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要买装备的人,请进来. 截至申请时间: 2006年9月1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8-15 13:55     标题: 要买装备的人,请进来. 截至申请时间: 2006年9月1日

同志们,鉴于目前有许多驴友尚缺装备. 我们计划组织一次团够. 集体购买. 我们会请专家到场, 这样不仅价格低廉, 品质也有所保证.

请各位跟贴. 写上姓名, 联络方法, 以及需要的装备.
截至报名日期为2006年9月1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5 13:58

哇,各几搞大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5 13:58

英俊同志带队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5 14:04

好哇好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4:19

谁是带头大哥?!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5 15:04

什么装备?什么牌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15:15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5 15:3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女的50-55就够了,买包你就看它的背护.在包里放些重的东西,你再背上去,感觉一下背的是否舒服.
不过300的话我就不好说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45 PM 编辑 ]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5 18:47

报个名吧,我也是想买个包,再加一根登山杖.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19:09

好的,我来带队买吧,正好过去找地主拿东西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5 19:51

好像都是说的很笼统哦~  主要是什么品牌内选择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06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52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06 AM 发表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9:0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2 AM 发表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带这干吗,我直接就这样睡了~要不然拖你们杀人拖一个晚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9:08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9: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9:08 AM 发表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我闪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16 11:35

我也要买个包,在淘宝逛了圈,看中派格的几款,500-600元左右。想问一下,大家一起团购,是什么牌子?原价多少?团购价大概多少?我也好做个对比,谢谢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6 12:42

英俊同志来给楼上的解答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16 12:51

是去哪家买?地主户外?是他家的话,大家先在淘宝上看看它家的产品目录,看好了再去。
我想买个抓绒睡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3:12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1 PM 发表
是去哪家买?地主户外?是他家的话,大家先在淘宝上看看它家的产品目录,看好了再去。
我想买个抓绒睡袋。

我也想买个包包,edge同志,你帮我找一个链接好哇!
给我们参考一下,我不讲究牌子的(其实不懂),好使就可以了,价格么300左右,不超过500。
谢谢!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8-16 14:13

我要1.5L水壶一个。13901911879。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8-16 02:17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6:26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35&extra=page%3D1
大家看看这个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6 17:00

地主户外的装备是能满足基本要求的,价格么相对较为合适,不过不是什么好的牌子!

地主户外QQ群的号码:10808611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6 17:03

地主的淘宝店:http://shop3542.taobao.com/
电话:65444622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6 21:56

帐篷有租的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2:21

对了,龙虎山帐篷够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00:26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16 11:35 AM 发表
我也要买个包,在淘宝逛了圈,看中派格的几款,500-600元左右。想问一下,大家一起团购,是什么牌子?原价多少?团购价大概多少?我也好做个对比,谢谢啦~~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带包罩的.外挂点很多!
背最重要的是背负,所以买包一定要可调背负的背包才行,因为在户外的时候,背包背着不舒服的话会很累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08:12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6 09:56 PM 发表
帐篷有租的吗?

有.三户,他们的帐篷比较干净.不过你弄赃了要付5元洗涤费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08:32

山羊好早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08:35

呵呵,为了师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0: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50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16 AM 发表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天,你灌了多少水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7 13:40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7 13:4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0 PM 发表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你还差199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7 13:45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7 13: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42 PM 发表

你还差199分

那要发多少帖啊? 我要灌水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20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4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你这东东算什么,我睡觉的铺还没搞定来~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7 18: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12 AM 发表

有.三户,他们的帐篷比较干净.不过你弄赃了要付5元洗涤费的.

如何租借?我去浙东,有人可以代借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8:51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7 06:36 PM 发表

如何租借?我去浙东,有人可以代借吗?

你打个电话去问一下,怎么在上海三夫的网页没有看见租借一块了.上海三夫54890385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06

我的睡袋~我的睡袋~~我的睡袋~~~睡袋我的~~~睡袋我的~~~睡袋我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0:30

我自己还有几个新的睡袋,谁要!神要吗?要么自己到我家来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12:02

真的啊?灵额~具体晚上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8 12:40

神终于有被子盖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8 20: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12:40 PM 发表
神终于有被子盖了~~


神么,扯片云来就好当被子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9 03:09

如今大自然环境污染的厉害~~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1:07

原帖由 于 2006-8-19 03:09 AM 发表
如今大自然环境污染的厉害~~

是啊,神会呛死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57

呛死和冻死!

请选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2: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12 PM 发表

我也想买个包包,edge同志,你帮我找一个链接好哇!
给我们参考一下,我不讲究牌子的(其实不懂),好使就可以了,价格么300左右,不超过500。
谢谢!

