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15 03:47 PM 发表
已阅:)~~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1:09 AM 发表
星期五这地方估计真的不一定赶的过来啊~死哈皮,老是选妖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2 AM 发表
神啊,这回你不神了嘛!谁说是我选的地方?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8:58 AM 发表
我是神,我怕谁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32 AM 发表
要么我们浙东的和你们一起碰头会算了
搞大了呀~~~
山羊大哥,你说呢!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11:57 AM 发表
18日我这里来4人,两大两小.哈哈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16 02:31 PM 发表
dao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1:36 PM 发表
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我做代表来参加.不过,下班就要6点半, 会迟到一会,哈皮,你们等等我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11:57 AM 发表
18日我这里来4人,两大两小.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37 AM 发表
哈皮这样的啦,浙东这次是山羊大哥和九哥领队,秋天英俊是组织人(总负责),所以我只是给他们提议。他们首肯了才算数啊!
一个么,大家人多热闹呀
二个么,定金交了,车子早定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5:33 PM 发表
我没外挂,再次强调~~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7:46 PM 发表
哈皮也去的啊?表扬表扬~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6 12:07 PM 发表
昏古起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1:36 PM 发表
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我做代表来参加.不过,下班就要6点半, 会迟到一会,哈皮,你们等等我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10:18 PM 发表
星期五可能会来,到时候打哈皮手机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8:25 AM 发表
我的手机费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02 AM 发表
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04:36 PM 发表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45 PM 发表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3:35 PM 发表
http://msn.ynet.com/eventmsn.jsp?eid=11429759
http://www.aigou.com/bbs/post/vi ... _1_1_0.html#50295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0:22 AM 发表
神满有爱心的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