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0:55     标题: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本月26、27参加龙虎山活动的朋友们,请注意了: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8月18日(多好的日子啊),晚7点钟在虹桥路955号,华德饭店召开,地铁3、4号可以到达!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2&extra=page%3D1
碰头会将就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同时也与参加泽雅回来的一帮XDJM共赴三清晚宴!届时一定热闹非常!(晚餐费用AA制)

参加碰头会的同学为确定龙虎山的行程,需要缴纳100元定金,具体事项见如下链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同学,请将您的确认定金打入上述链接的账户中。本次龙虎山的最终出行人数以缴付定金的人数为准!

为方便我们订桌,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碰头会晚宴!谢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1:06

报名一个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15 11:11

收到!happy,你最好在龙虎山的帖子上也把这里的连接发一下哦.
我肯定来的,我的5个外挂我估计会派代表了,定金我们会准备好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15 14:03

呵呵,捧个人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15 15:47

已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6:3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15 03:47 PM 发表
已阅:)~~

兄弟,你阅完了,支一声啊,到底来不来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7:23

收到
作者: 灰色的云    时间: 2006-8-15 18:35

收到。
饭饭不来了,定金到时打账号里。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5 20:31

哎,为什么在这里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5 23:41

我要来吃饭的,呵呵.这次出去我有两个外挂.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8-15 11:45 PM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5 23:43

那个地方经济实惠,比小龙虾强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5 23:44

眼睛一亮,哈哈,又是沙发,又是排长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09

星期五这地方估计真的不一定赶的过来啊~死哈皮,老是选妖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12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09 AM 发表
星期五这地方估计真的不一定赶的过来啊~死哈皮,老是选妖地~

神啊,这回你不神了嘛!谁说是我选的地方?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8:5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2 AM 发表

神啊,这回你不神了嘛!谁说是我选的地方?

我是神,我怕谁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9:02

原帖由 于 2006-8-16 08:58 AM 发表

我是神,我怕谁

你是神.你怕你老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9:05

哇,9点多了,10点和老板一起见客户的,散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09:32

要么我们浙东的和你们一起碰头会算了
搞大了呀~~~

山羊大哥,你说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9: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32 AM 发表
要么我们浙东的和你们一起碰头会算了
搞大了呀~~~

山羊大哥,你说呢!

小捷飞,问谁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09:37

哈皮这样的啦,浙东这次是山羊大哥和九哥领队,秋天英俊是组织人(总负责),所以我只是给他们提议。他们首肯了才算数啊!
一个么,大家人多热闹呀
二个么,定金交了,车子早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09:38

好像他们几个,你们雁荡山的三清都来的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6 11:57

18日我这里来4人,两大两小.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12:0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11:57 AM 发表
18日我这里来4人,两大两小.哈哈

昏古起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16 13:36

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我做代表来参加.不过,下班就要6点半, 会迟到一会,哈皮,你们等等我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13:53

成钢,各几侬结滚额,5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16 14:31

dao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4:4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16 02:31 PM 发表
dao

倒还是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4:41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1:36 PM 发表
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我做代表来参加.不过,下班就要6点半, 会迟到一会,哈皮,你们等等我啊.

放心吧,总归会剩下些什么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4:4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11:57 AM 发表
18日我这里来4人,两大两小.哈哈

都来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4: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37 AM 发表
哈皮这样的啦,浙东这次是山羊大哥和九哥领队,秋天英俊是组织人(总负责),所以我只是给他们提议。他们首肯了才算数啊!
一个么,大家人多热闹呀
二个么,定金交了,车子早定

现………………在………………总………………共………………订………………了……………………几………………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6 16:50

目前报名情况:
dencol、小方、秋天英俊、二厅及其1个外挂、happydavid、边缘及其4个外挂、神及其1个肯定不带的外挂、琥珀及其2个外挂、灰色的云及其1个外挂、脱库啦、weiweiismee、jerry及其4个外挂。
共计24人。
目前定的车子是26座的金龙.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8-16 05:37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7:33

我没外挂,再次强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6 17:39

原帖由 于 2006-8-16 05:33 PM 发表
我没外挂,再次强调~~


我也强调了!呵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34

外挂这么多啊~~记得装包的时候扎紧点,掉了不要紧,钩着挂着什么的可不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9:46

哈皮也去的啊?表扬表扬~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20:08

原帖由 于 2006-8-16 07:46 PM 发表
哈皮也去的啊?表扬表扬~

收到收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6 21:3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6 12:07 PM 发表

昏古起

快抢救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6 21:32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1:36 PM 发表
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我做代表来参加.不过,下班就要6点半, 会迟到一会,哈皮,你们等等我啊.

12345数也要数一会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2:18

星期五可能会来,到时候打哈皮手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08:25

原帖由 于 2006-8-16 10:18 PM 发表
星期五可能会来,到时候打哈皮手机

我的手机费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0:3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8:25 AM 发表

我的手机费啊!!!

到时候来我报销,现在是0.18元吧,到时候别忘记找我2分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02

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1: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02 AM 发表
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

我带狗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37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你的挂挂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4:54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好,有狗肉吃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7 14:55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好,有狗肉吃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哈哈哈,笑翻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6:45

原帖由 于 2006-8-17 04:36 PM 发表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5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45 PM 发表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嘿嘿,你们完了,我吃你们,哈哈,充当一次死神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7 17:33

被我们吃掉狗可以上天堂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0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3:35 PM 发表
http://msn.ynet.com/eventmsn.jsp?eid=11429759
http://www.aigou.com/bbs/post/vi ... _1_1_0.html#5029555

你这人哦`鄙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0:22

神满有爱心的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11:5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0:22 AM 发表
神满有爱心的哦

恩恩~我对任何有生命的东西都富有爱心~~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18 13:07

晚上来参加见面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3:32

不是见面会,是碰头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