处于长兴岛中部,是前卫农场万亩桔园中的一片精品园地,占地200余亩。桔园种有柑、橘、橙、柚四大类60多个品种的一万多株果树,堪称国内柑橘品种之大全,故有“长江第一园”之称。桔园设有品种园、自采园、生产园、丹桔大观、桔文化走廊、观桔亭、蒙古村、海螺馆、盆景园、跑马场等景点和设施。每当春末夏初,喷香扑鼻的白色橘花如雪片似地遍撒在绿叶之间,仿如阳光下的“雪林”;深秋季节,皆为金黄色柑橘硕果所簇拥,树枝随风沙沙摆动,非常具有诱惑感,看着就有压抑不住的采摘冲动。
许多水禽的重要繁殖地和越冬地,在这一地区及附近的东海滩涂和长江滩涂已记录到115种水禽。包括15种鹭(主要夏候鸟),2种天鹅,5种雁和20种鸭(主要是冬候鸟)。长江口及其附近的滩涂是迁徒 鹬极其重要的驿站,尤其在春天。已记录到54种,包括大多数东亚珍稀或地方种类,如长嘴鹬、红胸鹬、红腰杓鹬,小青脚鹬、孤沙锥、半蹼鹬、细嘴滨鹬和勺嘴鹬。5种鸥在此越冬,包括珍稀的黑嘴鸥。
长兴岛是三岛中距市区最近的一个,仅需半小时航程。长兴岛素有“橘乡”、“净岛”、“长寿岛”之美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使长兴岛的旅游业得到了充分发展。景点主要有上海橘园、蒙古村跑马场、垂珠园、上海特技城、先丰度假村、石沙野生动物园、绿岛芦荡迷宫、星岛度假乡村俱乐部等,每到深秋季节,岛上举办的上海柑橘节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报请国务院批准,原属上海市宝山区的长兴、横沙两个乡行政区划,自 2005 年 5 月 18 日起成建制划入崇明县。实行上述行政区划的调整,是上海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于上海发展大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三岛”(崇明、长兴、横沙)统一规划,合理配置资源;有利于“三岛”产业结构优势互补,推进崇明生态岛的建设。
长兴乡设有 24 个行政村, 260 个村民小组。其中,渔业村 1 个。总人口 3.6万 人(不包括前卫农场)。岛内有凤凰镇、潘石镇、圆沙镇,其中凤凰镇为乡政府所在地,位于岛的中部。长兴岛的功能定位是“海洋装备岛”。




橘子2.gif

橘子3.gif

橘子4.gif

橘子5.gif

橘子6.gif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2 11:40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3 拷贝.jpg (2007-10-30 21:56, 88.1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3&k=794c41b9fe816c80bebe661d27786c2f&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橘子2.gif (2007-10-21 15:47, 196.8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4&k=b3635ce0224c4f29cd5163b4eae0eafd&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橘子3.gif (2007-10-21 15:47, 161.3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5&k=c7e8e40da3f72b6f92bc8259de1d8202&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橘子4.gif (2007-10-21 15:47, 182.0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6&k=9a07f93accccf236602aef3dc32ba405&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橘子5.gif (2007-10-21 15:47, 125.1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7&k=ae7196ce2b04c81e8c38482592466835&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橘子6.gif (2007-10-21 15:47, 138.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8&k=376cf25c4db78787fe837ee11ec9ded1&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20051251414769511.jpg (2007-10-21 19:45, 107.5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09&k=0cf4ca9c28d204a50b123216aa535db1&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20051251428524804.jpg (2007-10-21 19:45, 133.0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0&k=e4525d71c469e1c53da17dc341cfb23e&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20051251428565981.jpg (2007-10-21 19:45, 168.8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1&k=4c021e0c08a999b8a8dcf24233353d86&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DSCN9870.JPG (2007-10-21 19:45, 22.2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2&k=67a4e1ce71ee6c48773b80dbc26204d5&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DSCN9872.JPG (2007-10-21 19:45, 38.2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3&k=be502d95db006d7124cc8847fd8b8ea9&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DSCN9876.JPG (2007-10-21 19:45, 26.3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4&k=21946d62846e7d098cc6f33e94c008a0&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DSCN9883.JPG (2007-10-21 19:45, 41.7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5&k=903183836e682fa285d3f91146638ab8&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DSCN9881.JPG (2007-10-21 19:45, 36.9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6&k=9ecd3a96e3fedcb632af0a3fa4b2efe1&t=1782243717&sid=06jYiL



