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S3 Web大战微软Expression
www.yylive.net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0-24 06:45 发表 哎Photoshop也越做越大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24 07:48 发表 而且Photoshop越来越慢啊,受不了了,我的40G硬盘咋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