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秋韵红——长溪村枫叶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7 22:51 标题: 秋韵红——长溪村枫叶篇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江西婺源
【活动时间】2007年11月23-25日
【活动人数】45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休闲观光+少许徒步+农家住宿或野营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政委】天奇
【活动协助】3Q
【活动住宿】农家
【活动集合】11月23号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论坛维护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活动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手机:137013701370。
出行名单
| 名单 | 订金 | 帐篷/农家 | 人民广场上车/南方 |
| 3Q(政委) | 200 | 帐 | 人 |
| 天奇(政委) | 0 | 帐 | 人 |
| 雪松(协助) | 0 | 帐 | 人 |
| 小捷飞(协助) | 0 | 帐 | 人 |
| judyxu528 | 200 | 农 | 人 |
| hunterswy | 200 | 帐&雨意 | 人 |
| peony*2 | 400 | 农 | 人 |
| Chris | 200 | 农 | 人 |
| 婷婷 | 200 | 农 | 人 |
| 小球 | 200 | 农 | 人 |
| 趴趴葱*3 | 600 | 1农2帐 | 人 |
| 七七 | 200 | 农 | 人 |
| 雨意 | 200 | 帐 | 人 |
| migua | 200 | 帐 | 人 |
| sheila | 200 | 农 | 人 |
| 豆豆*2 | 400 | 农*2 | 人 |
| 咪咪蚊*2 | 400 | 农*2 | 人 |
| 茶烟*4 | 800 | 农*4 | 人 |
| 敬子外挂 | 未交 | 农 | 人 |
| 天空的灵魂*2 | 400 | 帐*2 | 人 |
| 小宝 | 400 | 帐*2 | 人 |
| 跳舞 | 未交 | 帐 | 南 |
| 敬子 | 未交 | 帐 | 南 |
| 3Q*4 | 800 | 农*4 | 南 |
| 秋之私语 | 200 | 农 | 南 |
| 凯凯 | 200 | 帐 | 南 |
| boris | 200 | 农 | 南 |
| 小含*4 | 800 | 农*4 | 南 |
金盏草-小妖
| 200 | 农 | 南 |
【活动行程】
〖周五〗
晚上20:30出发(人民广场博物馆南门石狮子处集合)
〖周六〗
9个小时后抵达婺源县城下的清华镇,大家分散,各自在清华古镇上吃好早点,洗漱一下,随后古镇、古街、彩虹桥游玩,整个清晨徜徉在清华镇的古色古香中。——分散活动,自理早饭,定时集合!
9:45集合、坐车前往岩前
10:30集体下车,开始徒步到长溪,全程10公里左右,虽是山路,但多是柏油路,比较好走。一路清幽怡静,风景迷人,给你无穷惊喜。
——午饭自理
14:00到达长溪村,分房间、扎营、然后烧烤吃肉!
17:00在村附近山头等看日落山村,夕阳将浓烈的金色撒在山村每一个角落,美极了!
18:30农家晚饭,晚上篝火晚会、焰火、杀人、打牌、夜探古村。。。。。。
〖周日〗
早起,拍摄晨雾中的长溪,轻烟薄雾锁在长溪上空,如入仙境,美极了!
7:00农家早饭吃完早饭,可以到村里到处转转,看看古民居,感受古村落历史气息。
8:30集合,开始徒步穿越长溪村,去石城!
