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12:51 AM 发表
板凳也不让人家坐!这是孔子说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8:06 AM 发表
别搞的你和孔子很熟一样,他是你哥啊
人家哪里说过嘛~~~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3 PM 发表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5 01:04 AM 发表
少来装斯文人.完整了看了你的游记,大部篇文谈的都是瀑布,雁荡山最著名的瀑布应该是大,小龙丘吧~
英俊真笨,你应该到哈皮那里偷点材料过来,毕竟景点是一样的,然后再在他的基础上点缀一下,哈哈,不就OK了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57 PM 发表
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真是文章啊!细腻传神!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特别是最后几句~~~
泽雅是我们的驿站,我们是它的过客。
多少户外论坛,对于你们是驿站,对于他们,你们是过客!
真好啊,起码,今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2 10:59 PM 发表
嘿嘿,总要有人八卦的呀,我不八卦谁来八卦呢?唉,不得已而为之呀,我也不想的,你们知道的,我很低调的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