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9 12:14     标题: 苏州随拍

苏州随拍
器材80,35/2,70-300/4-5.6
地点:苏州寒山寺 留园

图片附件: DSC_4090.jpg (2007-10-19 12:14, 85.3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0&k=d42689248bdb83fde4b239265fe53b3f&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094.jpg (2007-10-19 12:14, 135.3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1&k=6b7fc58252c4042bf3e7209530bf8406&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08.jpg (2007-10-19 12:14, 134.2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2&k=accb89c441456f4d6492b1b6f687da59&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18.jpg (2007-10-19 12:14, 67.1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3&k=b3a981d45f67827689d4d7b0dd500a8a&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60.jpg (2007-10-19 12:14, 106.5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4&k=d36a18e6b95b727b5976ef1b4c6d2441&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71.jpg (2007-10-19 12:14, 138.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5&k=16dbd1fcf1f2073955debf160091dca5&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78.jpg (2007-10-19 12:14, 118.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6&k=0619945eac844d92e15135b4db82899f&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81.jpg (2007-10-19 12:14, 110.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7&k=a4fbe88b93bed168d8e0d21fbf5944ca&t=1782353520&sid=dciD0r



图片附件: DSC_4194.jpg (2007-10-19 12:14, 105.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8&k=869ce571dc252ca9741de1ff8667a338&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9 12:19

再自拍一张

图片附件: DSC_4069.jpg (2007-10-19 12:19, 83.6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469&k=d31863c93cfee1b39da9da8e03289e2c&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9 12:24

喜欢香火那张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9 12:44

不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9 12:48

自爆那张笑死了,哈哈~~拍的不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9 12:51

好棒阿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9 13:33

那是鹅吧?跟我拍到的不一样的么噶,好可爱啊,肥嘟嘟的,头居然是圆圆的!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0-19 21:34

喜欢树桩,前景背景都柔的很好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0 00:29

好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21 22:49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1 23:05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哦摸,是一直的么噶!!!!!!!!!!!!!!!!!!!!!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5 20:48

喜欢最后那张,够呆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11-2 00:0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个叫BB FACE...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2 14:13

灵的
作者: cathy    时间: 2007-11-12 22:05

超喜欢那张candle的!



[ 本帖最后由 cathy 于 2007-11-12 22:1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3 12:58

才子啊~高手啊~牛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