11:30石城中饭
12:30返回上海
20:30达到上海,大家作鸟兽散。。。。。。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3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14 14:56 编辑 ]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0-17 22:51, 208.12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1&k=87a43d1bfcb0ce0d749d0f7cad362fd7&t=1782239289&sid=AlaaD8

图片附件: 22.jpg (2007-10-17 22:51, 118.66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2&k=de9afe868ac0567fb19ae59f19279855&t=1782239289&sid=AlaaD8

图片附件: 33.jpg (2007-10-17 22:51, 211.17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3&k=3a756e71cb21961ef5b9e24ce676f471&t=1782239289&sid=AlaaD8

图片附件: 44.jpg (2007-10-17 22:51, 105.25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4&k=6c1adadd5aadd3e8c8f2e9219cb8586c&t=1782239289&sid=AlaaD8

图片附件: 55.jpg (2007-10-17 22:51, 191.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5&k=67ada6bf76cceb7d04c80feb466e6e7a&t=1782239289&sid=AlaaD8

图片附件: 77.jpg (2007-10-17 22:51, 208.12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6&k=f88fc77ba7f826ef878218e7029dbaeb&t=1782239289&sid=AlaaD8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7 22:59
真不错,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3:01
天奇速度好快!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7 23:27
十一月底还有枫叶看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7 23:28
这个时间,是出行最佳最佳的时间,景色都到极致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0-17 23:29
啊。......中国最美的地方的说,..
(待定占坑)
[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7-10-29 15:04 编辑 ]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10-17 23:44
为什么最近活动安排那么多呢?一个接一个,我要“鱼”和“熊掌”兼得~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7 23: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7 23:28 发表 
这个时间,是出行最佳最佳的时间,景色都到极致了
啊?各么只有羡慕的份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8 00:34
占坑 1 位 女,人民广场上车,农家住宿,
138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8 09:58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8 06:16
占位2坑.手机:138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00:24 编辑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8 09:45
怎么还不把我手机编辑成xxx阿?
作者: julialu 时间: 2007-10-18 09:55 标题: 报名
报名1位, 0512-5328321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8 10:0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8 09:45 发表 
怎么还不把我手机编辑成xxx阿?
好拉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8 10:0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8 10:00 发表 
好拉
谢谢。。。嘿嘿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8 11:16
占坑占坑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0-18 11:39
不知道现在长溪村民风和2年前变的咋样了????
还有那里的土鸡千万别去吃.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0-18 12:31
关注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8 18:39
顶
支持天奇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0-18 19:45
报名两位,住农家。谢谢!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0-18 19:47 标题: 回复 19# 的帖子
报名两位,住农家,谢谢!
13701××××××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18 21:45
强烈关注。先占坑!娃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8 21:47
心动,为了不落人后,我也占!!!
我还没去过婺源呢,汗一滴~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8 22:13
怎么我都想去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8 22:16
那你就一个个去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8 22:39
我已经去过了~~还是不错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18 23:18
i think i will go ,报名,我想住帐篷,寻人同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8 23:25
貌似比较热门
统计一下人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shxiaoyunzhao*2 julialu nina猫 peony
10个人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8 23:3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0-18 23:18 发表 
i think i will go ,报名,我想住帐篷,寻人同住
你比较有个性,FB中ZN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10-19 00:24 标题: 占坑2位先
——收到报名2人!,请把联系方式论坛短信给领队(天奇)!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00:39 编辑 ]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0-19 01:0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18 22:13 发表 
怎么我都想去啊?
哈哈.好美啊.我也想去...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9 09:39
23-25号好象有蛮多组织都会去的嘛。我也想去。
占坑1人,手机1391XXXXXXX。农家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15:28 编辑 ]
作者: dxy1000 时间: 2007-10-19 10:01
婺源县
推存理由:中国最美的乡村.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五彩缤纷的颜色和谐搭配,构成一幅幅世间绝美的图画。
相关:
江西婺源秋游赏红叶全攻略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8e4ab6c9eaf4a1.html
更多长溪秋色红叶图片请看: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de428ea977a489.html
长溪,听起来一个特别平民的名字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13140a4a36d668.html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19 11:10
报名,2人,农家,手机1391XXXXXXX
终于等到婺源了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婷婷也算在里面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15:31 编辑 ]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10-19 11:10
占两坑先!TEL:1376XXXXXXX 谢谢!!!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15:38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9 11:12
观望观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9 11:31
统计一下人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shxiaoyunzhao*2 julialu nina猫 peony 杨洋*2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17个人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9 11:50
天奇,为什么把我漏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9 11:5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9 11:31 发表 
统计一下人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shxiaoyunzhao*2 julialu nina猫 peony 杨洋*2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17个人了
随风飘盈也报了,在我前面一楼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19 12:03
哎呀,怎么这么多人啦已经,我还要帮婷婷报名类,她出差在成都,没法报名,我替她报哇,1女农家。
谢谢呀~
作者: 图腾 时间: 2007-10-19 13:01 标题: 关注!