图片附件: 00028874.jpg (2007-10-21 19:49, 22.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7&k=1061595e9d637d47f1f3619e5ce9292b&t=1782243717&sid=06jYiL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10-21 15:47

船票由dencol负责搞定!~~~~~~~~~~~~~~~~~~~

费用明细:
来回船票:13*2(大船)
岛内大巴车费:10元/人
度假村住宿:标间200元/2人。100元/人
晚餐:48元/人
摘橘子:20元/人
射箭、室内攀岩、台球等:30元/人——2小时
合计:234元/人

KTV:大包房,可容纳16人——20人,最低消费480元/间后免包房费用,由参与的队友分摊!
骑马:看你骑什么马,怎么骑,骑多长时间!再议!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1 19:56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1 20:04

顶~~~~报名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1 20:06

   我也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1 20:07

报名啊~~~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1 20:09

  我 是外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1 20:15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我 是外挂。。


好象是帅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1 20:16

橘子1块以内1斤!!!!!!!

有可能还没你们买的箱子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1 20:5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1 20:04 发表
顶~~~~报名

跳舞,我们一起弄烧烤吧,^_^,鸡翅可是你的专长哦!
我把我们坝上的人也叫上,他们都是腐败份子!
顺便给你们表演一下我们的骑马技术,我们可是坝上回来的哦,呵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1 21:58

胸闷,11.4中学同学聚会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21 22:27

出差能赶回来就去 可以先报名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1 22:43

小小可,也去呀,呜呜,有小朋友玩闹
悄悄问下:不坐船能到那伐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23:23

可以得,游泳过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09:2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21:58 发表
胸闷,11.4中学同学聚会

笨一起拉过来不就是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09: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1 22:43 发表
小小可,也去呀,呜呜,有小朋友玩闹
悄悄问下:不坐船能到那伐

给你一个面包圈,游过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09:43

再报2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2 11:09

没空就去!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0-22 11:1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22 11:09 发表
没空就去!

有空就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1:5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1 22:43 发表
小小可,也去呀,呜呜,有小朋友玩闹
悄悄问下:不坐船能到那伐


确实只有游泳了!~~~你晕船是吗?这里是江,我们坐大船过去,不是很晃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1:5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21 22:27 发表
出差能赶回来就去 可以先报名伐?


当然可以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1:5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21:58 发表
胸闷,11.4中学同学聚会


4号中午返回上海了!~~~大概3点到4点就都可以到家了!~~~~

你看,如果你聚会是晚上么也可参加的,也可带糖糖去的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2:0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09:43 发表
再报2个


什么意思啊,除了你夫妻俩还有2个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2:10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我 是外挂。。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22 12:31

站坑,两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2:43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2 12:31 发表
站坑,两个


收到!~~但是电话也要留给我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12:4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03 发表


什么意思啊,除了你夫妻俩还有2个吗?

我妹妹和妹夫,先占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12:5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2:45 发表

我妹妹和妹夫,先占坑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12: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你不也是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2 15:10

太火爆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22 18:05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1 编辑 ]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22 18:14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2 19: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2 21:4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10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不告诉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26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4 发表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谢谢,已经有人帮我们买票了!~~~~票务站的人都认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9:01 发表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你妹妹不去为什么取消2个啊,妹夫也不去咯!~~~~

模范!~~~向他学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28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2 21:44 发表


不告诉你~~


晕,够神秘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2 23:40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05 发表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是的啊,现在还没定去的人数,等定了就开帖通报具体时间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23 21:33     标题: 报名~

GG 1~2

PHIL
1356*****60

幽游:收到,已登记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3 22:04 编辑 ]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3 22:59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以也决定放弃桔子,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3 23:0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 ...