误差太大了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2:56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要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6:57

我问过地主婆了,星期二到货!摇粒绒的睡袋。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1 12:10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1 13:0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 20 快
三清的哪天要给你,你没要。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1 16:32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4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00 PM 发表


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 20 快
三清的哪天要给你,你没要。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

他送给你了~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1 19:26

缺双人帐篷,两人的;两个防潮垫,一个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0:04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1 07:26 PM 发表
缺双人帐篷,两人的;两个防潮垫,一个包


还有一个帽子~~你的帽子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来拿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1:31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12:3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地主户外的东西不错,估计都在你的心理价位里了~~ 具体问问英俊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3:0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12:35 PM 发表


地主户外的东西不错,估计都在你的心理价位里了~~ 具体问问英俊吧!!


那我是应该直接在他店里定货,还是选好等团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13:3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1:04 PM 发表


那我是应该直接在他店里定货,还是选好等团购?


两者皆可!!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3 13:5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60-70L背包一个????.女生的话不需要.50-55就行了,大了你装不好包的话.包背着很难看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3 13: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登山杖网上有.在25-40一支.我现在用的也就40的.还可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4: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3 01:56 P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女生的话不需要.50-55就行了,大了你装不好包的话.包背着很难看的.

偶有一个仿单北脸的60L包呢,合适背的.本人个儿高……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3 17:2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10:04 AM 发表


还有一个帽子~~你的帽子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来拿呀

如果碰得到英俊就交给他,16号我去浙东,碰不到就扔掉把,谢谢你帮我保管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00:56

爽,正好我愁没帽子呢,这里有现成的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4 09:18

原帖由 于 2006-8-24 12:56 AM 发表
爽,正好我愁没帽子呢,这里有现成的了~~~~~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4 10:25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要腰部垫的东西,还是比较合体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4 11:53

我买的新包还没拿到,55+10L的,一个老驴推荐的。
这次龙虎山只好用个破包了……难看不好用,没辙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12:0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

那你觉得空的好看老?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8: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我不就是为了少生产垃圾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真是的,如此大的贡献都被你玷污,你这个唐僧看来还没有到达仙的标准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4 22:5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谢谢指点,HOHO,让我理一下头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4 23:04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4 23:08

额,貌似我想添很多东西,哈哈~~~应该说除了鞋,我其他什么都没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4 23:09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17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为你喝彩~~~~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6:44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祝贺呀!!向排长努力!!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5 20:17

再升一级就可以配勤务兵了,呵呵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8-26 17: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哈哈!你看到山羊刚说什么了吗?300不好说!我把我的经历跟你说下你就知道了!

我第一次买包只想买个380的,最后听老驴介绍说还不如买个稍微好点的包,我咬牙买了个890的Ferrino的包!
刚开始用到感觉背负还可以!但是每次跟比的驴友的包一比较,我那背负跟别人的差远了!正好包坏了在保修期里面我又换了个Lowe Alpine包!感觉背负真的很不错的!所以我建议你买包的话一定要选择个好点的背负多花点钱都可以!别以后在换还麻烦!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8-26 17:12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8-26 17:2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我估计要让趣游的欣欣他早就当司令了!你可别学他成水王了啊!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8-26 17:2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1 12:10 PM 发表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我买了一款牧高笛冷山2的一款侧面双门的透气很好的!网上价格应该300多,建议你去找找!其实有时候买东西不多找找就会发现自己买贵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6 22:28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8-26 05: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6 22:32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hoho, 都是老驴呀!!

帮我们多指点指点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1:19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放飞你认识啊,哈哈,现在同志们都是一伙一伙来的啊!不错嘛~~~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8-28 16:03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作者: 随心所欲    时间: 2006-8-28 16:1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8 04:03 PM 发表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FB的话,如果你是女生,买个45L左右包包就可以了,至于牌子倒是无所谓的,主要还是看你的喜欢,然后到实地去背一下.
登山鞋的话,女孩子买双ASLO的鞋子蛮好的,主要是好看,功能方面还可以
冲锋衣裤买杂牌的就可以了,主要是实惠
如果你的银子够多的话,选择的面就更广了~~~
主要还是看去哪些地方,以及手头银子的多少,来决定你购买的装备的好坏~~~
买装备并不一定要一步到位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9 15:54

根据本人的经验,包和鞋一定要买最好的,哪怕是FB游,至于衣服、帐篷、睡袋之类,喜欢FB的同学可以考虑价廉物美了。象小捷飞说买300元以下的包,那我估计你不到两年还得重新购置,划不来!还是一次性投资好!象我的登山靴跟我走南闯北5年了,一点问题没有!一点建议供参考!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9 20:19

对的
包和鞋是最重要的,光顾着买便宜的会成为你出游的负担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00:34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作者: Alan    时间: 2006-8-30 14:11

什么牌子和具体的东西是什么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20:15

原帖由 于 2006-8-30 12:34 AM 发表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shut  up!!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3 13:51

留下我的联系方式:erin19810801@msn.com  需购抓绒睡袋、登山杖、冲锋衣裤,已经9月3号来,什么时候团购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3 22:57

同问什么时候团购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 23:53

9月1日都过了,怎么没行动啊?放我们新人鸽子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3:56

团购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87&extra=page%3D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