关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9 14:00
占坑2位,1333*********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9 14:19
帮小球占坑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0-19 14:48
活动太多了,去不过来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9 16:41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9 11:50 发表 
天奇,为什么把我漏了
不好意思,随便扫眼,扫走眼了,就漏掉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9 17:10
看来是要换大车了
名额放到30位
还有大概10坑
大家继续抢
占不到坑的,我这有黄牛坑,价格公道,要的可以联系我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10-19 18:19
占坑1男1女 住农家 1380***********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19 18:32
先占坑:133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23:24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9 18:51
迷路
不换单反相机不准去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9 21:3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9 17:10 发表 
看来是要换大车了
名额放到30位
还有大概10坑
大家继续抢
占不到坑的,我这有黄牛坑,价格公道,要的可以联系我
黄牛坑?用几块红烧肉能换到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19 21:47 标题: 回复 48# 的帖子
估计应该差不多买了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3:12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9 21:31 发表 
黄牛坑?用几块红烧肉能换到啊?
除了知道肉你还能知道什么 肉祖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3:21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19 21:47 发表 
估计应该差不多买了吧
买Nikon吧,我就又多一战友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0 16:05
直接到江西婺源与大部队碰头可以否?
就算我是编外人员.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0 16:09
手机1304XXXXXXX.
我是准备直接到江西与大部队汇合.不从上海上车(回程也是自助).若有需要。我可先到婺源等候大部队.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0 17:20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17:23
00来吧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0 17:40 标题: 回复 52# 的帖子
在等D300,看什么价格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17:51
又一个牛人现身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19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0 17:40 发表 
在等D300,看什么价格
12000-13000之间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0 19:38 标题: 回复 58# 的帖子
12000内就下手了,先配个18--70的头玩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52
我昏倒
有钱上在头上,上在机器上实在没意思
14000 上C就40D加24-105/4L,上N就D80加18-35银广加105VR
肯定比你这个D300+1870好玩多了
其实D200已经被证实画面色彩和画质比D80差,因为80晚出1年多改进了处理运算方式,其实D40D80D200的核心成相元件都是一类货色,包括D300,只是处理心片有细微差别,本质没多大区别,.他们的区别主要在于操控性能,51点对焦你觉得真的有用吗?我觉得11点都嫌多.所以有钱买头,头才能对提升画面质量起决定性作用,买机器只会贬值,头还会升值.还有个人觉得D300上市价格肯定虚高,应该等段时间买最划算,还有新机器上市后论坛上一定有很多测试和报告,经过时间考验的机器再下手不迟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20 19:56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0 19:59
请 hunterswy 随风飘盈 peony 杨洋 婷婷 小球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联系,站内消息给我就可以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20 21:04
超级想去!今天老师说那两天考试一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21:12
1381×××××××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7-10-20 22:43
占坑 1位 手机:1367********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10-20 23:37
补充一下!!!偶是1男1女,住农家。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10-21 00:21
感觉不错哎,考虑中~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1 00:31
想去想去,喜欢看枫叶!!!!!!
