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1:06 AM 发表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2 AM 发表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9:08 AM 发表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1 PM 发表
是去哪家买?地主户外?是他家的话,大家先在淘宝上看看它家的产品目录,看好了再去。
我想买个抓绒睡袋。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16 11:35 AM 发表
我也要买个包,在淘宝逛了圈,看中派格的几款,500-600元左右。想问一下,大家一起团购,是什么牌子?原价多少?团购价大概多少?我也好做个对比,谢谢啦~~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6 09:56 PM 发表
帐篷有租的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16 AM 发表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0 PM 发表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42 PM 发表
你还差199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12 AM 发表
有.三户,他们的帐篷比较干净.不过你弄赃了要付5元洗涤费的.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7 06:36 PM 发表
如何租借?我去浙东,有人可以代借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12:40 PM 发表
神终于有被子盖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9 03:09 AM 发表
如今大自然环境污染的厉害~~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12 PM 发表
我也想买个包包,edge同志,你帮我找一个链接好哇!
给我们参考一下,我不讲究牌子的(其实不懂),好使就可以了,价格么300左右,不超过500。
谢谢!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00 PM 发表
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 20 快
三清的哪天要给你,你没要。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1 07:26 PM 发表
缺双人帐篷,两人的;两个防潮垫,一个包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12:35 PM 发表
地主户外的东西不错,估计都在你的心理价位里了~~ 具体问问英俊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1:04 PM 发表
那我是应该直接在他店里定货,还是选好等团购?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3 01:56 P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女生的话不需要.50-55就行了,大了你装不好包的话.包背着很难看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10:04 AM 发表
还有一个帽子~~你的帽子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来拿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4 12:56 AM 发表
爽,正好我愁没帽子呢,这里有现成的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1 12:10 PM 发表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8-26 05: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8 04:03 PM 发表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2:34 AM 发表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