啊,不好意思,这个婷婷是我妹妹!~~~~~串了串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4 12:3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3 23:06 发表


啊,不好意思,这个婷婷是我妹妹!~~~~~串了串了

你到底有几个妹妹啊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0-24 12:5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4 12:39 发表

你到底有几个妹妹啊



呵呵,我哥说的就是我拉!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4 13:20

晕~我还奇怪婷婷什么时候把我也挂上去了,原来。。。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0-24 13:21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0-24 13:20 发表
晕~我还奇怪婷婷什么时候把我也挂上去了,原来。。。


不好意思,搞混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4 19:3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4 12:39 发表

你到底有几个妹妹啊


你问哪个省份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4 20:18

大概31个省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4 21:10

临时接到公司通知,3号,4号要去杭州出差~~~所以只好退坑了~ 大家玩的开心点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5 13: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4 19:37 发表


你问哪个省份啊!

台湾省的你有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5 20:2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4 21:10 发表
临时接到公司通知,3号,4号要去杭州出差~~~所以只好退坑了~ 大家玩的开心点哦~~


ok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5 20:2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5 13:14 发表

台湾省的你有吗?


没有!~~~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25 22:19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报名~  前天报了名这么没有我呀?

BEST REGARDS
PHIL
1435*************

——收到报名,再次帮你短消息领队确认
                           幽游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26 11:23

含泪先退一坑!什么时候碰头会,小泉你帮我交一下钱
可能只能一个人过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6 17:32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0-25 22:19 发表
报名~  前天报了名这么没有我呀?

BEST REGARDS
PHIL
1435*************

——收到报名,再次帮你短消息领队确认
                           幽游


不好意思,已经登记,但未更改一楼信息!~~
不过有个疑问,2次的电话号码不一致啊!~~上次13564***360,这次143564***360,是不是第二位多了个4啊!应该是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6 17:44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6 17:36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6 11:23 发表
含泪先退一坑!什么时候碰头会,小泉你帮我交一下钱
可能只能一个人过来了


退坑含泪只能是一种可能!~~~~~一个人过来好,机会大把!~~~带个人么机会就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6 17:45

目前再报名一个MM,姓周,其他不祥,手机短信报名!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6 22:39

   我怎么不见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22:48

[quote]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6 17:45 发表
有没有帐篷别野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28 12:24

继续站坑!!!!!!!!还是两个人!!!!!!!!!!!!!!!!!!!!!!!!!!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28 12:31

领队电话怎么打不通呢,两个都关机,我还是两个人,收到请网上确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8 13:06

不好意思,手机有点问题!下午就好了,我看到大家的帖子了,放心!~~会安排好的!~~~~
作者: flynn    时间: 2007-10-29 14:05     标题: 报名

新手第一次参加,请多关照.

flynn
1381**************

——收到报名,1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9 14:37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8 12:24 发表
继续站坑!!!!!!!!还是两个人!!!!!!!!!!!!!!!!!!!!!!!!!!

哇,你们都去啦,热闹了!我和雪松也去,再去读诗集啦!!
作者: flynn    时间: 2007-10-29 15:50

刚到幽游生活,不知道这边是否有QQ群之类的交流工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9 22:03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6 22:39 发表
   我怎么不见了。...


你的电话呢!~~~~给我个,在论坛里发给我短消息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29 22:22

我家在中山公园附近,请问这么去码头?

几点到? 谢谢!

BEST REGARDS
PHIL
13564*****60已收到

去码头比较简单的,轻轨三号线到松滨路下,走过去一站路就到了,不过注意,有车渡和人渡2个码头,具体时间和船票现在我没办法定,时间太早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9 23:06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0-29 23:36

报名2个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29 23:5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9 23:36 发表
报名2个坑


收到!~~~~~~~~~~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30 09:49

小姐芾又去了?不是悠闲得在太湖吃蝎麽?无敌领队!哈哈哈哈
作者: 鲸鱼    时间: 2007-10-30 10:56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Edge已经替我报名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18:20

原帖由 flynn 于 2007-10-29 15:50 发表
刚到幽游生活,不知道这边是否有QQ群之类的交流工具...