太郁闷了拉!!!!!!!!!!!!!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17:44
好像很不错啊,先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1 17:47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0 17:40 发表 
在等D300,看什么价格
牛人现身,8过最好考虑下牛头,8然有点浪费机子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21 20:22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1 20:38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0:22 发表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10个小时左右!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21 20:39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1:14 编辑 ]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2 08:38 标题: 回复 60# 的帖子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40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0-22 09:12
我站内消息你了~
作者: rose_yy 时间: 2007-10-22 11:45 标题: 报名
占坑报名2个(两女)手机:1391*******。农家住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作者: rose_yy 时间: 2007-10-22 11: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20:38 发表 
10个小时左右!
PP也坐麻了。。。。。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2 12:13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22 11:46 发表 
PP也坐麻了。。。。。
。
所以你们人多,30人,正好一个全新的33座金龙,车子舒服点,晚上就好受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2 23:56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38 发表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副厂最好不要买,成像跟原厂不是一个档次的,因为我用适马真的很失望,而且副厂的贬值快
腾龙17-50/2.8可以考虑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3 01:02 标题: 回复 78# 的帖子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1、银广 2、腾龙17-50/2.8 3、适马18--50/F2.8带微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3 09:03
帮随便走走,永远有多远占坑,两女,农家,人民广场上车 联系人:永远有多远,联系电话:13671606303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3 21:07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3 11:30
报名,住农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3 11: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3 11:30 发表 
报名,住农家
你好,留一个联系方式给天奇,用站内消息发送,或者直接回复在这里,管理员会编辑你的手机且发给组织者。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3 12:14
天奇,我要占5个坑,还有哇哈?
我带两个挂,还有两个坑是丹丹和师兄的!
电话么不用留了吧?随便你打哪个人!
作者: dxy1000 时间: 2007-10-23 12:39
婺源长溪村红叶情报(2)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4026e436d122d8.html
婺源:长溪红叶最新情报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31a5147f3e6fa3.htm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12:45
报名名单
按照时间顺序: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2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杨洋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婷婷
蓝山*2
小球
bianbiancat*2
迷路
selina
天空的灵魂
rose yy*2
随便走走*2
秋之私语
趴趴葱*5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23 22:01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12:58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3 01:02 发表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1、银广 2、腾龙17-50/2.8 3、适马18--50/F2.8带微距
适马直接砍,腾龙和银广差不多毒,要是一定要选,我想选腾龙,不过银广贬值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13:16
请 随风飘盈 peony 杨洋 婷婷 秋之私语 留下电话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3 13: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3 12:45 发表 
人满
按照时间顺序: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2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杨洋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婷婷
蓝山*2
小球
bianbiancat*2
...
哦摸,本来好歹还算是挤到一个末班车,现在就全成被挤下车了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3 13:30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23 13:24 发表 
哦摸,本来好歹还算是挤到一个末班车,现在就全成被挤下车了啊?
haha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10-23 13:32
报名2个,我愿意作为侯补人员. 联系方式:1367××××××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3 14:59
婷婷估计出差玩昏头了,你要联系她就先找我好了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3 15:00
我报名么宁搭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16:01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3 15:00 发表 
我报名么宁搭理····
俺又看走眼了,实在不好意思,我已经把你算进去了
留下电话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3 16:07
哦摸,哪能一转头,又往后排了一名拉,要死掉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16:43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23 16:07 发表 
哦摸,哪能一转头,又往后排了一名拉,要死掉了!
枫叶就别想了,还是在家喝喝茶,看看茶叶什么的也一样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3 16:44 标题: 回复 90# 的帖子
我已经帮随便走走和你占坑了,应该不用后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3 16:57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23 17: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3 16:43 发表 
枫叶就别想了,还是在家喝喝茶,看看茶叶什么的也一样的
恩,我还是看看图片过过瘾么好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3 21:00
还好我抢得早。。。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3 21:08
黄牛坑黄牛坑~~~~
一个加300,谁要?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23 21:47
竟然没存我手机,你狠的.想不想我介绍女朋友拉.PAPAPA 三几耳光.
我可能带个挂.男的哦 1358××××××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