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宁绿地拍MM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23     标题: 大宁绿地拍MM

大宁绿地拍MM

器材80 105VR
地点:大宁绿地

发现自己的水平是越来越烂,大家凑合看看吧,都是原片未PS

图片附件: DSC_4207.jpg (2007-10-20 19:23, 127.78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2&k=e8f25a9d4a6d1ce933359c0879102bc1&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09.jpg (2007-10-20 19:23, 136.43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3&k=fa24807efdc1667abf55ea1ea3254bad&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10.jpg (2007-10-20 19:23, 117.1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4&k=b69ebfb42c23ec63c605561c5d43d10e&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13.jpg (2007-10-20 19:23, 144.16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5&k=a7bfaf5cce8d467f2c7234cbcd9bb786&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17.jpg (2007-10-20 19:23, 120.7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6&k=85dc38e4d521037b06234f41b3f1a9c5&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24.jpg (2007-10-20 19:23, 149.46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7&k=3adc293f10c071848a45242cf9ee7d2c&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28.jpg (2007-10-20 19:23, 146.47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8&k=debadf5574bdd171ed54d952a334e6b3&t=1782387584&sid=W8wyf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24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4269.jpg (2007-10-20 19:24, 132.1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9&k=82e5c961cddb7e9005f927f99b907e05&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72.jpg (2007-10-20 19:24, 115.43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0&k=71254b94346d951f27e6aa34e303af2e&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73.jpg (2007-10-20 19:24, 126.26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1&k=ce10885e6fbfb5d6f82439601f104cd1&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78.jpg (2007-10-20 19:24, 127.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2&k=dbbf70db3d74c536ef22b185cd16fe88&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87.jpg (2007-10-20 19:24, 131.56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3&k=f49af3236b522de3820ea76263f747ed&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90.jpg (2007-10-20 19:24, 130.84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4&k=b21375b1ca3e5bf3887b39463abaa440&t=1782387584&sid=W8wyf8



图片附件: DSC_4297.jpg (2007-10-20 19:24, 129.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5&k=ccf5618c78278041dd788d9affb6f326&t=1782387584&sid=W8wyf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0 19:32

PLm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0 19:33

好淑女啊,笑不露齿!
总感觉很像一个人!!!!!!!!!!!!!!!!!!!!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38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20 19:33 发表
好淑女啊,笑不露齿!
总感觉很像一个人!!!!!!!!!!!!!!!!!!!!1


象谁?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0 19:43

像<粉红女郎>里面演那个房东的,叫什么来着呢,满喜欢他的,就是想不起名字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0 19:53

哦,想起来了,叫张世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0-20 19:53, 21.6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706&k=401dff5903ce880b4167ac622cc1bd02&t=1782387584&sid=W8wyf8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20 19:55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0 20:26

555.。。大宁绿地白沙滩在建设一刚。。。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0 20:29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20 19:53 发表
哦,想起来了,叫张世


我一开始也觉得眼熟,哈哈,你说像张世还真的蛮像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0 20:33

对的呀,特别是4207和4213和4217,特别特别的像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20:36

美女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0 20:50

有几张又有点像周瑾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20 20:57

你们有没有发现,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没一张能看得。某人要检讨一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22:26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20 20:57 发表
你们有没有发现,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没一张能看得。某人要检讨一下


我总结了下,好的人像照片取决于4点
1.模特的素质,专业的不专业的,差别很大.
2.化装师
3.用光和暴光
4.Pose

先说第1条,不要说专业,而且还处于抗拒拍照的状态,你说能拍好吗?
再说第2条,化装?户外能化装吗?一般情况化装比较淡
第3条,我的问题,于你无关
第4条,我不会去引导,你也不能配合
综上所述,不大可能有好照片的,有,也算是纪实片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0-21 17:31

这个MM不笑的时候要比她笑的时候要漂亮。建议她平时不要多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1 19:51

MM衣服6层一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1 20:18

6层,姐姐还去数了啊
PLMM被你们说成张世了,昏古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1 20:57

个人意见,MM的衣服和环境的颜色属一个色调。没有反差,没有衬托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21 21:47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0-23 14:28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0-24 11:34

感觉有点欠曝
难道是我的显示器太暗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0-24 12:50

哈哈不错.天奇有空多上MM照片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5-22 22:15

清纯漂亮的MM咋被说成张世,,,,,虽然MM的眼睛不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2 23:20

原来天奇从07年就开始拍妞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10-11-19 14:51

呵呵,不是技术的问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