msn群:group143451@xiaoi.co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0 19:40

另外还有4人手机报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0 21:37     标题: 11.3-4长兴岛 橘子摧毁团出发令

11月3日上午12:00正在上海吴淞客渡码头(不是车渡码头)集合。
具体位置如下:上海市凇滨路吴淞客渡码头候船大厅门口
请大家一定注意:吴淞码头分客渡码头和车渡码头,千万不要跑到车渡码头去!客渡码头有快艇和客轮乘,车渡码头仅有车船渡乘!客渡码头在淞滨路走到头,淞滨路另外一边是轻轨三号线淞滨路站。
地铁三号线的时刻表:http://www.shmetro.com/operation/shikebiao/line3.htm
请大家查阅!提早到达码头,以确保上船时间
三号线经过站点:上海南站        石龙路        龙漕路        漕溪路        宜山路        虹桥路        延安西路        中山公园        金沙江路        曹杨路        镇坪路        中潭路        上海站        宝山路    东宝兴路        虹口足球场        赤峰路        大柏树        江湾镇        殷高西路        长江南路        淞发路        张华浜        淞滨路(吴淞码头)        水产路

由于此次活动基本为认识的朋友,因此不需要开碰头会,大家可将定金100元直接发至我的卡内:
中国工商银行:张可 9558 8010 0115 3768350
如将定金发至我处,请短信通知我,我的电话:13818507874

请大家自己查看以下地图,其中绿色点所表示的为三号线下车后的行走线路,绿色方块为码头位置,左下角的淞滨路站是三号线的站点。


11月1日周四下午16:30正后不再接受报名或定金交纳!(因为周四晚将预定房间,如打款确有困难可提前直接与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1 22:01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3 拷贝.jpg (2007-10-30 21:37, 88.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695&k=2d9d542d19ae4b8905f5b9137966f2de&t=1782243717&sid=06jYi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0 22:02

有问题或疑问请直接电话联系,单向收费,欢迎拨打!~~13818507874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0-30 22:36     标题: 报名~~~~~

新手报名啦外带3个外挂!! 谢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30 23:47     标题: 回复 74# 的帖子

你怎么叫这个名字?晕
小可!这个就是我同事,共四人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0-30 23:52     标题: 嘿嘿!

是吖是吖!不过我叫这个名字很久了哦
我点点点!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0-31 09:29

xiao  ke  , Gong  si  you  shi  ,qu bu  liao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0-31 11:57

小可 我还要另外加五个挂 谢谢
我们现在就是7个人  影帝+5个挂+我(Tina)
实在麻烦了 我们七个人会准时到达的 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1 12:4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30 23:47 发表
你怎么叫这个名字?晕
小可!这个就是我同事,共四人


好的,确认要去的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1 12:50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0-31 09:29 发表
xiao  ke  , Gong  si  you  shi  ,qu bu  liao


靠!~~~~知道啦!~~~~早晚把你烤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1 12:53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10-31 11:57 发表
小可 我还要另外加五个挂 谢谢
我们现在就是7个人  影帝+5个挂+我(Tina)
实在麻烦了 我们七个人会准时到达的 谢谢


好的,收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31 20:15

小可,我和米去不了了。
周六周日他都有团
我的事情这两天处理不好,周末也要随时加班去。

抱歉了。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31 22:50

不好意思,我退出。 祝你们玩的愉快。

BEST REGARDS
PHIL
13564****60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31 23:39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1 23:40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0-31 22:50 发表
不好意思,我退出。 祝你们玩的愉快。

BEST REGARDS
PHIL
13564****60


OK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 22:05

出发时间变更为11月3日中午12点吴淞码头(地址不变)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7-11-2 11:10

很巧,我是最后一个,补上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 11:39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7-11-2 11:10 发表
很巧,我是最后一个,补上了。


欢迎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 19:59

11月03日
9℃ / 18℃
北风3-4级
11月04日
12℃ / 18℃
东北风3-4级转4-5级
11月05日
12℃ / 16℃
东北风4-5级转3-4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